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地點選擇有深意?陸政協主席王滬寧將見傅崐萁 兩岸旅遊成焦點

9成餘震發生在嶺頂斷層 台大學者指短期內恐震不停…籲注意「3斷層段」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聖暉、伊雲谷、可寧衛 法說上秀

本周主要科技公司法說會概況
本周主要科技公司法說會概況

本周市場關注的非金融業上市櫃公司法說會,為臺灣證券交易所與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焦點為伊雲谷(6689)、可寧衛、與聖暉*展望下半年產業景氣走勢。

證交所在22日到24日舉辦「新經濟產業暨健康新生活產業」主題式業績發表會,市場焦點為伊雲谷與可寧衛。

軟體開發商伊雲谷長期致力於提供企業級雲端服務、並整合多雲,不只以雲端優勢解決企業IT維運的困境,也將企業級應用搬遷上雲端,不僅已成代理微軟Azure雲端服務,更與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WS)締結戰略合作,手握各利多題材,近日調研機構(FactSet)報告顯示,伊雲谷在五位分析師的綜合評級中,共有四位分析師給予積極樂觀評價,一位分析師給予保持中立。

據了解,伊雲谷積極推動上雲技術創新升級,並提供客戶專業的一站式雲端解決方案,大獲市場好評;伊雲谷也提前以微軟永續雲為基礎,打造模組化的ESG永續服務,提早搶進淨零碳排市場。伊雲谷7月營收7.69億元,月減1.2%,年增12.2%。

事業廢棄物處理大廠可寧衛日前拿下高雄煉油廠新標案,法人看好今年業績持續成長。可寧衛7月營收1.58億元,月減57.5%,年減60.3%;累計前七月營收26.93億元,年減3.3%。

可寧衛7月底取得高雄煉油廠整治新標案,據政府採購資料顯示,第二階段整治案金額123.7億元,其中可寧衛取得32.17億元標案,轉投資中台取得北一區標案金額23.8億元,兩家公司共拿下56億元,可望挹注今年營運動能,全年業績值得期待。

聖暉*則於22日參加櫃買中心舉辦的業績發表會,由民生事業群總經理賴銘崑及科技事業群總經理王俊盛主講,分享第2季營運成果,並展望未來。

公司法 廢棄物 業績

延伸閱讀

美銀:美股後市全看「七大咖」中的這支 但不是Nvidia

影/藍營質疑雲豹能源等多家綠能公司為綠營黨產

嘉義縣簽署合作意向書MOU 未來將導入微軟、思科課程

櫃買中心:迎輝等七家恢復普通交割 富榮綱及牧東變更交易方法

相關新聞

台股由黑翻紅守住萬七 漲42點收17,171點 觀光族群表現突出

美國零售銷售額數據衰退0.1%,導致美股震盪,進而影響台股今(16)日處於震盪整理格局,尾盤由黑翻紅,收盤指數17,17...

台股早盤漲逾50點持續向上攻 台積電開平盤581元

台股今(16)日開盤指數為16,136.52點,上漲7.74點。台積電(2330)開平盤價581元。

美股勁揚帶動台股早盤漲逾200點 台積電開漲8元

美股周三(1日)收盤勁揚帶動台股今(2)日開盤指數為16,094.26點,上漲55.7點。台積電(2330)開盤價為53...

台股遭空襲…公股大護盤 八大券商買超65億

美債殖利率彈升、Meta展望欠佳等利空,拖累美股期貨電子盤走低,台股昨(25)日在外資反手調節246.3億元、半導體與A...

昨漲532今跌274點…上下幾百點已成日常! 專家: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近期台股每日波動都非常大,大漲大跌幾百點已成日常,這就是趨勢轉變的表現,也讓台股成為了絞人肉機。

特斯拉被老謝說完「大勢已去」卻飆漲真有其指標?專家曝8點原因:無人計程車

昨(23日)天分享了「特斯拉的悲觀共識」、「FSD V12實駕影片」以及「老謝指標」後,美股23日盤後特斯拉發布財報,盤後股價上漲超過13%。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