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MLB/119.2哩!大谷敲生涯最強一擊 菊池:快到看不見

兩岸旅遊大突破 陸文旅部:開放福建赴馬祖旅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誠品松菸店接捧24小時書店 人流成長逾5成

誠品生活松菸店3月8日至4月7日限定藝術展,曾獲國際插畫大獎「喇叭吮」展出作品。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松菸店3月8日至4月7日限定藝術展,曾獲國際插畫大獎「喇叭吮」展出作品。圖/誠品提供

誠品生活(2926)1日指出,自誠品生活松菸接棒24小時書店後,深受讀者青睞,人流成長逾5成,整體表現亦較去年翻倍成長,今年誠品即將迎來35周年,3月起將以「BookStory:閱讀生活未來式」為主軸與讀者攜手閱讀未來。

另,還有實際訪問年輕學子、集結年少視角推薦的35歲必讀《我的未來讀物》展限定快閃松菸。

誠品生活松菸店3月8日到3月10日將化身為綠色藝術場域、關注未來,以廢棄拉鍊幻化成彩色花苞的3米高「天中樹」迎賓,還有不間斷的精彩活動喚起永續意識。

誠品指出,創作腳步不停歇,3月首次跨出台灣開展「誠品畫廊北京」全新空間,台中「誠品生活480」全棟也確定於3月23日正式開幕,邀請英美日台藝術家打造獨一無二的日常遊逛體驗,年底前更有眾所期待的台南6000坪獨棟大店嶄新登場,持續打造虛實融合的「全通路文化生活生態圈」。

誠品表示,誠品每年吸引逾2億人次造訪,35周年推出陣容華麗系列講座,3月9日松菸迎來YT訂閱破百萬的超人氣日本主廚MASA示範獨家慶生料理;知名作家陳德政也將帶來最新創作《時空迴游》新書分享會,邀請雲門舞集藝術總監鄭宗龍對談分享,還有深夜夜貓子限定「開卷夜讀」,邀讀者隨處巧遇驚喜。

另,誠品生活松菸結合「食」、「衣」、「植」3大生活面打造系列永續藝術,3月10日戶外廊柱迎來一場綠色藝術的腦力激盪!

誠品響應35周年,集結年少視角推薦35歲必讀的「我的未來讀物」限定展,近5成把未來徬徨及被AI取代的恐懼寄託於文學。圖/誠品提供
誠品響應35周年,集結年少視角推薦35歲必讀的「我的未來讀物」限定展,近5成把未來徬徨及被AI取代的恐懼寄託於文學。圖/誠品提供

松菸 閱讀

延伸閱讀

搶搭大巨蛋熱潮 松菸文創軟硬體齊下吸引人潮

桃園女逛誠品「突昏倒抽搐」 休假勇消目睹衝上前急救

誠品證實林口、台中社區店熄燈 「螞蟻雄兵深入全台」步調放緩

誠品首間小鎮書店開幕 林懷民:一個地方沒有書店是災難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