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BBC》調查:伊朗少女參加頭巾抗爭卻遭官方性侵殺害

白內障非老人專利!高金素梅緊急手術 執刀眼科醫:遇4症狀快就醫

周杰倫、五月天要唱大巨蛋演唱會有解了!李四川提出2點結論

高雄米其林必比登推薦!焦糖燻鴨、香茅煎肉獨家美味必嘗

【老爺美食館-鼎山店】位於高雄莊敬路上,離輕軌家樂福鼎山站步行僅需7分鐘內,憑藉著鎮店招牌傳承老師傅50多年功夫的「焦糖燻鴨」、全台獨創「香茅煎肉」、鴨骨、魚骨、豚骨精燉而成「三骨湯品」,透過天然健康美食,顛覆民眾對於台式料理的印象,如此用心與堅持,不僅受到饕客肯定,更榮登米其林必比登、高雄市衛生局推廣健康餐盒示範店家,成為高雄必吃的特色餐館之一。

▲獲得米其林必比登肯定。
▲獲得米其林必比登肯定。

▲高雄市衛生局推廣健康餐盒示範店家,除了【老爺美食館】,其餘都是飯店餐廳,可見店家對於食材的選用、料理的手法等環節有多麼用心。
▲高雄市衛生局推廣健康餐盒示範店家,除了【老爺美食館】,其餘都是飯店餐廳,可見店家對於食材的選用、料理的手法等環節有多麼用心。

店內空間寬敞,散發中式餐館獨有的氛圍,內用區除了有雙人、四人桌外,也有適合多人聚餐大圓桌。

▲店內提供各式醬料,可以讓餐點風味更加提升。
▲店內提供各式醬料,可以讓餐點風味更加提升。

品牌秉持著「天然、健康、營養、美味」的初心,讓顧客能夠享有「回家吃飯」般的溫馨幸福感,提供多樣化的美食,並將餐點以「個人化」餐點模式供餐,不僅如此,店家把招牌「香茅煎肉」推出熟品真空包,不論是你想要整條還是切片的品項都能滿足你的需求,無化學添加物的獨家滋味,怎麼料理都美味!

▲圖片來源:店家提供。
▲圖片來源:店家提供。

焦糖燻鴨

來店必嚐的招牌料理,燻鴨可做小份、大份、半隻,可以依據人數做調整,特選110天的北京鴨,經過煮熟、脫脂、封汁等工法,層層細心處理,再以蔗糖文火慢燉,使其風味滲透到鴨肉中,如此費工繁瑣,只為呈現出令人念念不忘的經典美味。

▲燻鴨散發誘人的焦糖香氣,恰到好處的甜味帶出鴨肉的鹹香,飽滿肉汁與扎實涮嘴的肉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燻鴨散發誘人的焦糖香氣,恰到好處的甜味帶出鴨肉的鹹香,飽滿肉汁與扎實涮嘴的肉質,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香茅煎肉飯

店內另一道必點料理,由老闆獨創的【香茅煎肉】,嚴選香茅農場直送的優質香茅,不僅品質穩定,香氣也更加充足,將台灣優質溫體豬肉鋪在香茅,讓其風味滲入豬肉裡,豬肉煎到皮脆肉嫩的口感,每一口都能吃到豬肉的甜與香茅的香,涮嘴滋味包準一吃成主顧。

麻油拌麵線

手工麵條與香醇麻油的經典組合,充分表現出簡單卻又不凡的美味,拌勻後,麻油香味直衝腦門,與滑順的麵條相輔相成,一不留神就把整份都吃完。

綜合魚湯

由鴨骨、魚骨、豚骨精熬4個鐘頭以上的三骨高湯,搭配虱目魚魚皮、魚肉、魚丸打造成鮮味滿分溫潤滋味,不惜食材與成品,只為呈現出100%天然美食,鮮明海味與大骨湯交織而成的風味,美味程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富含豐富的營養成分,天然無添加的好味道,為民眾的健康飲食把關。

▲別忘了來份「手作鴨米血」,坊間少見用鴨血製作的米血,口感與風味有別於傳統米血,口味更加清爽、口感也更為細膩。
▲別忘了來份「手作鴨米血」,坊間少見用鴨血製作的米血,口感與風味有別於傳統米血,口味更加清爽、口感也更為細膩。

喜愛台式料理或是古早味美食的饕客,這家必比登美食推薦的【老爺美食館-鼎山店】,將帶給你物超所值的美食饗宴,來到高雄旅遊更不能錯過這一味。


【老爺美食館-鼎山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莊敬路258-6號

店家電話:07395266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週一公休

停車資訊:店後有收費停車場

粉絲專頁:https://bit.ly/4cc61D0


【老爺美食館-海洋店】

店家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海洋一路54號(僅提供外帶)

店家電話:077658430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0:00,週一公休


延伸閱讀//高雄外帶限定深夜美食!烤肉飯搭雞排雙主菜組合美味無法擋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外帶 必比登 饕客

延伸閱讀

高雄捐血有好禮 陳其邁合體謝震武拚募1萬袋熱血

光寶斥資15.9億擴建高雄二廠機電工程 整體投資逾百億元

久等了!麥當勞「照燒豬肉堡、焦糖冰奶茶」復刻回歸

五月天演唱會加持 夜市烤魚攤烤到手軟業績噴發

相關新聞

必吃肉燥飯幸福湯! 分享10間屏東市美食小吃.屏東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每到周未假日就是Ann和榜哥帶著蔬果姐妹出遊玩的快樂時光,但3月底的周末中部以北都濕濕冷冷,於是我們就決定要避開雨區,直接殺到我們很陌生的屏東市,而這一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