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美式賣場爆衝突...他為買銅鑼燒甩開推車 車內2童受驚父喊告

熱門話題真人秀爆紅!高渣猛男震撼宣告竟「罹癌了」

高雄漢來海港巨蛋店就醫增至46人 皆集中26日「兩時段」用餐

SOGO去年營收528億元創新高 大巨蛋14家餐飲5月開幕

遠東SOGO。圖/遠東SOGO提供
遠東SOGO。圖/遠東SOGO提供

遠東SOGO去年營業額衝上新台幣528億元創新高,是去年全台唯一雙位數成長百貨。展望今年,遠東SOGO董事長黃晴雯表示,大巨蛋SOGO CITY第一期14家餐飲預計今年5月開幕,將串連周邊打造夜經濟生活圈。

大巨蛋SOGO CITY是SOGO睽違10年在台北展店,黃晴雯今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今年5月D區14家餐廳將率先開幕,突破百貨經營時間,部分餐廳為全天候營業,將充分運用夜經濟生活圈,且空間設計、主題特色均很鮮明,並規劃綠色休憩區,目標成為消費生活聚落。

她說,接著會在8月開出C區零售,對招商內容深具信心,屆時也會打造出台灣零售史上最棒、最漂亮的一條地下街。明年5月、8月影城與B區零售也會陸續開出,其中,影城1樓將有國際品牌進駐,頂樓也會有露天餐廳。

黃晴雯表示,去年SOGO APP突破140萬個會員,今年隨著大巨蛋開幕,將朝180萬會員目標邁進。儘管今年面對國際情勢、國內零售變化,SOGO有信心持續「有機」發展,並與社區建立很好關係,未來大巨蛋也會呼應綠色時尚、永續生活概念。

針對去年表現,黃晴雯表示,去年營業額達528億元,此成績是在沒有拓點情況、既有基礎努力下的成果,SOGO也是去年全台唯一雙位數成長百貨。其中,台北3店營業額衝上342億元,復興店200億元、忠孝店117億元,天母店亦也突破50億元。

展望今年市場概況,遠東SOGO總經理汪郭鼎松表示,去年有疫後爆發消費潮,今年則回歸正常年,「零售都要憑真實力」。SOGO營運會朝轉型、創新、開發面向進行,例如去年小型店高雄店轉型成功,營業利益成長近50%;中大型店如新竹、台北、天母店則不斷引進新品牌與改裝。

開發方面,除了大巨蛋SOGO CITY,今年5月重慶遠東城如期開幕。

遠東SOGO指出,復興店去年週年慶結束後,就馬不停蹄進行3到5樓改裝,尤其3樓將打造為全新精品樓層,同時擴大輕奢品牌,並增加10個進口品牌,力拚成為台北市的「歐美時尚大道」。

SOGO 大巨蛋 黃晴雯

延伸閱讀

棒球/大巨蛋場租很高貴?年底12強開打 棒協不擔心

SOGO大巨蛋今年開出兩區 黃晴雯強調:會超乎大家想像

遠東SOGO去年業績528億元創新高 今年兩岸再增新商場

大巨蛋中職例行賽每場租300萬? 蔣萬安澄清:網路的傳聞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