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暫停!就是她」蔡依林打哈欠監視影片外流 重慶地鐵遭轟侵犯隱私回應了

飯店股王晶華除息 盤中填息幅度達9成

晶華(2707)今(20)日進行除息交易,開盤參考價297元,早盤股價一度來到305.5元,填息幅度來到9成以上,距離填息價位306元僅一步之遙。法人表示,晶華受惠政府解封以及港澳自由行開放效益逐漸浮現,今年住房營收成長將超過四成、餐飲業績成長超過二成,全年將重返賺一個股本的行列,每股純益挑戰13元。

晶華日前股東會通過每股超額分配現金股利9.0073元,晶華表示,隨著集團自創的設計風格旅店品牌「Just Sleep捷絲旅」今年3月於大阪心齋橋正式開幕迎賓、迎來海外第一家據點,目前晶華旗下共有16間飯店營運中。展望未來,將積極拓展晶英、捷絲旅等品牌新據點,北投及頭城晶泉丰旅、林口晶英薈旅及墾丁捷絲旅亦將陸續加入營運版圖。也將順應國際商務觀光旅客回流,配合組織優化、海內外品牌資源整合及優勢延伸等策略,創造營運動能。

法人表示,晶華第2季住房訂單狀況良好,在清明、端午連假和國際客回流力道強勁的帶動下,將推升住房表現,預估台北晶華本季平均房價將提升至5,500元以上,另,以國旅市場為主的台南晶英、蘭城晶英以及太魯閣晶英住房率與平均房價雖受國內旅遊熱潮降溫影響,但亦較去年同期成長。估晶華第2季EPS仍將略高於首季表現,將逼近3元的水準。

法人表示,中長期來看,消費者在疫情期間累積的超額儲蓄,加上可支配所得提高,將支撐國內旅遊餐飲消費動能,飯店業者將受惠。

晶華 消費 餐飲業

延伸閱讀

聯發科除息秀登場 早盤開低、填息路坎坷

法人:市場關注台股23檔股票除息、Fed主席聽證

聯發科等23檔股票明日除息 影響加權股價指數減少45點

長榮每張配息7萬可該買進?專家:保守派這樣買賺價差 樂觀派不等填息賺50%

相關新聞

華南金(2880)股價會跟中信金一樣一柱擎天? 專家:配1.2現金股利殖利率超過5%!

華南金(2880)也公布股利政策啦!這次配發1.2元現金+0.1元股票,加總起來是1.3元。

中信金(2891)用一根漲停慶祝配息1.8元! 專家:一堆人估1.5元上下

中信就是小氣久了,這次才會一堆人估1.5元上下,沒想到居然跟去年的發放率一樣,只是...

中信金(2891)亮燈…漲停價殖利率也超過5%! 專家:金融股少見股本大的更是罕見

中信金(2891)就算用今天漲停價計算,殖利率也超過5%。

中信金(2891)盤中亮燈漲停! 專家:擺脫1元金魔咒…配發率拉高64%

中信金這次不但擺脫1元金的魔咒,朝向2元邁進,整個配發率拉高到64%!雖然去年的配發率也接近6成,但是今年EPS成長之下,公司決定1.8元的配息...

中信金(2891)配息1.8元太漂亮將拉「漲停」? 不敗教主:獲利遠勝過兆豐金

中信金(2891)會拉漲停嗎?配息1.8真的是太漂亮了。

富邦金(2881)配3元配發率6成! 專家比預測高一點:喜歡「有吃又有拿」的金融股

富邦金配3元,配發率6成...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