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王滬寧再釋對台善意!會談細節曝光 傅崐萁:希望大陸民眾走進台灣

駁徐巧芯幫「喬利息」…婆婆不忍了發3點聲明 再有不實指控將提告

一吃愛上!高雄美食推薦「燒肉無双」 一人食、兩人同行、多人共享的超優質燒肉餐廳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燒肉無双這間可是我朝思暮想的烤肉店。光是那餐廳的外觀設計以及朋友的介紹,很早就想來朝聖一番⋯

在高雄這區域,以燒烤店來說,無論是吃到飽或是單點的烤肉店真的是選擇超多,以單點來說,這間是值得推薦的其一燒烤店。

位於高雄三民、鳳山的交界處,澄清路、正修科大、文山特區、長庚週邊的讚讚燒烤店——『燒肉無双』就在澄清路與本館路交叉口,極鮮火鍋的樓上。來這吃燒肉,不用擔心停車問題,這裡可是有附設專屬的免費停車場。

影片帶你吃燒肉

店家資訊

店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號2樓(澄清路與本館路交叉口)

電話:07-3791698

營業時間:11:30 – 23:00(假日11:00營業)

粉絲團點此≤

菜單點此↵

專屬免費停車場

燒肉無双的地理位置個人覺得非常的理想⋯⋯尤其是用餐就怕沒停車位,來燒肉無双吃燒肉不怕沒停車位。記得用餐離開時要將卡片消磁唷!

擁有專屬的私人室內地下停車場,這可是非常討喜,不用害怕大太陽更不用擔心雨天。

停車場位於本館路上巷弄內,裡頭有地下停車場。

加上燒肉無双設有電梯,這對於有孩子跟長輩的朋友們可是非常貼心的設計。

高質感用餐環境

燒肉無双用餐環境更是讓人覺得驚艷,空間大、環境佳、服務好、餐點也有著一定的水準品質。他們的用餐環境、空間、位置無論是你想一人獨享、兩人結伴同行或是聚餐共享,這裡可是非常理想的選擇!他們的用餐空間設計,感覺走的是一種時尚偏工業風,超有質感!

他們也有推出多樣化的套餐,哪怕你一人想吃也能吃上!

而這次跟老婆來用餐是他們的雙人套餐。

無双冷藏牛盛合組 $ 2588

(加800元升級為3人套餐)

從沙拉、開胃菜、獨特的餐前冰沙是爽口的前戲。風味雞三鮮是主菜的開場,安格斯燒肉、厚切紐約客、無双秘製醬味一條鞭是牛肉主打星,精選肉品可以再選擇自己喜歡的肉類來堆疊更上乘的美味!

我選擇的是『西班牙雪花豬』

海鮮部分來個兩隻『大草蝦』,野菜部分我是選擇自己很愛的綠櫛瓜,米食我是點了一份壽喜燒丼飯。飲料部分我們分別點了泰式奶茶、百香果冬瓜飲來喝喝。甜點就來個季節限定的無双雪花冰以及奶香紅豆紫米粥,作為完美收尾,而主食也有壽司可選擇,這也是滿多客人選擇的主食選項!

必須一提的是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還不賴,這可是會增進食慾、吃的也開心!

燒肉無双 餐點介紹

先說說這個餐前冰沙個人可是非常推薦,尤其在高雄這炎熱的天氣有這冰沙就是暢快!

喝完還可續壺這真的就大大加分,酸甜滋味喝來像是可爾必思,大人小孩都愛的風味!

雞骨高湯是每桌都有提供的熱湯,喝起來暖心也暖胃。

更有看似簡單卻不能放過的調味料,無双椒鹽、玫瑰鹽,、七味粉。

泰式酸辣海鮮沙拉

這個我跟我老婆非常的愛,吃起來是頗為爽口,是非常討喜的開胃大菜!

除了新鮮的脆口果蔬,更有蝦、有花枝、干貝等海味,來堆疊出爽口夠味的風味,酸辣是迷人的口感,吃起來會懷念。

開胃小菜則是涼拌的黑木耳,這個也是非常涮嘴!

