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疑「生熟食混用」釀禍!11人上吐下瀉就醫 漢來海港巨蛋店停業2天

劉柏立被拔除 媒體大亨竟可決定NCC主委?後續誰來接

寶雅今年將招募3000人、調薪方案研議中 拚開55間新店

寶雅(5904)今(19)日表示,2024年將再招募3000名人力,主要因應今年新開據點的人力需求。寶雅今年將再展55間店,其中包括15~16家寶家轉型為寶雅,轉型為複合店模式後,市場看好,平均將有10~15%的改裝效益,並有助寶雅今年營收挑戰250億元關卡。

因應年關將至,迎年後轉職潮,寶雅不僅計畫再招募3000人(含正職與兼職人員),迎戰零售業的搶人大作戰,調薪方案內部也在研議中。寶雅表示,去年底全台已有365間寶雅、30間寶家,員工人數已逾5500人,今年將持續招兵買馬,以因應新年度的布局。

按照寶雅的中期規劃,2027年將有望接近600家門店,較目前增加約200店,換言之,未來四年,每年將以新增50家店左右的速度擴張。寶雅也已上調天花板的家數,在一般店、美妝店(街邊店/商場店)和店中店,三種店型齊力發展下,預估整體市場將有800家寶雅的胃納量。

寶雅迎戰疫後商機,去年開始積極拓展Poya Beauty通路,不僅強化美妝通路市場,也使寶雅市場領先地位更加穩固。此外,去年寶雅複合店首店開幕,同時具備寶雅美妝生活雜貨與寶家居家生活用品兩大品牌,寶家未來不再獨立展店,既有的寶家也將全數轉型為複合店,並由虧損的門店優先改裝,預期對寶雅今年的獲利表現也將帶來效益。

寶雅去年底並啟動物流投資計畫,中部物流中心落腳彰化縣,除了因應中南部市場的拓展外,亦有意將電商的物流撿貨中心由外包轉為自營,有助電商效率的提升。

寶雅去年營收來到220.78億元,年增13.36%,創下歷史新高。法人估,寶雅去年每股純益將來到24元,今年營收在展店與改裝效益下,將維持雙位數增長,營收將朝250億元關卡邁進。

寶家 寶雅 營收

延伸閱讀

為留才…沃爾瑪店長調薪9%至逾400萬元 獎金將更看重門市獲利

幸福!中部這所大學比照軍公教調薪4% 約聘人員已調薪15.74%

擴充公共化幼兒園 專家學者:不見具體方案

年關將至!醫院調薪、年終一次看 年終加特別獎金最高8個月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危老時程獎勵明年歸零 雙北蛋黃區搶搭末班車強力推案

地震喚起民眾對老屋的危機感,但危老條例的時程容積獎勵將於明年畫下句點在即,,據住展雜誌統計,去年北台灣危老重建案推案量約...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