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晶華營收/3月客房衝高二成 表現亮眼

台北晶華酒店加入EarthCheck認證計劃,成為全球性永續旅遊組織EarthCheck 在台灣的首位授證會員。業者提供
台北晶華酒店加入EarthCheck認證計劃,成為全球性永續旅遊組織EarthCheck 在台灣的首位授證會員。業者提供

晶華(2707)3月合併總營收為5.56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0.77%。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為17.47億元,年增0.48%,無論是3月單月、亦或是1至3月的累計營收數字,都突破歷史天花板、創下同期新高紀錄。

晶華表示,受惠於大型會展的舉辦、國際商旅持續回流,台北晶華酒店客房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20%,國際旅客的入住比例已經占總入住房客數的75%,商務旅客的宴飲酬酢需求也直接帶動酒店的餐飲收入,整體業績表現穩定。

針對403地震影響,持股55%的太魯閣晶英酒店建築本體並未受到損害,僅其中1台公務車受損,後續將申請保險理賠。太魯閣晶英酒店暫訂停止營業4月30日,後續將視太魯閣國家公園園區管制情形(滾動式調整),再行開放營業。前述停業對本公司財務業務並無重大影響。

展望後市,五月即將到來的母親節以及傳統三大節日端午節檔期都將帶動餐飲以及禮盒銷售的業績,台北晶華酒店以及台南晶英的端午粽禮將提前於4月中旬開始銷售,期望在一般家用市場之外,先行鎖定企業送禮訂單,掌握節慶商機並進而帶動第2季的餐飲業績。

除了持續提升營收績效外,台北晶華酒店亦加入EarthCheck認證計劃,成為全球性永續旅遊組織EarthCheck 在台灣的首位授證會員,期望為業界設立標竿、持續實踐與環境共生、共榮、共好的永續目標。

此外,集團仍積極拓展晶英、晶泉、捷絲旅…等品牌新據點,已開始營運籌備的北投晶泉丰旅預計在今年8月開幕迎賓。

而晶華最負盛名的冠軍牛肉麵,四月中旬也登上台北市全新上路的銀色雙層餐車,讓海內外旅客體驗美食搭配美景的旅遊方式。這款馳名中外的美饌也曾於ANA商務艙、國際郵輪威尼斯號以及頂級環島列車鳴日號上供應,藉由陸海空三種渠道與多元的跨界推廣,把世界最好的帶給台灣、也將台灣最好的推向世界。

太魯閣國家公園 晶華

延伸閱讀

鋼鐵人球迷擠鳳山體育館 「機車違停嚴重」住戶超憤怒

雙層餐車「幻彩變色獨角獸」上路 攜手晶華酒店品嚐台北味

太魯閣晶英酒店高三實習生家境清寒 雙腿遭巨石重壓恐截肢 葉克膜搶救

花蓮強震傳暖心故事!白楊步道「希臘英雄」指揮若定 冒險救出10多人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