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無敵排餐! 高雄小港「靠炙燒牛排」爽嗑鐵板麵、牛肉燥飯、自助吧無限供應吃到飽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一家朋友力薦的牛排店,點一份排餐就讓你自助吧、熱食、湯品、飲料、冰品吃到飽。就是這間靠炙燒牛排大小通吃的高雄小港在地老字號平價牛排館,也是在地人極為推崇的牛排店,更是非常家人朋友們約會聚餐的好選擇。

重新打造裝潢的靠炙燒牛排,用餐環境非常的寬敞舒適,也有提供特約停車場,讓吃貨朋友們能夠免費停車,非常理想。

靠炙燒牛排

不收服務費,使用原塊肉來作為各項美味排餐,最低290元起就能讓你享用自助式吃到飽,鐵板麵吃不夠,可以續麵吃到飽,更有玉米濃湯、牛肉湯、果汁氣泡飲、古早味紅茶、布拉芙冰淇淋,還有牛肉燥飯通通讓你無限量取用。

靠炙燒牛排影片吃美食

靠炙燒牛排位置

店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32-1號

電話:07-80110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末、例假日為全天候營業)(週一公休,設有免費特約停車場)

靠炙燒牛排粉絲團 點此←

靠炙燒牛排停車位置

步行約莫3分鐘的特約停車場,從富山檀香旁邊的入口上去,就在南台灣超市的2樓處停車場。

靠炙燒牛排用餐環境

必須要說,這重新裝潢後的用餐環境不只舒適,空間也大。工業風格、活潑鮮明的logo圖樣,可是讓用餐心情格外愉悅。

而他們的客群真的是老少咸宜,無論是家人聚餐、情侶約會或是朋友小敘通通都有。

當天來這也有看到爺爺帶和奶奶兩個老伴一起來吃,也有一個人來這專程吃牛排的。

對了!他們的服務態度也是超親切的,非常值得推崇一番。尤其這位端牛排上桌的小帥弟,我印象很深刻!在端排餐上桌的路上,都會以大聲卻不失親切的口吻來提醒餐廳內的客人要小心。

靠炙燒牛排自助吧

熱食有牛肉燥飯、湯品有玉米濃湯、蔬菜牛筋湯、茶飲、果汁、汽水跟客人最愛的古早味紅茶跟布拉芙冰淇淋。

調味部分順帶一提,他們的排餐除了堅持使用原塊肉,這調味部分,為了呈現肉排原汁原味的口感,醬汁是不會直接淋在肉排之上。

老婆說,他們的排餐不用醬汁,單以他們的海鹽、玫瑰鹽以及靠炙燒牛排的特調蒜味鹽就極為對味。

需要醬汁可以跟服務人員告知,這服務人員可是會立馬幫你端上桌。分別由蘑菇、黑胡椒醬可以選擇。

私心推薦,他們的私藏古早味紅茶,是非常討喜的,正港小時候的味道。這不只孩子愛,我們大人更是喜歡

冰淇淋的獨立空間的粉紅色系網美牆格外吸睛。

店家提供的是布拉芙冰淇淋讓大家取用,口味上也很有誠意,是普羅大眾都愛的口味。

冰淇淋都是非常討喜的口味。

他們的玉米濃湯是帶有濃郁奶香的,大人孩子都很愛。

老婆說他們的蔬菜牛肉湯,肉軟嫩且大塊、馬鈴薯也好吃,湯汁更是非常順口的酸甜滋味。

也有牛肉燥飯可以配搭白飯來吃。

靠炙燒牛排菜單

靠炙燒牛排餐點介紹

點排餐都會附上外酥內軟的香蒜麵包,這可是我們家孩子的最愛。

酥香的蒜香麵包他的吐司邊可是帶上微微焦香,這蒜香味更是大大加分,這是秒殺款!

B52轟炸雞

這是幾乎每桌都有點的人氣酥香炸物,口感果然是厲害,吃起來頗為飽嘴!

