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安:發行新股取得明揚全數股權 暫訂9/30換股

高爾夫球桿頭廠明安國際總經理周益男今天在櫃買中心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將發行新股取得100%明揚國際股權,明揚普通股每1股換發明安新發行普通股0.54股,暫定9月30日為股份轉換基準日。

明安國際、明揚國際今天分別召開董事會,決議依據企業併購法等相關規定進行股份轉換,由明安以發行新股為對價取得明揚100%股權。

身兼明安、明揚兩家公司總經理及發言人的周益男說明,本次股份轉換換股比例為明揚普通股每1股換發明安新發行普通股0.54股,明安預計增資發行普通股1441萬8845股予明揚除明安外持股股東,明揚5月27日股東常會討論此案。

周益男說明,待明揚股東會決議通過,且取得相關主管機關核准及換股作業完成後,明揚將依相關規定申請有價證券終止上櫃及申請停止公開發行,投資人權利依相關法令規定辦理,暫定9月30日為股份轉換基準日。

明安主要從事高爾夫球桿頭、球桿、整組球桿、高爾夫球、自行車碳纖維零配件等運動休閒用品,與複合材料及相關工業製品業務;其中,高爾夫球相關營收主要由明揚所貢獻,明揚主要產品包含高階比賽球、4層至2層高爾夫球、練習球及其他特殊規格高爾夫球。

周益男解釋,目前明揚在復工及重建需要投入龐大資源,面臨重大困難與挑戰,為能及時滿足市場與客戶期待,兼顧股東及員工權益,需要集團資源挹注。基於企業價值極大化理念,預計透過本次股份轉換,以整合集團資源,從產品銷售、產能利用、客戶服務及人力資源等層面進行整合。

明揚國際科技去年9月22日爆炸起火,意外釀4名消防員及6名員工死亡、逾百人輕重傷。

明揚 高爾夫

延伸閱讀

東華大學實驗室火勢擴大!伴隨爆炸聲燒至下樓層教室 目擊者:如高空煙火

明揚大火促修法 消防署:將納工作安全保障條款

明揚25傷者健保不給付費用 回歸健保職災與公傷機制

曾是潘孟安核心幕僚 鄭文智接掌屏東縣民政處

相關新聞

歷史高點能否進場、ETF舊不如新、美債ETF是送分題嗎? 三大問題全解答

在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中,提升自己對任何事情的掌握度,是能否賺錢的關鍵之一。本期雜誌將解析3大熱門話題,幫助讀者在投資時做出最明智的決策!

泰金寶遭列注意股 今召開股東大會、外界關注最新市況

金仁寶集團旗下電子製造服務供應商泰金寶-DR(9105)受惠多角化經營有成,近日股價走勢強勁,昨日漲逾2.28%,吸引投...

台股5月天「三多」撐場 挑戰21,000點非難事

台股5月天不看淡,四大投顧董總認為,5月行情雖不改多空緊張對峙局面,但擁520行情登場、人工智慧(AI)巨擘陸續公布財報...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美債殖利率彈升、Meta展望欠佳等利空,拖累美股期貨電子盤走低,台股昨(25)日在外資反手調節246.3億元、半導體與A...

昨漲532今跌274點…上下幾百點已成日常! 專家: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近期台股每日波動都非常大,大漲大跌幾百點已成日常,這就是趨勢轉變的表現,也讓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無人計程車

昨(23日)天分享了「特斯拉的悲觀共識」、「FSD V12實駕影片」以及「老謝指標」後,美股23日盤後特斯拉發布財報,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