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漿4層法式金磚!高雄精緻早午餐 厚切吐司加倍滿足

藏身高雄知名光華夜市中,有一間特別亮眼的現代西式早午餐店「懶人時光」,在附近都是道地傳統小吃的攤販店家中,這間有現代裝潢的早午餐店顯得特別亮眼,有別於當地其他店家及傳統早餐,提供客人一個能享受健康餐點、咖啡飲品之處!

「懶人時光」早午餐品項選擇豐富,除了有沙拉、漢堡、蛋餅吐司等輕食,還有炸物、炒麵及各式飲品、現煮咖啡等,以早午餐店來說,懶人時光的餐點價格平價實在,與三五好友一同前來聚會,也能滿足不同需求。整體店面風格裝潢別緻,1樓座位不多,主要是點餐櫃檯及廚房,但走上2樓用餐區,寬闊的空間可容納約20位顧客,乾淨明亮及現代木質設計,用餐環境舒適,與好友聚會能放鬆聊天,獨自前來也能帶上筆電,坐上一整天。

法式金磚

店內的餐點皆為老闆獨創,其中「法式金磚」系列靈感源自日本的厚切鮮奶吐司,經老闆調整改良後成為符合台灣人的口味。此系列運用獨特的烘焙手法,將鮮奶吐司裹上蛋液慢慢烘烤,有別於台式傳統早餐的法國吐司以高油快速煎炸,傷身膩口,「法式金磚」少油、小火慢烤,吐司的份量加厚,一口咬下非常滿足。

熔岩起司金磚

以4片吐司堆疊而成,內餡的起司也含4種口味,「熔岩起司金磚」經過20分鐘小火烘烤,外層酥酥脆脆,趁熱切開後,濃郁爆漿起司一湧而出!起司用料大方、香氣濃郁,吃的每一口都能感覺到包裹完整的蛋液及起司,就算吐司份量厚實,也不會覺得吃到白吐司乾口,足見店家不惜成本的用料實在!就算外帶回家,稍微微波或以烤箱加熱後,口感一樣美味。不過此系列都是現點現做,慢火烘烤大概需要等15-20分鐘,如果趕時間也可以先打電話至店家預訂。

鮮蔬焗蛋餅

另一個招牌「酥皮蛋餅」系列,蛋餅外層煎的酥脆,同樣秉持健康低油的養生理念,老闆堅持所有餐點都要少油製作,雖然耗時費工,但他希望盡量減少顧客的負擔,讓顧客從早餐開始就吃得健康。「鮮蔬焗蛋餅」以當季蔬菜、披薩乳酪絲乾酪製成,酥皮的厚度實在,連同餅皮外層及蛋、蔬菜一口咬下,非常有層次感卻不膩口,沾取少許老闆獨門自己炒的辣椒醬,讓蛋餅香氣更重、後勁十足,讓人想一吃再吃。

熔岩花生辣雞堡

喜歡花生口味漢堡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熔岩花生辣雞堡」有新鮮蔬菜、歐姆蛋、炸得酥脆多汁的辣雞塊,還有濃到爆漿的花生醬,一口咬下每一個層次都給人大大滿足,不知不覺就把一個漢堡吃完了。老闆也特別分享,許多客人都驚訝,原來漢堡的花生醬可以做到加辣卻不衝突,甜甜辣辣的口感更加開胃,推薦愛吃辣的朋友絕對要來嚐鮮看看!

飲品咖啡

「懶人時光」不只早午餐餐點豐富,還有特別的「炒麵」系列,連飲料、咖啡也很特別,除了基本的紅茶、綠茶、鮮奶茶等飲品,還有濃郁的現磨咖啡!店內咖啡以義式咖啡機研磨,咖啡豆來自巴西、哥倫比亞、印尼,香氣撲鼻、順口不乾澀,就算是下午茶時間來訪,也可以點上一杯咖啡在用餐區細細啄飲,坐在窗邊享受高雄熱情的陽光。


懶人時光早午餐

店家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二路372號

店家電話:07-7261865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週四週五6:30-13:30(二樓原則不開放,但樓下坐滿或是包場可開放)

六日營業時間8:30-15:00

粉絲專頁:https://bit.ly/3wwMugp


延伸閱讀//高雄日本料理推薦|完美詮釋道地日本風味,招牌定食來店必點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吐司 咖啡 蛋餅

延伸閱讀

信義高雄業績喊增四成

漢堡王「華堡餐」現省90元 必勝客起司咔滋餅現折50元

創意海鮮粥!高雄「粉紅色海鮮粥」天然食材無人工添加必嚐鮮

政院食安辦道歉了!稱蘇丹紅與茶葉咖啡是同類 綠委也看不下去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