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巨鎧宣布與國際知名奢華套件品牌MANSORY雙向合作

國內全LED車燈改裝精品設計巨鎧精密現場展出改裝一站式購足服務。黃淑惠攝
國內全LED車燈改裝精品設計巨鎧精密現場展出改裝一站式購足服務。黃淑惠攝

巨鎧精密-創(2254)延續此次創新能量,COPLUS隨即參加4月分2024 TAIPEI AMPA,展覽會場將曝光最新產品,宣布將與國際知名奢華套件品牌MANSORY合作,推出的產品代表著未來AI智能、電動車及車用改裝市場的高度重視和擴大布局,並積極投入新能源市場開發各式新產品邁入永續未來。

汽車改裝車燈界擁有APPLE等級美譽巨鎧精密,近年研發量能不斷增強,全LED汽車改裝車燈開始,逐步跨入商用卡車市場、新能源車市場及全地形車(UTV)市場;巨鎧今天在現場展出新能源車的應用概念,對於未來新能源發展的關注,智慧科技和綠色能源領域的創新探索。

2024 TAIPEI AMPA,巨鎧精密曝光最新產品,宣布與國際知名奢華套件品牌MANSORY雙向合作的消息,這代表著公司對於未來AI智能、電動車及車用改裝市場的高度重視和擴大布局,並積極投入新能源市場開發各式新產品邁入永續未來。

巨鎧表示,綠色能源市場是未來全新商機,隨著全球氣候變化日益嚴重,對可再生能源和綠色能源的需求日益增加,面對著汽車行業的快速變革和全球環境問題的嚴重性,巨鎧積極參與在新能源應用概念的研發和推廣,從傳統汽車改裝領域邁向一個全新的時代,領先跨入一個更加環保和可持續的時代。

巨鎧專注於改裝車部品市場多年,擁有完整配備之實驗室及配光室,量產前達所有需要之檢驗及測試要求,因此累積眾多生產模具量且各車款產品線齊全,擁有豐富的經驗及實績,其技術及專利量能已臻成熟,並已快速掌握市場先機,持續開發多項領先市場之創意產品。

巨鎧產品上市前均取得當地國際認證及專利,設計專利為車燈靈魂,國內外有效設計專利高達700多件,且2021年及2022年申請我國設計專利分別為109件及66件,分別為國內企業設計專利申請量之第一名及第二名,巨鎧係以設計領導技術為前提,再尋求技術之突破以達到設計目標,全面佈局改裝車精品市場版圖,專利以台灣、美國及大陸市場為主。

美國是目前全球最大的汽車保有量市場,再加上美國對於自行改裝車體零組件風氣十分盛行,根據SEMA 研究報告顯示,美國改裝市場規模不斷成長,改裝部品市場規模2026年將達583億美元。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AMPA)」正式宣布將㩦手國際知名奢華套件品牌MANSORY,重新定義國內汽車零件後改裝市場。黃淑惠攝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AMPA)」正式宣布將㩦手國際知名奢華套件品牌MANSORY,重新定義國內汽車零件後改裝市場。黃淑惠攝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AMPA)」,外貿協會董事長黄志芳參訪巨鎧展出成果。黃淑惠攝
2024年「台北國際汽機車零配件展(TAIPEIAMPA)」,外貿協會董事長黄志芳參訪巨鎧展出成果。黃淑惠攝

美國

延伸閱讀

鴻海車用電子展秀電動車 電驅系統和充電樁亮相

看表演也要享受優質住宿!一覽台北大巨蛋週邊精選飯店

台塑攜手東海大學 打造循環經濟基地

有成精密 5月9日將上市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從「賣麵小販」翻身投行董事總經理! 擁200萬粉...他靠改變「這思維」逆襲人生

前瑞銀董事總經理沈文才從小幫忙家裡賣麵,沒有雄厚的背景,也並非就讀金融相關科系,卻毛遂自薦進入銀行業工作,還坐上人人稱羨的董事總經理一職。

癌症檢測商機上看10億 次世代基因定序5月納健保給付

衛福部健保署日前公告,共計19種癌別的次世代基因定序檢測(NGS)5月1日起納入健保給付,第一年給付總額約3億元。國內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