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才宣布赴陸參加音樂節 田馥甄演出「遭取消」歌迷錯愕惋惜

一圖看懂台北最賺錢路線公車前10名 它去年吸3.5億、載客人次破千萬

耐斯企業集團執行長陳志鴻 接任「義雲會」會長

義雲會第二屆會長黃聰榮(左)任期屆滿,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陳志鴻(右)。記者宋健生/攝影
義雲會第二屆會長黃聰榮(左)任期屆滿,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陳志鴻(右)。記者宋健生/攝影

集結嘉義、雲林地區眾多上市、上櫃與優質企業的「義雲會」,23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在總統府資政張博雅監交下,第二屆會長巧新科技(1563)董事長黃聰榮任期屆滿,正式交棒給新任會長耐斯企業集團執行長陳志鴻。

陳志鴻致詞時表示,雲嘉嘉企業是台灣經濟動能的重要一環,接任會長後,義雲會將以「和愛誠信,團結共榮」的願景態度,與所有義雲會成員攜手打拚,秉持義雲會的宗旨,繼續分享,提升綜效與影響力,促進企業永續成長。

陳志鴻說,雲嘉嘉地區企業主大多樸實低調;感謝創會長順億關係企業總裁林文村在疫情期間,不畏艱難,積極號召,熱情拉攏,把雲嘉地區產業企業主凝聚在一起。而前會長黃聰榮,在創會第二年,持續推動企業參訪與產學界分享,奠定義雲會穩健前進的根基,同樣值得敬佩讚揚。

今天的交接典禮冠蓋雲集,包括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張麗善都到場見證,另外,台灣上市櫃公司協會、磐石會、中菁會、億載會及港都會,以及金融財稅、工商產學等各界代表300餘人出席觀禮,場面盛大。

義雲會成立於2022年,現有62家會員,涵蓋雲嘉嘉地區上市、上櫃公司及優質企業,並持續壯大,其中上市櫃公司的總市值超過3,000億元。該會名字除了取自嘉義的「義」及雲林的「雲」之外,也由於嘉義人、雲林人都很重情義,因而尊崇關公義薄雲天的精神。

耐斯企業集團是跨越雲林嘉義地區的知名企業集團,以「和愛誠信」為核心價值,集團產業橫跨日用品、食品、清潔、保健、文化娛樂、休閒觀光、流通到零售等,全方位多角化的與大眾生活在一起。

目前,耐斯企業集團旗下有耐斯企業、愛之味(1217)、劍湖山世界(5701)、台灣新日化、和盟流通、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耐斯廣場等多家耳熟能詳的公司,集團營業額超過180億元。

集結嘉義、雲林地區上市櫃與優質企業的義雲會,今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記者宋健生/攝影
集結嘉義、雲林地區上市櫃與優質企業的義雲會,今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記者宋健生/攝影

劍湖山世界 張麗善 疫情

延伸閱讀

雲林斗六外環道人行道改善逾7公里將完工 斗六市長:陣痛期已過

嘉市前進東京國際食品展 8業者展品牌力

緩刑沒了!雲林前議員蕭慧敏賄選每票1000元 最高法院判關2年定讞

嘉義市府成立永續發展青年推動小組 授證21名青年委員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