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獨/台廠遭駭客公布機密…SpaceX資料一同外洩 連馬斯克都知道了

訕笑資源班惹眾怒!七寶媽三度道歉緊急關社群帳號 網翻黑歷史酸:去避風頭

亞昕啟動深耕大台中計畫 姚連地:逾300億案量蓄勢待發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右三)今(23)日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畫,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元案量中,預計將有超過300億元規模投入台中。陳美玲/攝影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右三)今(23)日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畫,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元案量中,預計將有超過300億元規模投入台中。陳美玲/攝影

市值超過179億元的上櫃建商亞昕集團(5213),在成立30周年之際,今(23)日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畫,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元案量中,預計將有超過300億元規模投入台中。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表示,台中布局中,除了已在14期重劃區、推出目前熱銷中的「亞昕一緻」外,位在科博館特區的摩天雙塔地標「亞昕丰山」現也正式登場,另外未來還有緊接而來的大連路,以及台灣大道上也預計推出震撼市場的地標超高樓層建築,為台中的天際線再添加兩筆色彩。

而亞昕國際2023年全年營收約55.91億元、年增90.5%,大幅超越2022年全年29.33億元,2023年全年獲利可望大幅超越2022年。

姚連地指出,目前亞昕已完工、興建中及手上儲備案源,共有27筆個案推進中,區域遍及雙北市、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及馬來西亞,總計可售金額超過1,100億元,且積極整合都市更新案件、獵地腳步亦未停歇。

姚連地認為,隨全球投入ESG議題,再加上2025年開徵碳費,勢必影響後續營造成本,預估未來房價恐呈緩漲趨勢。

展望未來,姚連地強調,亞昕在深耕大台中的藍圖計畫裡,下一步還有「麻園頭溪案」與「大連路案」等案蓄勢待發,將延續亞昕集團跨國品牌思維與承襲一貫日系精工品質,希望能將跨國推案的集團實力,以及目前經營國際飯店思維的經驗,帶回台中並引領台中住宅走向更高質感的新奢建築。

姚連地指出,從「亞昕蓋房子,放心一輩子」再到「交屋後才是服務的開始」,他希望亞昕集團不忘初心,目前集團五大事業,包括建築營造、飯店產業、精密工業、室內設計、商場事業等,希望將事業體持續拓展,並朝全球化版圖邁進。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今(23)日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劃,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元案量中,預計將有超過300億元規模投入台中。陳美玲/攝影
亞昕國際董事長姚連地今(23)日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劃,在布局台灣市場的1,000億元案量中,預計將有超過300億元規模投入台中。陳美玲/攝影

布局 都市更新 馬來西亞

延伸閱讀

看好台中!亞昕集團宣布啟動300億深耕計畫

避免行人地獄 桃園中壢軍營圍牆退縮5.5公尺建人行道

吸萬人相挺!「侯康配」台中大造勢 韓國瑜批賴清德:沒談要把台灣帶去哪

台版威尼斯!高雄待爆新景點「彩色街屋」充滿異國風 順拍超巨乖乖扭蛋機、可愛巨型MOI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