鎧將建設寒冬送暖邁入11年 累計2750個家庭懷暖受惠

在雲林虎尾推出的「鎧將雲鼎」規劃15層大樓建築,目前熱銷中。鎧將建設提供
在雲林虎尾推出的「鎧將雲鼎」規劃15層大樓建築,目前熱銷中。鎧將建設提供

台中鎧將建設與明德福德祠、三德慈善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暨歲末餐會」,愛心傳遞至今已來到第11屆,累計捐出超過500萬元善款,其中鎧將建設捐款250萬元,另外250萬元由大眾善款捐出。

今年資助單位包括北區明德里、明新里、立人里、長青里、健行里等五個里,共270戶弱勢家庭,每戶發送800元大潤發禮券、白米、沙拉油、麵條、泡麵。活動壓軸還有民眾最期待的圍爐摸彩,獎品皆由鎧將建設員工與協力廠商協力樂捐,讓每個家庭沾沾過年喜氣,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2008年鎧將建設創立台灣明德福德功德慈善會,簡稱三德慈善會。2013年鎧將建設主辦、三德慈善會、明德福德祠協辦第一屆寒冬送暖歲末圍爐。2016年開啟一年兩次的熱血勇士捐血活動,8年來累計募得2,457袋熱血。

2019年鎧將建設總經理林子耀接任三德慈善會理事長,進一步開啟與家扶中心、信望愛智能發展中心等單位合作,提供弱勢家庭長期關懷與物資扶助。

寒冬送暖暨歲末餐會11年來從不缺席,從一開始只有一個里,如今擴展至五個里、涵蓋270個家庭。林子耀感謝各界的慷慨善心、支持力挺,鎧將每一步都走得甘之如飴。

林子耀強調:「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持續關懷鄰里,這是鎧將一直秉持的信念。」也因為如此,三德慈善會創立了寒冬送暖這個慈善平台,期望讓更多的善心人士加入,因為只有擁有更多的力量,才能讓愛心的影響更為深遠。

寒冬送暖暨歲末餐會,由主辦單位台中市明德福德祠、三德慈善會、鎧將建設,以及協辦單位北區明德里、長青里、明新里、立人里、健行里辦公處、大潤發台中忠明店等齊聚送暖。

近幾年,鎧將建設推案腳步延伸至雲林虎尾、麥寮等地區。去年在虎尾復興路黃昏市場正對面推出的「鎧將雲鼎」,規劃15層大樓建築,精品2至3房產品,150戶住家、10間店面,每坪單價30萬至35萬元,總銷16億元,目前熱銷中。

林子耀說,今年下半年規劃在虎尾大成重劃區及麥寮,分別還有13樓純3房大樓案及8樓2至3房華廈案將陸續推出,總銷合計約14億元。

鎧將建設與明德福德祠、三德慈善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暨歲末餐會」。鎧將建設提供
鎧將建設與明德福德祠、三德慈善會共同舉辦「寒冬送暖暨歲末餐會」。鎧將建設提供
林子耀(中)感謝各界的慷慨善心、支持力挺,鎧將每一步都走得甘之如飴。鎧將建設提供
林子耀(中)感謝各界的慷慨善心、支持力挺,鎧將每一步都走得甘之如飴。鎧將建設提供

大潤發 弱勢家庭

延伸閱讀

台中連11年寒冬送暖、嘉惠逾2750家庭 建商曝原因

虎尾古蹟4館串連鐵橋打造光環境 雲林夜間觀光好去處

寒冬送暖 何欣純偕會計師公會今捐1500包白米助弱勢

汐止白雲里寒冬送暖 發紅包、物資助弱勢戶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