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台驊董座顏益財疑涉內線500萬交保 股價跌停打開 盤中仍重挫逾8%

有「航海王」之稱的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中)涉內線交易,12日遭調查局搜索約談到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有「航海王」之稱的台驊投控董事長顏益財(中)涉內線交易,12日遭調查局搜索約談到案。圖/聯合報系資料照

台驊(2636)投控董事長顏益財疑涉內線交易,上周五(12日)遭檢調搜索約談,後續以500萬元交保,台驊15日股價遭到影響,以99.8元開低,失守百元關卡,股價開低走低一度重挫至跌停95.4元,盤中雖打開跌停但仍重挫逾8%。

有「航海王」封號的台驊國際投控董事長顏益財,上周五傳出疑涉入大聯大宣布收購台驊普通股利多公布前內線交易,台北地檢署指揮台北市調查處兵分10路搜索,且以被告身分約談顏益財等共9人。

針對遭檢調搜索一事,台驊則是重大訊息公告表示,配合法務部調查局進行相關調查,強調公司營運正常,對財務業務並無重大影響。

台驊董事長顏益財與董事許旭輝,被控在大聯大收購台驊股票前,利用人頭買進台驊股票,不法獲利近200萬元,涉及內線交易;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在上周五搜索約談11人到案,台北地檢署漏夜複訊後,13日依違反證交法命顏益財交保500萬元、許旭輝交保200萬元,限制出境。

受到董事長顏益財疑涉內線交易的影響,台驊今日以99.8元開低,下跌6.2元,股價不僅失守百元關卡價位,且持續下挫至跌停95.4元,下跌10.6元,盤中雖有打開跌停,但仍重挫逾8%。

內線交易 台驊 跌停

延伸閱讀

董事長顏益財涉內線交易遭調查 台驊股價重挫

被投資圈封「航海王」!台驊董事長顏益財涉內線交易 移送北檢複訊

「不知踩線」 大魯閣前總座謝國棟內線交易認罪 判2年徒刑緩刑4年

國一南岡山、北九如段內線接連兩車追撞 路況壅塞回堵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