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撞交流道匝道分隔島!車頭稀爛 駕駛骨折、3歲童意識不清急送醫

逾4543戶摸黑...桃園今第3個行政區停電 台電揭兇手是牠

行政院公布NCC委員提名人選 翁柏宗、陳炳宏任正副主委

愛我慢飛!精湛建設讓「送愛心到人間」傳承第25年

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為小朋友送來暖毯、抱枕、紅包等禮物。記者宋健生/攝影
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為小朋友送來暖毯、抱枕、紅包等禮物。記者宋健生/攝影

一身太空人裝扮的精湛建設總經理陳志聲,今(10)日帶領著近百位變裝玩偶進場,為「送愛心到人間」第25年活動盛大揭幕,這項年終圍爐餐會匯聚了近400個慢飛天使家庭、近1,000人參與盛會,熱情擠爆潮港城餐廳活動現場。

發起活動的陳志聲致詞時,為無法挨家挨戶去探視小朋友而致歉,讓全體出席的家長們既感動又不捨,這位「陳叔叔」在25年前的一句承諾,連續傳承舉辦了25年圍爐餐會,也表達對眾多企業好友及協力廠商們支持的感謝,因為大家的支持,才讓活動可以年年舉辦下去。

當眾人詢問陳志聲今年太空人裝扮的意義,陳志聲說,希望藉由未來科技及外太空的探索,讓慢飛天使的治療,及人類面對地球暖化環境惡化的解方,能找到新的生機。

兩波神秘禮物揭開的瞬間,讓活動進入高潮,由藏在金蛋裡的小布條,送出價值數百萬元各單位需求的輔具、電器、電腦、用品及相關設備等,為等待許久的社福單位,帶來及時能量補充。

在眾人歡呼吶喊聲中,第二波神秘禮物由10個單位代表,在30公分大金蛋中用木槌敲出,共有5輛交通車、20台65吋大電視、10台筆電大禮,送給這10個傳愛單位。

另外遠自宜蘭前來的家扶中心主任陳錫平,受邀以神秘貴賓上台,在眾人掌聲中亦由15公分小金蛋中敲出獲贈1輛交通車,為偏遠的宜蘭貧弱的家庭,提供服務的交通工具。

總計第25年活動,共送出6輛交通車等近千萬元禮物,為彰化、南台中、雲林、新北等家扶中心、大同育幼院、台中發展學園、伊甸、瑪利亞、惠明、中華存善等10個社福團體及宜蘭家扶,於寒冬中注入一股大大的暖流。

今天的活動驚呼高潮不斷,在專業小提琴樂手及陳志聲帶領下百位玩偶再度進場,為每個小朋友送來暖毯、抱枕、紅包、餅乾等禮物,現場更抽出50位小朋友多項玩具的加碼禮,讓小朋友在歲末之際感到無比熱情與溫暖。

活動中也表揚各單位年度最佳的21位志工,每人獲得活動單位贈送的美容光譜儀禮品,感謝他們為小朋友的付出。家扶、惠明、伊甸及瑪利亞的小朋友,也分別為來賓們獻上歌舞及體操表演,讓活動歡樂滿滿。

第25年送愛心到人間活動,由燕景基金會、利駿貿易、精湛建設、精銳建設、有富集團、力璞機構、味丹企業、龍寶建設、麗明營造、勝群金屬、新英機械、中揚光電、宏全國際、統立工程、雷鳥控股、禾安投資開發、仁邑投資開發、寶輝建設、亞洲富泉。

以及欣向美牙醫、康博集團、LARGAN、寶宇興公司、創泰投資、蕙禮公司、壕錀企業、九陽法律事務所、秋雨物流、磐興建設、鼎霖國際、關中集團、台灣引興、台昌彩藝、高雄科技大學中區校友會、鼎金國際貿易、松金工程行、卓伯源、卓瀧助、林碧秋、呂文宗、呂黃錦里等41個單位共同主辦。

另有國泰世華銀行中港分行、西屯分行、西台中分行、臺灣新光銀行中華分行、聯捷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亞東預拌混凝土、傑芳企業、探索廣告企劃、潮港城等83個單位共同協辦。

家扶、惠明、伊甸及瑪利亞小朋友,也分別為來賓們獻上歌舞及體操表演。記者宋健生/攝影
家扶、惠明、伊甸及瑪利亞小朋友,也分別為來賓們獻上歌舞及體操表演。記者宋健生/攝影
第25年「送愛心到人間」一口氣送出6輛交通車等近千萬元禮物。記者宋健生/攝影
第25年「送愛心到人間」一口氣送出6輛交通車等近千萬元禮物。記者宋健生/攝影
第25年的「送愛心到人間」年終圍爐餐會,匯聚了近千人參與盛會。記者宋健生/攝影
第25年的「送愛心到人間」年終圍爐餐會,匯聚了近千人參與盛會。記者宋健生/攝影

太空人 家扶

延伸閱讀

瑪利亞基金會籌建安老家園 中醫大附醫和企業界獻愛

三義高中校園交通車開不進去 苗縣府要找地供交通車停放解決

觸摸蘋果、花椰菜就有美妙旋律 瑪利亞基金會音樂治療獲企業贊助

在排什麼?凌晨4點半超商外驚見排隊人龍!真相曝光網心疼:太血汗了

相關新聞

中鋼股東紀念品瘋什麼?近11年品項總整理 網敲碗7項實用夯品

中鋼股東紀念品發放歷年來皆造成話題,股民大排長龍搶先兌換的情景已是常態。今年股東紀念品將在下(5)月23日至30日領取。共125萬名股東將可領取今年發放的不鏽鋼抗菌砧板組,最後持股「上車日」則為昨(17)日。

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均價一看驚呆了 他卻喊「支持國旅」!

新聞說墾丁小琉球春節訂房不到7成,儼然國旅寒冬。

英國擴充核電 網反觀「台灣政策」狂酸:被民進黨害死

英國政府制定70年來「最大規模的核電擴充計劃」,PTT網友討論,相比我國綠能淨零排放的路線圖,英國計畫實現可能性更大。針對民進黨反核政策,有網友認為,雖然台灣不容易改變政策,但應會逐步降低綠能比重,怒批「台灣真的會被他們害死」。

Lexus 1-2月合計掛牌4,963台 奪回豪華車市場No.1

Lexus品牌1-2月份合計登錄4,963台,再次取得豪華車市場龍頭寶座,展現2024年制霸豪華車市場的魄力與決心。

長榮機師春節假期若罷工 估平均一天至少影響1.5萬人

長榮航空(2618)機師勞資協商陷入僵局,交通部長王國材今日表示,勞資雙方對於薪資的認知差距仍然非常大,而且都很強硬,交...

看似日常的洗衣產業與時俱進 自助洗衣店2815家創新高 近5年成長翻倍

財政部發布統計通報指出,看似平凡日常的「洗衣」工作,隨時代改變,產業卻與時俱進。自助洗衣店自106年突破千家後,期間仍不...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