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雙美第四代膠原蛋白植入劑 取得銷售許可在即 股價攻頂

雙美(4728)表示,第四代膠原蛋白植入劑已完成人體臨床試驗,全數受試者無不良反應,臨床結果已經解盲成功,目前在 TFDA 查驗登記進行中,預計今年第4季可以取得 TFDA 的銷售許可證。由於第四代膠原蛋白植入劑的維持效期更長,市場也看好,雙美將受惠新品推出的效益,以及新品售價的提升,推升營運表現。

雙美今(18)日股價表現亮眼,早盤在追價買盤推升下,股價大漲,成功攻上漲停鎖住,不僅重返200元關卡,也一舉來到兩個月新高價。雙美以生醫級膠原蛋白技術平台為基礎,持續開發醫

療級膠原蛋白產品,並布建亞太區膠原蛋白於微整型市場通路,以擴大版圖。由於主力產品膠原蛋白植入劑,屬於受到法規高度監管的醫療器材,所處的醫美市場也是屬於受到法規高度規範的產業,因此受市場波動影響較小。

展望後市的研發方向,雙美目前已鎖定膠原蛋白與透明質酸進行物理或化學的複合研發,因應目前及未來市場的醫師和消費者需求,除了傳統的深填填補除皺應用外,全臉美塑注射療法(Mesotherapy)的劑型,也是研發重點。且公司已掌握關鍵技術,也已完成實驗室的測試,動物模式的功效試驗進行中。

在市場佈局方面,中國大陸市場由雙美100%持股的子公司北京享贊作為總代理,醫學美容保養品及其他膠原蛋白應用醫療器材亦持續在台灣和中國大陸銷售。除了兩岸市場,雙美也積極開拓東協市場,強化產品證的全球申請布局。據悉,公司目前已拿到新加坡、菲律賓銷售許可,預計明年進入菲律賓市場,其他國家也都在著手申請中。

延伸閱讀

攻頂危險活火山!剛出發身後竄黑毛球尾隨 當地人直呼幸運:牠是火山守護者

深夜驚見「蜘蛛奶貓」挺嬌小身軀爬10米高牆!眼看快墜落牠1個神move攻頂成功

這下糗了!虞書欣被抓包「P圖忘了修影子」 真實長相2大硬傷現形

周冬雨整容了?「3個地方明顯不同」 胸下挖洞禮服性感亮相,整個人美貌重生

相關新聞

台股由黑翻紅守住萬七 漲42點收17,171點 觀光族群表現突出

美國零售銷售額數據衰退0.1%,導致美股震盪,進而影響台股今(16)日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尾盤由黑翻紅,收盤指數17,17...

台股早盤漲逾50點持續向上攻 台積電開平盤581元

台股今(16)日開盤指數為16,136.52點,上漲7.74點。台積電(2330)開平盤價581元。

美股勁揚帶動台股早盤漲逾200點 台積電開漲8元

美股周三(1日)收盤勁揚帶動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6,094.26點,上漲55.7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53...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美債殖利率彈升、Meta展望欠佳等利空,拖累美股期貨電子盤走低,台股昨(25)日在外資反手調節246.3億元、半導體與A...

昨漲532今跌274點…上下幾百點已成日常! 專家: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近期台股每日波動都非常大,大漲大跌幾百點已成日常,這就是趨勢轉變的表現,也讓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無人計程車

昨(23日)天分享了「特斯拉的悲觀共識」、「FSD V12實駕影片」以及「老謝指標」後,美股23日盤後特斯拉發布財報,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