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東海岸漁獲量最豐富!盤點台東成功漁港高人氣美食店,將在地飲食風貌吃進肚

圖/IG@tgsnukgw、@jill_10_19
圖/IG@tgsnukgw、@jill_10_19

最近,是否有安排去台東旅遊呢?有美麗的山林海岸與部落,擁有好山好水且生活步調較為緩慢的台東,是不少人放鬆身心靈的旅行首選之一,而非嚐不可的在地美食,當然也是不容錯過!位在台東縣成功鎮的成功漁港,受氣候和地形的影響,為東海岸漁獲量非常豐富的漁港,以新鮮海產吸引眾多饕客前往,而本篇就要盤點在網路上,有著超高評價的成功漁港必吃餐廳。

阿汶平價海鮮小吃

「阿汶平價海鮮小吃」位在漁港的停車場旁,其藍色的鐵皮和招牌,悄悄洋溢著大海的氣息。店家採用來自成功漁港的新鮮魚產,並會隨著不同季節,推出屬於當季的美味料理,招牌為現撈鮮魚湯、曼波魚臉頰肉、紅燒魚片、生魚片、三杯海豬腳等等,人數較多的話也可以直接選擇合菜組合,整體而言新鮮沒話講,份量又給得很夠喔!

圖/IG@tgsnukgw
圖/IG@tgsnukgw

圖/IG@tgsnukgw
圖/IG@tgsnukgw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19號

電話:0988 356 490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三公休)

旗遇海味

「旗遇海味」的店主承襲了父親的經驗,主張對魚種具有針對性及選擇性的撈捕方式,以不過度使用海洋資源的友善漁法,成功打造出傳遞台東成功漁業文化的餐廳。店家菜單品項極為豐富,不只提供炸鬼頭刀、椒麻鮮魚、香煎鮪魚腹、黑糖旗魚等菜色,另外還有野生採集料理如情人的眼淚、涼拌野生東河海菜、蛋香野生鹿角菜等等,能將最在地的飲食風貌吃進肚子裡。

圖/IG@jill_10_19
圖/IG@jill_10_19

圖/IG@jill_10_19
圖/IG@jill_10_19

值得一提的是,旗遇海味可說是完全顛覆熱炒店的刻板印象,外觀是清水模建築,而用餐空間則是帶點文青風的簡約感,還有大面玻璃窗可以飽覽漁港海景,讓客人好好享受用餐時光。

圖/IG@jill_10_19
圖/IG@jill_10_19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19之8號

電話:0988 852 889

營業時間:10:00-20:00

阿桃姐的魚干魯肉飯

在成功漁港,「阿桃姐的魚干魯肉飯」可是很多遊客指名要吃的人氣小吃!阿桃姐的魚干魯肉飯提供各式快炒、漁村限定料理以及代客料理的服務,而他們家的招牌魚干魯肉飯,是將旗魚醃製曬乾後,與豬五花和魷魚一同滷製而成,大塊的滷肉搭配帶著鮮味的魚乾,與白飯同時放入嘴裡,鹹香口感超銷魂,超級唰嘴。

圖/IG@pm_am_rely
圖/IG@pm_am_rely

除了魚干魯肉飯之外,也推薦試試阿桃姐的塔香炒魚雜、薑絲鮮魚湯和炒海瓜子等菜色,每道都是平價又好吃,且儘管用餐環境不起眼而樸實,卻是最能體驗在地日常風格的小店了!

圖/IG@pm_am_rely
圖/IG@pm_am_rely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21號

電話:0933 371 392

營業時間:10:00-15:00(週日公休)

順大新港 黑潮海鮮餐廳

「順大新港 黑潮海鮮餐廳」餐廳空間寬敞明亮,除了多人坐的圓桌之外,還有一些雙人和四人座位,所以人少也可以用餐,不用擔心喔!

圖/IG@may__0919
圖/IG@may__0919

店家專營東海岸黑潮海鮮,並主打漁村現代料理,會根據季節替換菜色,招牌菜色則為有愛馬仕白旗刺身、黃金鬼頭刀魚柳、剝皮辣椒曼波魚、清蒸樹子午仔魚、泰式檸檬小卷、蔥香桂花三點蟹等等,廚師會完美煮出食材的原味,此外也可以依照人數選擇合菜,就不用為了要點什麼菜而煩惱啦。

圖/IG@may__0919
圖/IG@may__0919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港邊路4號

電話:08 985 0277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00(週二、三公休)

丸春號生魚片

隱藏在成功市場內的「丸春號生魚片」,無疑是市場裡的人氣美食之一,因為店內沒有菜單,第一次來可能會不知道該如何點,但幸好老闆會親切的介紹,例如鮭魚、鮪魚、鮭魚、芭蕉旗魚、旗魚等各種生魚片都可以自由搭配,或者可以直接跟店家表示想要多少元的生魚片,交由他們切盤。丸春號的生魚片新鮮度不在話下,重點是每片都很厚,口感很讚!

圖/IG@yvonne.naaa14
圖/IG@yvonne.naaa14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華路123-151號

電話:08 985 1687

營業時間:07:30-19:00

足跡再現

結合餐飲和腳底按摩的「足跡再現」,不僅可以在體驗足療的同時欣賞漁港風景,還提供簡餐以及多元的無菜單料理,是一家採複合式經營的有趣店家。

圖/IG@aw0108
圖/IG@aw0108

足跡再現的菜單品項很簡單,簡餐有鹹豬肉飯、乾煎鬼頭刀魚飯、椰香控肉飯等等,而無菜單料理需要提前一天預約,不定期送上漁港直送的的生魚片、涼拌海藻、味噌鮮魚湯、客家鹹豬肉等料理,菜色十分豐盛,而吃完飯之後再做個腳底按摩,聽起來是不是很不錯?

地址:台東縣成功鎮中山東路46號

電話:08 985 5098

營業時間:09:00-17:00(週四公休)

延伸閱讀>>花蓮、台東野溪溫泉秘境特輯!必泡天然大理石洞穴溫泉、黃金湯還有無邊際溫泉池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小吃 海鮮 生魚片

延伸閱讀

曾受邀上吳宗憲節目 「高雄最帥里長」29歲林浤澤受關注

影/8旬翁停漁港忘拉手煞車 下車打招呼一轉頭車子妻子齊落水

台東漁港發展遊艇碼頭 金樽、蘭嶼都具潛力

高雄前鎮漁港落水男子死亡 妻子剛亡家裡還辦喪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