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老公要她天天「幫中風公公洗澡」 洗一半他起反應!網狂勸請長照

顧立雄恐成短命國防部長?沈富雄逆風支持:他的「命」跟內閣一樣長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看好台中!亞昕集團宣布啟動300億深耕計畫

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圖/業者提供
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圖/業者提供

上櫃品牌建商亞昕集團(5213)今(23)日宣布啟動深耕大台中計畫,在布局台灣市場的一千億案量裡,預計將有超過300億規模投入台中,除了位在14期重劃區、目前線上熱銷中的「亞昕一緻」,並在科博館特區推出摩天雙塔地標「亞昕丰山」,未來在大連路以及台灣大道上也預計推出地標超高樓層建築。

亞昕表示,亞昕國際2023年前10月累計營收約38億元,已超越2022年全年29億元,全年獲利可望大幅超越2022年,目前已完工、興建中及手上儲備案源,共有27筆個案,區域遍及雙北市、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及馬來西亞,總計可售金額超過1,100億元以上,且積極整合都市更新案件、獵地腳步亦未停歇,更是強勢回歸台中市中心。

亞昕現市值超過179億,成立已30年。亞昕表示,30歲的亞昕集團,歷經市場考驗與歲月洗禮,品牌逐漸走向成熟,近年積極從台灣走向世界,與國際星級飯店集團、商場合作,從台灣出發,事業版圖跨越馬來西亞、北京、香港等地,以建築營造、飯店產業、精密工業、室內設計、商場事業五大事業體拓展全球化版圖。

亞昕國際開發董事長姚連地表示,隨全球熱議ESG議題,再加上碳費2025年開徵,營造成本勢必增加5-10%,未來預估房價仍是緩漲趨勢,是重要課題,為客戶打造安心、舒適的家。

而為引領台灣住宅新趨勢,亞昕集團計劃將亞昕福朋喜來登國際酒店服務思維引進旗下社區中,提供三年的酒店式服務指導管理,以「昕思維,心服務」訂製十大售後服務、飯店式管理系統,讓買房不再是居住,更是尊榮享受。

亞昕集團表示,亞昕相當在意建築品質與安全,每案皆嚴格管控營造施工,「亞昕丰山」也貫徹集團自2010年開始引進日系工法的精工理念,由曾任日本知名工務所「竹中工務店」資深副總的田中純夫先生,以六道專為亞昕制定的工程查驗流程謹慎審核,在嚴謹查驗機制把關下,打造讓人安心居住的亞昕建築。

姚連地表示,展望未來,在深耕大台中的藍圖計劃裡,下一步還有「麻園頭溪案」與「大連路案」等案蓄勢待發,將延續亞昕集團跨國品牌思維與承襲一貫日系精工之道品質,帶著跨國集團實力以及國際飯店思維經驗,將世界帶回台中並引領台中住宅走向更高質感的新奢建築。

亞昕丰山3D圖。圖/業者提供
亞昕丰山3D圖。圖/業者提供

建商 建案

延伸閱讀

AI伺服器需求旺 法人看好勤誠後市

面板春燕到 友達、群創、彩晶同步爆量大漲

Nvidia不再是大摩首選晶片股 另一家即將分拆的公司更被看好

公股銀將重掌房貸市場兵符 金融圈看好市占可望重返五成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