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健身營收/3月8.05億元、月增8.9% 高溫助攻健身人口回流

世界健身-KY(2762)9日公布3月合併營收8.06億元,在高溫助攻健身人口回流帶動下,月增8.9%、年減0.5%;累計第1季合併營收達23.35億元,年增5.7%。

世界健身表示,第1季為傳統淡季,但受惠3月氣溫逐漸升高,加上2月農曆春節結束,消費者正視連假後健康和體態的改變,關注恢復身材的議題,也因此拉抬健身人口和健身房入會意願,驅動營收動能。

世界健身俱樂部於3、4月適時推出「全民健力賽」,即會員指定專案課程和非會員指定專案—12堂教練課加2個月單點會籍,該方案精準打中減重及健身族群需求,也成功帶動舊會員回流、新會員入會意願,直接挹注營收數字表現。

時序進入第2季,法人估,隨著品牌全台展店布局、會員回流、零售部門擴張,以及夏日健身產業旺季到來等有利因素,可望拉升入會率和教練課銷售量,進一步貢獻營收,第2、第3季表現可期。

另援助403地震重建,世界健身俱樂部作為第一家進駐花蓮的健身連鎖品牌,和花蓮在地情感、格外深厚,也宣布企業捐款,並發起全台慈善有氧課程,將全數捐出課程所得,預估善款可達百萬元。

「慈善有氧課程」,無論是否為World Gym會員,只要支付100元費用,即可參加該課程運動同時做公益,企業捐款和慈善有氧課程收入,將全數捐給「花蓮縣重大災害民間賑災捐款專戶」指定捐款0403地震,做為賑災重建。

「慈善有氧課程」預計於4月12日起,在全台營業據點(不含Express店)陸續展開。

世界健身World Gym為全台第一大健身連鎖品牌,長期致力在地公益與社會關懷,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這次品牌伸出援手、要為花蓮盡一份心力,將透過全台慈善有氧課程的籌辦,捐出課程所得,歡迎會員與非會員響應參與,盡一己之力,援助災區重建。

健身 捐款 營收

延伸閱讀

花蓮強震重創觀光 傳外籍客爆退團潮?品保協會:改行程為主

延後退休大勢所趨?2050年65歲人口占6分之1 退休政策如逆麟

夏天將到!想穿短袖秀完美肌肉 健身教練提醒重訓4原則 周期訓練法能加速展現身體線條

紅十字會赴花蓮3醫院慰問傷者 設線上捐款專案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