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西餐再創新高度!手工現做健康料理,異國融合顛覆味蕾

坐落於宜蘭鬧區一隅的「豬露。食事」,自2021開業以來,就秉持著提供健康與美味兼具的料理為己任,致力呈現不僅是料理,更是心靈慰藉的用餐體驗。

▲設有室外座位區。
▲設有室外座位區。

踏入店內,彷彿步入小型藝術展,精心布置的室內空間源於好友們傳遞而來的愛,每處皆散發著獨特的美學質感,使得用餐氛圍更加昇華。

▲提供飲品免費續。
▲提供飲品免費續。

▲除了現金外也支援Linepay系統,十分方便。
▲除了現金外也支援Linepay系統,十分方便。

老闆擁有多年餐飲工作經歷,曾在西華、六福等知名飯店磨練技藝,並將所學運用於店內料理的烹飪,為顧客呈現創新的餐點體驗,店內每道菜,從食材的選擇到料理的製作,皆為每日手工現做,讓大家吃得安心又幸福。

餐點品項豐富多元,擁有超過15種主餐選擇,像是法式油封紅羽土雞腿、低溫豬菲力與酒醋菌菇、味噌奶油時蔬蛋黃燉飯、蝦好吃烤鮮蝦貝殼麵等,光看菜名就令人不禁想上門探訪。

圖片來源:豬露。食事
圖片來源:豬露。食事

品牌的創新精神體現在「不斷推陳出新」上,如牆面上的小黑板菜單每週或每月不定期更換,為常客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除此之外,需提前三天預訂的無菜單料理更是一大特色,讓顧客體驗西式料理的多樣性。

|今日例湯附麵包

每日湯品會隨時令蔬果有所變動,以真材實料熬煮,使得湯頭充滿蔬果味、奶味,味道濃郁香甜,既暖心又暖胃,搭配手作麵包一同享用,又是種新滋味。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

▲蜂蜜歐式麵包。
▲蜂蜜歐式麵包。

|法式油封紅羽土雞腿(每日限量三份)

油封源自法文Confit的烹調方式,將肉體浸潤於油脂中隔絕空氣,並用低溫小火慢煮的方式,封住肉塊的鮮味,使肉質更為鮮甜多汁,此種烹飪方式大多使用在鴨肉上,但宜蘭長輩對於鴨肉觀念有些忌口,於是貼心選用肉質Q彈的放山雞結合多種香料,如花椒、蒜頭等製作,搭配撒有匈牙利紅椒粉的米餅一同享用,層次更加豐富。因製作過程需耗時兩天,想嚐鮮的朋友都歡迎致電預訂。

▲撒上匈牙利紅椒粉的米餅
▲撒上匈牙利紅椒粉的米餅

無論是想找尋一頓精緻佳餚,或是想享受特別的料理體驗,「豬露。食事」都是宜蘭一處值得探訪的西式餐廳,以職人精神細心烹飪每一道菜餚,讓美味與健康兩者兼具。


豬露。食事

店家地址:宜蘭縣宜蘭市女中路一段218號

店家電話:03-9533001

營業時間:11:00 – 14:00;17:00 – 20: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psee.io/5e9e48


延伸閱讀//宜蘭巷內咖啡廳!專業自家烘豆,手沖咖啡每季更換豆品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啡廳 無菜單 麵包

延伸閱讀

分子調酒衝擊味蕾 青創調酒師調出用喝的鳳梨酥薑母鴨

宜蘭20幾歲女面交300萬投資「泰達幣」卡出金 才知被騙

3名越南男台中和平山區搭單軌車翻車傷 1人顱內出血

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蓋摩天輪?議員:能解決平日遊客少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