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特價1折!27款LINE貼圖、表情貼只要6元 變種吉娃娃、水豚媽媽全買162元

地震不斷連房價也被震垮?網曝「新建案1優勢」還能再漲

朋友少!最沒人脈的3大星座 天蠍高傲、摩羯孤僻、他太冷漠

春節建商大搶客!100組案場不打烊

房市示意圖。記者朱曼寧/攝影
房市示意圖。記者朱曼寧/攝影

2024年春節即將到來,隨著去年下半年房市買氣持續回溫,今年業者繼續加碼搶市,根據591新建案統計,六都及新竹縣市共計有逾100件個案在春節期間不打烊,各縣市中,又以新北、桃園及台中最旺。

觀察各縣市中,以新北、桃園及台中最旺,均有超過20件案場開門,而業者也紛紛祭出簽約送購屋金、電動車等手段,力拚將好買氣延續到過年期間。

591新建案指出,以往過年因為放假關係,常被視作房市淡季,但其實近年有不少購屋族會選擇在走春時搭配看房,這樣一來不僅全家大小都能一次看個夠,也可以縮短日後與家庭成員的往返溝通成本,因此有些業者才會選擇過繼續營業。

以知名代銷甲山林來看,旗下銷售個案如「金城帝寶」、「市政官邸」、「湯泉綠中海」等案,還有「中山麗池」、「橋科大極」就天天營業。業界人士指出,春節賞屋的客戶除了多為準買方、成交機率較高,也能吸引不少趁著新春假期返鄉的台商,因此會特別把握春節期間開案。

中部知名代銷萬群地產,則是選在初一全面開工,包含「親家中央公園」、「豐邑PARK ONE」、「允將青曦」、「豐邑豐禾」、「豐邑豐穗」、「富宇市政大道」都有開門營業;而興富發建設(2542)「雲頂」、「雍悦一方」、「鉑金愛悦」等建案皆在初二開門迎接春節市場,積極鎖定返鄉台商與遊子購屋族。

此外,也有不少業者更是推出賞屋或簽訂就送好禮,獎項更是琳瑯滿目,不只有iphone15及家電,甚是連滑板車、電動車都有,像「鑫悅」、「達麗未來市」、「新潤RIVER ONE」、「A2a自由綠洲」等建案,還有推出賞屋就抽紅包的好康。

591新建案建議,若民眾原本就有買房打算,且過年期間若無計畫出國或旅遊,不妨可以安排時間外出賞屋,說不定還有機會挑到心儀的物件。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資料來源/591新建案

台商 建案 房市 春節 買氣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今年業績有望比去年更上層樓

汽車零組件新兵虎山(7736)為全球最大售後車門把手製造商及 CAPA 唯㇐共同制定車用鏡頭與超聲波雷達認證, 3 月 ...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