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南韓女團NATURE才爆成員「聲色場所工作被認出」 公司突宣布:解散

NBA/愛德華36分率灰狼強勢聽牌 太陽全面崩潰3戰淨輸54分

台式應援進韓國!壯壯宣布加盟水原足球俱樂部 喜曝新隊服照

台中裕元花園酒店推豪華系浮誇海鮮桶 豪邁手抓大口吃

主廚展示比臉還大的有「雙饗丁骨牛」。記者宋健生/攝影
主廚展示比臉還大的有「雙饗丁骨牛」。記者宋健生/攝影

寶成(9904)集團旗下台中裕元花園酒店,以多國美食饗宴打響名號的溫莎咖啡廳自助餐廳,2024年一開始就推出三款加價購單點料理,分別為「豪華系浮誇海鮮桶」、「炙燒戰斧豬」和「雙饗丁骨牛」,標榜要以更精緻、更有特色的料理與食材吸引美食饕客。

裕元花園酒店表示,這次推出的加價購單點料理,每一份均為四人享用,鎖定家庭、企業聚會及年輕人聚餐商機。

「豪華系浮誇海鮮桶」由主廚饒弘孝改良來自盛行於美國南方港口的手抓海鮮豪邁吃法,選用多種時蔬搭配新鮮海鮮,包括暹羅灣藍蟹、龜山島牛蹄蟹、精選海大蝦、北海岸九孔鮑、紐西蘭淡菜等。

一整桶滿載鮮美滋味的海鮮盛宴,搭配主廚特調香蒜辣醬進行拌炒,除了視覺更是味蕾上的海鮮饗宴,一桶適合小家庭四人享用。

為了讓饕客們海陸饗宴一次飽足,主廚還祭出「炙燒戰斧豬」,選用台灣本土溫體豬,醃製特調的「香料牛奶」,完全浸泡8小時後再高溫炙烤,肉質軟嫩多汁外皮酥脆,搭配招牌黑胡椒醬,讓人吮指回味。

另外還有「雙饗丁骨牛」,一支丁骨牛排可同時帶給饕客雙重口感,帶有油花且口感紮實的紐約客,以及肉質軟嫩細緻的菲力,主廚說,每隻牛只能產出約10塊的丁骨牛排,在經過高溫炙烤,濃郁香氣配上酥脆表皮,絕對值得一試。

而玫瑰烘焙坊也推出兩款溫補季節限定套餐,分別為「金湯雞絲線飄香」和「海之鮮魚米粉雞肉雙饗宴」。「金湯雞絲線飄香」以濃郁的麻油雞湯為基底,搭配鮮嫩的土雞腿、彈牙的台灣麵線,再加上枸杞和紅棗做點綴,每一口都有濃郁的香氣。

「海之鮮魚米粉雞肉雙饗宴 」以肉質細嫩的鮮魚搭配Q彈新竹米粉,湯頭則以鮮魚骨熬煮八小時,滋味鮮甜濃郁。

兩款套餐均附有香米製成的雞肉飯及客家油燜筍,讓用餐體驗再添更多豐富層次。香氣四溢的雞肉飯,以細緻的香米與精選雞肉搭配;而客家油燜筍,則以新鮮的筍子為主角,搭配客家特有的調味技巧,入口鮮嫩多汁。兩款溫補季節限定套餐一開賣,即成為最熱銷的餐點。

溫莎咖啡廳自助BUFFET推出豪華系浮誇手抓海鮮桶。記者宋健生/攝影
溫莎咖啡廳自助BUFFET推出豪華系浮誇手抓海鮮桶。記者宋健生/攝影
玫瑰烘焙坊套餐新品上市:金湯雞絲線飄香+海之鮮魚米粉雞肉雙饗宴。記者宋健生/攝影
玫瑰烘焙坊套餐新品上市:金湯雞絲線飄香+海之鮮魚米粉雞肉雙饗宴。記者宋健生/攝影

海鮮 高溫 2024

延伸閱讀

正值鯖魚產季 漁村媽媽不藏私分享招牌菜食譜

長者餐餐饅頭很不優 蛋白質要這樣吃:豆魚蛋肉一掌心

主廚秘製豚骨湯底 在家開鍋!美威鮭魚干貝海鮮丸加料

19道菜要價3萬!陸配揪團受陸招待無保請回 檢提抗告豪奢海鮮菜單全曝光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