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NBA/安比德狂砍季後賽新高50分 76人力壓尼克搶回一勝

台南光電弊案偵結起訴 前局長陳凱凌等人被訴貪汙建請求重刑

公幼混齡教學複雜老師陷困境 家長怕孩子學習落後轉學私幼

超狂電動車庭院堪比小孩版賽車場!台東兩天一夜親子住宿推薦

圖 / FB @娜路彎大酒店、IG @weihsiaowei
圖 / FB @娜路彎大酒店、IG @weihsiaowei

台東有著令人著迷的魔力,翠綠的稻田、湛藍的大海和遼闊的天空,總能讓緊繃的身心都暫時能放鬆。說到要出門旅行,爸爸媽媽們除了景點想破頭,親子住宿也十分困擾,要容納家中的小霸王,著實不容易啊!ReadyGo整理了幾間台東親子住宿,提供預計連假帶孩子們出門放電的爸媽參考!

禾風新棧度假飯店

不只小孩玩瘋,大人也會超愛!禾風新棧度假飯店距離台東車站不遠,是近期蠻新的飯店,主打親子當然要看看他的親子設施有多厲害,除了最基本的球池、兒童遊戲室,這裡還多了賽車、DIY教室,此外不僅戶外有得玩,回到房間又是另一個天堂,因為房間的床就是一座溜滑梯,這麼特別的親子房還是第一次遇到呢。

圖 / IG @weihsiaowei
圖 / IG @weihsiaowei

圖 / IG @weihsiaowei
圖 / IG @weihsiaowei

地址:台東市新興路29號

電話:08-9229968

台東積木森林親子民宿

現在兒童電動車可說是每個家庭標配的玩具,來台東積木森林親子民宿直接變成電動車富翁,多台停在民宿門口任你選,民宿的硬體設備相當完善,剛開幕還很新,推薦給正在尋找台東親子住宿的你!當然要訂就得訂兒童跑車造型床房型,給孩子們難忘的夜晚!

圖 / IG @moria_shih
圖 / IG @moria_shih

圖 / FB @台東積木森林親子民宿
圖 / FB @台東積木森林親子民宿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興安路一段200巷21弄35號

電話:0933-611-666

貓追熊 熊追貓民宿

這間可說是親子住宿的最高殿堂!擁有好幾區大型遊戲區,讓孩子都能盡情放電,栩栩如生的場景,更有故事感,融入在場景中玩起來更有趣,當然民宿老闆也不忘照顧辛苦的爸爸媽媽,貼心準備按摩椅、漫畫沙發區,就是要一家子都能在這好好休息,只能說你沒來過真的太可惜!

圖 / IG @lyes.tw
圖 / IG @lyes.tw

圖 / IG @lyes.tw
圖 / IG @lyes.tw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豐榮路90巷36號

電話:0963-735-617

娜路彎大酒店

身為台東指標性的酒店怎能錯過!位在台東市區的娜路彎大酒店,交通方便、附近景點多,機能相當好,適合一家老小入住。娜路彎是原名語「你好、歡迎」的意思,除了加入木質元素更顯溫馨,也在大廳擺放多件原住民的藝術作品,凸顯藝術氣息,是間很有特色的飯店。

圖 / FB @娜路彎大酒店
圖 / FB @娜路彎大酒店

圖 / FB @娜路彎大酒店
圖 / FB @娜路彎大酒店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連航路66號

電話:08-923-9666

晃晃 46 図書適

清水模的外觀,內裡卻是純手工的木造內裝,全來自老闆的巧手,打造城市裡別具溫馨的小窩。房間裡沒有電視卻還是能讓孩子玩瘋,因為有一座專屬溜滑梯,不用跟人搶溜完就能躺著睡,加上多元豐富的藏書,提供親子共讀時光,遠離3C產品,回到文字的世界。早餐更是旅人激推的亮點之一,嚴選在地食材,製作均衡健康又美味的料理,再加上兩隻貓咪陪伴你,怎麼捨得離開呢~

圖 / IG @19.kkan
圖 / IG @19.kkan

圖 / FB @晃晃46図書適
圖 / FB @晃晃46図書適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漢陽南路139巷46號

電話:0914-073-170

延伸閱讀>>2023台東美食|東海岸漁獲量最豐富!盤點台東成功漁港高人氣店家,將在地飲食風貌吃進肚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民宿 連假 酒店

延伸閱讀

前五月銷售近8,500輛 比亞迪電動車以色列熱賣!

鴻華跨海布局 杭州設點

鴻華大陸設點 鴻家軍集結部署重兵

電動車ETF 浮現黃金商機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