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21:58花蓮近海規模4.2地震 最大震度花蓮縣3級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華新子公司斥資9.5億元 購義大利廢不銹鋼回收商Inox

電纜及不銹鋼華新麗華今天召開董事會,通過義大利子公司CAS以總價2800萬歐元(約新台幣9.5億元),取得義大利Com.Steel Inox S. p.A(Inox)65%股權,以鞏固不銹鋼製程關鍵料源,推進循環經濟理念。

華新麗華發布新聞稿指出,歐洲領導金屬回收商Com.Steel S.p.A (Com.Steel)為華新麗華子公司CogneAcciai Speciali(CAS)長期供應商;Inox為Com.Steel分割設立子公司,專精於不銹鋼暨鎳基合金回收處理。

華新麗華董事長焦佑倫表示,廢不銹鋼是支持淨零行動的關鍵之一,與具有相同願景的Com.Steel合作,攜手推動不銹鋼產業的綠色轉型。

焦佑倫指出,投資Inox不僅確保高品質再生原料供貨來源穩定性,亦可藉由深化關鍵供應鏈的夥伴關係,有效降低生產成本,華新更得以打造完整的閉環供應鏈,連結下游客戶建立廢鋼再生循環,推動循環經濟。

華新麗華說明,在不銹鋼事業持續深耕,加強經營體質提升產品高值化,以產業策略合作增加整體競爭力,並不斷將永續工作融入價值鏈。

不銹鋼 義大利 華新麗華

延伸閱讀

澳網/賞約克維奇4強第一敗 義大利新星辛納挺進冠軍戰

義大利破17億歐元詐欺案 64中國公民被抓

中國免簽攻勢凌厲 護照好用度排第62仍中等偏後

奇美博物館「8把古老小提琴」同台競演 首度移師台北演出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