肉厚多汁,沾上靠炙燒牛排獨特的酸甜辣醬,更是翻倍美味。

美式炸脆薯/義式風味魷米花

秒殺款的大眾炸物一定要來上一份,這熱騰騰的美式炸脆薯,吃起來是格外酥香,很涮嘴。

義式魷米花更是有嚼勁,越咬越香,沾上番茄醬也很好吃。

這開胃菜吃好吃滿,再來就是主秀登場。這PS頂級菲力、安格斯黑牛,可是老婆心心念念的想試看看的餐點。

PS頂級菲力(6盎司)

這是連岳母大人都極為讚賞的牛排。鮮少會吃肉的岳母,除非是對她的味,不然她老人家都是淺嚐幾口就打完收工。

靠炙燒牛排的這款『PS頂級菲力』真的是讓岳母直接完食。

每隻牛只有5磅左右的菲力肉,這可是整頭牛最軟嫩的部分。

這太陽蛋也非常好吃。

嚴選頂級腰脊肉,少油筋,吃起來柔嫩、咬起來是鮮甜多汁,非常適合老人跟孩子的口感。

個人建議點5分熟,這牛排上桌剛好7分熟,口感、香氣可是非常棒。

靠炙燒牛排的這款菲力真的是厚度夠、香氣夠、水準也夠。

安格斯黑牛(7盎司)

兩片厚實油亮大隻佬等級的牛肉排鋪蓋在鐵板之上,這可是非常療癒。擁有完美油花的老饕級的安格斯黑牛肉,給你嫩肩里肌獨有的風味口感。

吃起來是格外鮮嫩多汁,肉香味十足,越咬可是越香,吃得到牛肉最原始的鮮甜風味。

碳烤豬排

鮮少吃到豬排是好吃的,大多去牛排館我都會點雞腿排的原因也在於此。

但他們的豬排真的是值得一吃。

有嚼勁,吃起來鮮甜多汁,肉排霸氣的厚度以及口感都是非常討喜。

必須一提的是他們的豬排不只肉香,更有獨特濃郁的醬香味,這可是堆疊出獨樹一幟的豬肉香氣!

不吃牛的朋友,豬排也能是你的最佳選項。

脆皮雞腿排

雞腿排是我的最愛,但對味的沒幾間,靠炙燒牛排的雞腿排也是必點的選項。

他們家的雞腿排也是大大一塊。

厚重的雞腿肉可是金黃酥脆又鮮嫩多汁,趁熱吃是焦香皮脆、鮮甜肉香那滋味真是無敵。

靠炙燒牛排食後感

其實牛排我們算常吃,但對自己的味卻是頗少。話說回來,這再好的肉也要有會料理的人來操作,才能呈現一份美味的排餐。

靠炙燒牛排堅持使用100%原塊肉來料理上桌。

他們的鐵板麵也很好吃,更能無限續麵。

擁有組合肉無法駕馭的柔嫩口感,肉汁自然鮮甜,口感濕潤吃起來就是不會乾柴,這就是原肉的絕對優勢。可以加入會員消費積點換餐點,更有限定滿額活動。

靠炙燒牛排是挑嘴老婆跟岳母大人都頗為讚揚的牛排店,光是鮮少吃肉的阿母都能夠完食就非常的不簡單。挑食的孩子也非常喜歡他們的雞腿排跟炸物,我個人也對於他們的豬排有深刻的印象。

再加上無論自助吧的各項餐點、飲品、冰品都迎合普羅大眾的口味,不會有所謂冷門的選項,樣樣都想吃,這也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價格上也是貼近人心,這還不推爆。

靠炙燒牛排

店址:高雄市小港區宏平路332-1號

電話:07-8011066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1:00(週末、例假日為全天候營業)(週一公休,設有免費特約停車場)

靠炙燒牛排粉絲團 點此←

文章來源:一對爸媽兩個娃的吃貨人生 FB:一對爸媽兩個娃的吃貨人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淇淋 吃到飽 牛排 牛肉 豬排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