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快遞投資3.5億美元 於杜拜建立全新航空與地面區域轉運中心

杜拜民航局局長、杜拜機場主席、阿聯酋航空集團主席兼執行長謝赫·艾哈邁德·本·賽義德·阿勒馬克圖姆親王、聯邦快遞集團總裁兼執行長辛柏文、聯邦快遞集團航空與國際業務總裁兼執行長施諾賢,以及聯邦快遞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總裁Kami Viswanathan共同出席揭幕儀式。聯邦快遞提供
杜拜民航局局長、杜拜機場主席、阿聯酋航空集團主席兼執行長謝赫·艾哈邁德·本·賽義德·阿勒馬克圖姆親王、聯邦快遞集團總裁兼執行長辛柏文、聯邦快遞集團航空與國際業務總裁兼執行長施諾賢,以及聯邦快遞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總裁Kami Viswanathan共同出席揭幕儀式。聯邦快遞提供

聯邦快遞宣布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南部的杜拜世界中心機場新建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轉運中心,旨在擴大聯邦快遞於中東地區的業務版圖。

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轉運中心的建設突顯了聯邦快遞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濟的長期投資。 該轉運中心總投資超過3.5億美元,其包含內部設施建設和技術提昇,再次展示聯邦快遞致力於推動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經濟成長,且符合旨在提升當地外貿的《國家非石油出口發展議程》。

聯邦快遞集團航空與國際業務總裁兼執行長施諾賢(Richard W. Smith)表示:「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新建全新的聯邦快遞轉運中心是一項策略性目標規畫,將大幅提升我們在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的服務實力和影響力。這項投資不僅擴大我們的運輸網絡,也提升該地區與全球市場的連結性,對全球商業和貿易的發展發揮關鍵作用。目前,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轉口貿易中居全球前五,除為約佔全球總人口45%的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提供服務外,聯邦快遞轉運中心也是我們連結2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航空網絡的重要樞紐。」

聯邦快遞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總裁Kami Viswanathan表示:「全新聯邦快遞轉運中心的啟用,標誌著我們的發展策略邁出了關鍵一步,我們將透過打造更靈活、高效、智慧的運輸網絡,提供滿足客戶運輸需求的卓越服務。位於杜拜南部杜拜世界中心機場的轉運中心運用尖端科技,證實聯邦快遞致力於透過自動化進行營運轉型,打造一個更智慧、更永續的物流網絡。 」

該設施佔地達5.7萬平方公尺,透過包括自動分揀系統等先進科技,提升貨件處理和配送的效率、準確性和速度。 轉運中心內還配備兩台人工智慧自動高速X光機,可安全且有效率地完成貨件掃描。 此外,設施內還設有170平方公尺的冷藏空間,以滿足各種溫度敏感貨件的運輸需求。

聯邦快遞致力於推動永續發展,全新轉運中心的落成將是聯邦快遞2040年前實現全球業務碳中和營運目標的重要之舉。 該設施遵循杜拜政府的綠色標準,設有太陽能發電專案和建築管理系統,有助於確保能源的高效利用。 此外,聯邦快遞也正投入電動地面服務車隊,並為取送貨件和員工車輛配備充電站。

聯邦快遞中東、印度次大陸和非洲地區轉運中心位於杜拜南部核心區域的杜拜世界中心機場,是該地區航空和物流系統不可或缺的重要樞紐。 透過無縫連結海陸空的多式聯運物流網絡,進一步提升該地理位置的戰略優勢。

中東 杜拜 非洲

延伸閱讀

杜拜女網/台將僅存希望 吳芳嫺遭逆轉無緣4強

杜拜女網/詹皓晴逆轉勝 8強有望對決謝淑薇

張信哲杜拜爆喜訊 獲阿聯酋官方授予這尊榮頭銜

杜拜大淹水!張信哲遭警方緊急通知「演唱會取消」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