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花大錢也能坐擁海景第一排!公開台東露營區Top5推薦

圖/昆布海灣露營區FB
圖/昆布海灣露營區FB

說到台東的美,絕對值得封為「台灣之光」!不論是沿著山線,享受山野的遼闊,亦或是靠著海線,欣賞寬廣無盡的海洋,相信任一種玩法,都能讓你的身心靈達到最佳的放鬆!今天ReadyGo針對海線,精選出了五個最絕佳的私藏露營區,不用花大錢也能坐擁海景第一排!

昆布海灣露營區

位在台東線成功鎮的昆布海灣露營區佔地廣大、規劃完整,不管是睡在太平洋旁的海景一、二區,或是靠山的棧板區應有盡有,風景之美不用多說,這裡除了露營之外,也是戶外婚禮的熱門選擇之一,在海浪聲的見證與加持之下,不論是純旅遊放鬆或舉辦婚禮都在浪漫不過了!

圖/昆布海灣露營區FB
圖/昆布海灣露營區FB

地址|961台東縣成功鎮麒麟路114-6號

真柄禾多露營區

真柄禾多並不是特別大的營地,全區僅有18帳,車帳分離,但營主阿翔的用心與貼心隨處可見,跟台東其他露營地最不同的是,除了眼前的百萬海景,還有另一個非常吸引目光的小酒館,以四個貨櫃組合而成,打造出滿滿工業風的風格空間,並使用在地的禾多長濱米與食材烹飪,非常適合來場台東深度旅遊!

圖/真柄禾多露營區FB、拍攝者:謝佳炸
圖/真柄禾多露營區FB、拍攝者:謝佳炸

地址|台灣台東縣長濱鄉三間村5鄰真柄47之20號

電話|0936-880-171、0905-0750-00

黑老大都蘭露營區

一樣是有著熱情營主的黑老大都蘭露營區,伴隨著無敵海景,白天可租借衝浪板、晚上可在躺椅上欣賞繁天星星,若你也願意的話還可隨時到酒吧找黑老大聊上個一兩句,要說到最chill露營,這邊絕對會是你的首選!

圖/IG @spring4282000
圖/IG @spring4282000

地址|導航【都蘭觀海公園】即可到達

電話|0932-723-706

浪花蟹營地

若單純的海洋景致已無法滿足了你,那妳一定要嘗試浪花蟹營地,園區內的除了該有的藍天大海,還規劃了沙灘排球、南洋風的茅草涼亭、吧台與小泳池,讓你彷彿置身在國外!來場今年夏天最讚的偽出國旅行吧!

圖/IG @cancanhsieh
圖/IG @cancanhsieh

地址|台東縣長濱鄉三間村真柄4鄰77號

電話|0978687555

巴歌浪藝術園區

聊到巴歌浪藝術園區就絕對不能不提他那最具特色的巴歌浪船屋,園區內除了露營區,還有艘使用船隻造型打造的民宿,特別的住宿體驗之外還有巴歌浪無菜單料理,消費方式由每人600元起,菜色也會依照價位而有所不同(採預約制)。不論是樂愛露營體驗、或是想入住民宿,各種不同的旅行方式都能在巴歌浪藝術園區內得到滿足,非常適合大家庭的家族旅遊!

圖/IG @tonyxcamp
圖/IG @tonyxcamp

地址|臺東縣臺東市台東縣長濱鄉樟原村大峰峰15號

電話|04-2422-1798

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Sunshine Camping

好不容易來東台灣玩不要再只住飯店啦,難得可以好好親近大自然,徜徉在山林裡的青青草地,打開窗戶就呼吸到清新無比的空氣,台東波希米亞露營區有著超級迷你可愛的露營車,住宿空間雖然幾乎就只有床的大小,但還是設有完整獨立衛浴,營區還附有山泉水泳池、交誼咖啡廳,晚上點亮燈光後營區氣氛浪漫,夜晚的滿天星空也非常迷人。

圖/IG@pei.613
圖/IG@pei.613

圖/IG@vianliu0502
圖/IG@vianliu0502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泰安村486-8號

延伸閱讀>>2021精選八家台東在地必吃美食清單 回訪率超高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民宿 無菜單 露營

延伸閱讀

疫後放風!精選7間苗栗「豪華露營地」 還有全台首創帳篷湯屋

微解封1人1公頃!苗栗「露營防疫泡泡」每天開放20帳 半日遊1人就成行

「台版紐西蘭」也微解封了!崇德瑩農場免門票的異國旅 還有五星級湖景露營車房

「搭在珊瑚礁岩上的帳篷Villa」 墾丁新宿點快預約

相關新聞

容易客滿!宜蘭「老豫仔招牌牛肉麵」,「半筋半肉牛肉麵」湯頭濃郁、肉大塊

udn走跳美食/水晶 google評價不錯的牛肉麵店“老豫仔招牌牛肉麵”,一邊是老豫仔牛肉麵店,對街則是老豫仔水餃館,心想應該是同一家開的吧,查了一下原來水餃也很厲害! 這次來

花蓮山海依舊美 觀光營運正常 7月起大型活動邀約國內外遊客同遊

0403強震使花蓮縣觀光旅宿等相關產業受到嚴重衝擊,花蓮縣政府於災後積極協助業者快速恢復運作,也號召全國鄉親朋友一起相挺花蓮觀光。

絕美東海岸賞大地藝術 訪原鄉部落品味簡單生活

春暖花開時節,台東縱谷的阡陌良田將從金黃的油菜花,悄悄換上了綠色秧苗;太平洋吹來的風,喚醒東海岸的日出;市區小吃琳瑯滿目,滿足味蕾享受;遼闊的濱海公園與黑森林,一路上為單車騎士鋪陳絕佳風景,這趟兩天一夜台東小旅行,一天遊縱谷、一天玩海岸與市區,充實療癒。

蘭陽平原美食美景愜意之旅 到觀光酒廠一窺冠軍威士忌的誕生

冬季休耕期的蘭陽平原,水田映照著藍天白雲,景色恬淡宜人。這趟宜蘭小旅行,儘管落羽松已盡尾聲,山上仍然綠意盎然,新芽也在蠢蠢欲動,除了徜徉大自然享受好山好水的洗禮,還可從星級主廚料理、人氣排隊美食,一路品嚐到街邊小吃,讓味蕾甦醒,食在蘭陽,實在幸福。

「徐行縱谷」探索花東在地魅力 揭開自行車旅遊新樂章

交通部以自行車為代步工具,規劃全台16條多元自行車路線,串聯鐵路旅遊、地區型自行車道和特色風景。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簡稱縱管處)以「徐行縱谷」品牌為核心,結合當地自然景觀、人文風情與遊憩資源等,搭配自行車體驗,編織出沁人心脾的旅遊地圖。

100元就能吃到舒芙蕾!花蓮最新網美咖啡廳請收藏 招牌必點「佳興咖啡」

udn走跳美食/大海愛上藍天 來花蓮新城必吃佳興檸檬汁,但你有喝過佳興咖啡嗎?現煮咖啡加上佳興檸檬汁結合出一種超奇妙的味道,且包裝也很特別,居然是一開罐,有機會一定要來品嚐一下,還有全自動手沖咖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