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積電權重過高...台指期正式被打入美國窄基指數 金管會揭影響程度

為何容忍40年房貸?他怨制度害房價狂漲 內行搖頭:時間可換財富

震央鄰近南投!17:35花蓮萬榮鄉規模4.4地震 最大震度4級

高雄鼓山日料推薦!爆料系鮭魚卵丼、豪華12大滿貫鮮度滿分

坐落於農十六特區的【佐渡森】,位於高雄美術館與凹子底公園之間,店家在當地深耕8年之久,憑藉著道地的日式風味與多樣化的餐點內容,成為當地超人氣的日本料理品牌,不論白天或是晚上,總能吸引大批饕客前來用餐。

一走進店內,便會感受到濃濃日式風情,昏黃的燈光照耀在木質裝潢內,使得環境更有溫馨感。

▲1樓用餐環境。
▲1樓用餐環境。

▲2樓可容納32人入座,適合舉辦尾牙、春酒等活動包場。
▲2樓可容納32人入座,適合舉辦尾牙、春酒等活動包場。

▲半開放式的廚房環境可以欣賞到師傅們精湛的手藝。
▲半開放式的廚房環境可以欣賞到師傅們精湛的手藝。

店家主打丼飯、壽司,各式炸物、烤物、烤串也都有,老闆本身學習日料已十多年的經歷,後來決定自己創業,除了將道地的日本料理在高雄重現外,也融合了自己的想法與巧思,打造出充滿溫度的複合式家庭料理。

海膽松蟹親子最中餅

由醋飯、蟹膏、松葉蟹肉、海膽、鮭魚卵層層堆疊的配料,放入糯米燒製成的最中餅殼中,餅中含括各式海鮮風味,食材比例拿捏到位,彼此間不僅不搶戲,反而能襯托彼此的風味,最中餅與醋飯則是巧妙融合各個元素,吃完只想再來一份!

鮭魚卵丼

轟動社群媒體版面的爆料系丼飯!有著「海中珍珠」美名的鮭魚卵豪邁撲滿整碗白飯,光看就讓人直流口水!晶瑩剔透的鮭魚卵每一顆都充滿海洋的鮮美,並散發誘人鹹香,與香甜米飯搭配出誘人滋味,郁的鮮味在口中爆發!海鮮控們肯定不能錯過這一味!

▲每桌只限購一碗,錯過實在可惜!
▲每桌只限購一碗,錯過實在可惜!

豪華12大滿貫

旗魚、鮪魚、鮭魚、青甘、紅甘、甜蝦、松葉蟹膏、干貝、花枝、星鰻、比目魚鰭邊肉、天使紅蝦等新鮮食材製作出的握壽司,天使紅蝦蝦頭則會塞入醋飯油炸處理,呈現出另一種新口感,各式海鮮在師傅的巧手下發揮期美味,讓大海的鮮味震撼你的味蕾。

海老天婦羅

酥脆麵衣與肥美蝦肉打造出鹹香涮嘴的炸蝦天婦羅,沾點添加蘿蔔泥的天婦羅醬,讓鮮味更上層樓!一旁甜椒、茄子、香菇等炸物,將蔬菜的鮮甜發揮的淋離盡致,每一口都讓人驚艷不已。

▲店內的烤串也是許多饕客的最愛,番茄酸甜與鹽烤豬肉片完美結合「鹽烤番茄豚串」,不論是單吃或是配酒都很完美!
▲店內的烤串也是許多饕客的最愛,番茄酸甜與鹽烤豬肉片完美結合「鹽烤番茄豚串」,不論是單吃或是配酒都很完美!

想品嚐道地的日式料理或是誠意滿滿的特色美食,【佐渡森】將帶給你味覺與視覺的雙重享受!不論是約會、聚餐來此,都能享有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


【佐渡森 丼飯、壽司】

店家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942號

店家電話:075225237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停車資訊:餐廳正對面設有停車場(非特約)

粉絲專頁:https://bit.ly/43zuaQh


延伸閱讀//高雄外帶限定深夜美食!烤肉飯搭雞排雙主菜組合美味無法擋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壽司 海鮮 鮭魚

延伸閱讀

83歲還愛賭!高雄阿伯躲民宅聚賭 警蒐證逮獲21人送辦

中油高雄林園廠又「發爐」?火光、惡臭擾民 中油:新開爐不穩定

影/高雄男騎友人車攜安毒外出 遭警搜出竟謊稱「胰島素」

高雄第一殯儀館工人3樓摔落死亡 市府允助家屬治喪

相關新聞

必吃肉燥飯幸福湯! 分享10間屏東市美食小吃.屏東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每到周未假日就是Ann和榜哥帶著蔬果姐妹出遊玩的快樂時光,但3月底的周末中部以北都濕濕冷冷,於是我們就決定要避開雨區,直接殺到我們很陌生的屏東市,而這一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