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新穎生醫與 AMG 簽訂合作備忘錄 插旗中東及北非市場

新穎生醫(6810)今(21)日宣布,與科威特商Advanced Medical German Co簽訂DNlite-IVD103合作備忘錄,雙方將共同擴展全球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中東與北非地區,推廣DNlite-IVD103的應用普及,建構糖尿病腎病(DKD)的最新預防診斷標準與精準健康照護、造福廣大糖尿病友。

AMG公司成立於2003年,創辦人Eyad Al Saleh博士是位婦產科醫生,並在加拿大及法國取得博士學位,目前身兼總裁與執行長,專精於婦科腫瘤醫學與外科手術。AMG旗下有實驗室、生命科學、製藥及醫療設備等四大部門,主要提供疾病的檢測、預防和診斷等服務,業務版圖遍及阿拉伯海灣與北非市場,是中東地區領先的醫療產品與服務經銷商。

新穎生醫董事長曾錙翎表示,雙方接觸已有一段時間,今年2月藉由參加中東醫療實驗室儀器與設備展(Medlab)之際,特地走訪科威特拜訪AMG,針對雙方合作有了初步共識。此次AMG再專程來台回訪新穎生醫,進一步交流評估後,於今日簽訂合作備忘錄。

根據此備忘錄,AMG將協助新穎生醫在科威特、伊拉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卡達、阿曼、巴林、摩洛哥、埃及、利比亞、土耳其等國家開發巿場並銷售DNlite-IVD103,有鑑此次合作涵蓋的市場正是全球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中東與北非地區,代表DNlite-IVD103可有效預測糖尿病患的腎功能惡化風險,獲得國際的普遍認同與肯定。

曾錙翎指出,AMG擁有醫師背景的專業團隊、高規格的檢測實驗室服務,以及完善的行銷通路,對於創新型醫療產品,擁有豐富的行銷經驗,將會是新穎生醫DNlite-IVD103重要的國際銷售夥伴。此外,雙方也不排除有在銷售以外的進一步合作機會。

根據國際糖尿病聯盟(IDF)的報告顯示,中東與北非地區的糖尿病盛行率高達16.2%,平均每6人就有1人罹患糖尿病,居全球之冠。2021年糖尿病人口約有7,300萬人,相關的醫療費用支出近達330億美元。此外,根據當地醫師的回饋,同為糖尿病患者,阿拉伯人的腎功能惡化速度會是歐洲人的五倍,可能肇因於遺傳與飲食習慣所致,若不加以控制,3-6年內很可能就會面臨洗腎風險。

DNlite-IVD103是全球第一個精準管理及預防糖尿病腎病變快速惡化的檢測試劑,已取得歐盟、馬來西亞、泰國、沙烏地阿拉伯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等國的上市許可,如今再與AMG簽署合作備忘錄,搶進全球糖尿病患盛行率最高的中東與北非市場,一旦DNlite-IVD103順利導入上市,對公司營運將帶來正向挹注。

中東 糖尿病 腎功能

延伸閱讀

美規2024 Mercedes-Benz CLE Coupe轎跑公布售價!比C-Class Coupe貴22萬元

重度糖尿病患關進基隆看守所2天死亡 母求國賠勝訴獲270萬

全新Audi RS5 Avant偽裝現蹤? 以六缸油電迎戰AMG C63!

榨乾鋼砲最後一絲價值 Mercedes-AMG推A 45 S限量特仕車!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地震頻傳!台北101總座:已針對內部100多台電梯做檢測

近日發生多起有感地震,外界關注台灣第一高樓101營運是否受影響。台北101總經理朱麗文23日表示,台北101營運無虞,日...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