風味雞三鮮其實就是雞軟骨、雞腿肉、雞松阪⋯

燒肉無双的雞肉口感非常的理想,雞軟骨吃起來是軟Q,肉啃起來是越吃越香。

雞腿肉鮮嫩,雞松阪吃起來香脆,沾一點他們的七味粉能讓口感風味再加成。

他們的野菜部分,我點的是綠櫛瓜,吃起來脆口鮮甜,我超愛。

再來就是這三款嚴選牛肉⋯

冷藏安格斯燒肉

光是看到這療癒的油花就口水直流,老婆鮮少吃肉,竟然是迫不及待的想烤來吃吃。

有著細緻大理石般的油花,獨特的肉質吃起來口感格外鮮嫩多汁。

而生菜夾燒肉就是基本標配,讓肉肉吃起來不膩口,越吃越爽口。

冷藏客厚切紐約

帶有豐富的油脂,同樣的擁有細緻油花且分布均勻⋯

因為肉有厚度,建議兩面烤到微焦再以剪刀剖半能讓裏頭的肉呈現最理想的熟度⋯

口感軟嫩卻有嚼勁,吃起來不膩口,越嚼越香!

無双秘製醬味一條鞭

顧名思義就是牛肋條,經由燒肉無双特別醃製而成的牛肋,吃起來是非常討喜的。

無調味是能吃得到牛肉最自然的鮮,醃製過的肉除了肉香,更是能吃到雙倍美味、多層次的鹹香、醬香。

精選肉品我是選擇『西班牙雪花豬

油花色澤很療癒,吃起來口感也不馬虎⋯

口感吃起來頗為Q脆,個人覺得吃起來像似松阪豬,這個我很推。

海鮮的部分我是選擇吃蝦蝦⋯他們的『大草蝦』口感佳!

這草蝦的肉比起白蝦比較緊實,吃起來也Q彈飽嘴!

重點是他們很貼心的幫你把蝦殼處理掉,這也是大加分!

蝦子其實個頭不算小,吃起來很滿足!

壽喜燒丼飯(豬、牛可選)

這壽喜燒獨有的鹹甜滋味吃起來就是讚。

個人覺得他偏向於親子丼的感覺,半熟蛋汁和米飯融為一體,吃起來有米香以及蛋香,再加上洋蔥、肉片以及醬汁堆疊出的口感,真的是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飲料分別點了奶香以及酸甜的飲品⋯

泰式奶茶

甜而不膩喝起來順口,我瞬間秒殺他!

百香果冬瓜飲

甜甘的冬瓜香和酸甜滋味的百香果相遇就是完美,喝起來是格外的酸甜好滋味,更是沁涼在心。

甜點部分⋯因為我是冰控,有冰不點可是對不起自己。他們有季節限定的雪花冰,我點了紅豆牛奶雪花冰,吃完燒肉,喝了飲料,再來個雪花冰吃起來就是爽快!必須一提,他們的牛奶雪花,吃起來是奶香極為濃郁,很可以。

老婆的部分是點了奶香紅豆紫米粥,我吃了一口,感覺還不賴。

紅豆和紫米吃起來口感是極為綿密的,再有著奶香堆疊起來的口感,是吃起來不甜膩的最佳飯後甜點選項。

終於來了心心念念的燒肉無双吃燒肉,果然是沒讓我失望。

無論是用餐空間、環境,服務以及餐點的品質都是頗具水準!

個人覺得這也是非常適合約會、聚餐的好地方,我也蠻推薦喜歡吃燒肉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燒肉無双

店址: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1號2樓(澄清路與本館路交叉口)

電話:07-3791698

營業時間:11:30 – 23:00(假日11:00營業)

粉絲團點此≤

菜單點此↵

文章來源:一對爸媽兩個娃的吃貨人生 FB:一對爸媽兩個娃的吃貨人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沙 海鮮 燒肉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