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狠毒畫面曝光…婦遭拽下公車再補踹1腳 女兒泣訴:沒人抓施暴男太冷漠

女高管開名車高調炫富!喝喜酒發豪語「包3桌禮金」 新人拆紅包傻眼

必點60元雞排超大超厚!「蘋果雞鹹酥雞」炸物選項樣樣大眾款 調味無敵一吃就愛上

udn走跳美食/吃貨閔爸

蘋果雞賣的是鹹酥雞,但好吃的不只是鹹酥雞,個人覺得他們的雞排更是必買高CP!

想不到這蘋果雞鹹酥雞在高雄左營也有駐點,而且是店面,有別於其他兩間蘋果雞鹹酥雞夜市型態的呈現。Google搜尋了一下,蘋果雞鹹酥雞左營店同樣在網路擁有高評價!!60元的超大雞排可是超厚實、肉嫩又多汁,CP無敵高。魷魚跟三角骨也是必點的涮嘴選項,重點!蘋果雞的調味更是翻倍的美味關鍵,真的一吃會愛上。

蘋果雞鹹酥雞左營店

店址:高雄市左營區榮總路183巷18號(靠近榮總急診室,康是美巷口進去)

官方Line:@602gjugl

營業時間:16:00 – 22:00(週日公休)

蘋果雞鹹酥雞 影片帶你吃

這間蘋果雞鹹酥雞左營店,跟其他兩間店有著的不同之處車除了是店面型態,營業時間來說,他們是早開早休息,另外兩間是較晚營業也比較晚休息。

當我來到這間蘋果雞左營店,就被其他客人所買的鹹酥雞香味給吸引,立馬就聞香下車來覓食,當天還是開票日,這不買個好幾百配開票選情、回家跟家人一起嗑,真的是對不起自己。

鹹酥雞可是國民小吃,也是許多人的最愛。它的酥香口感和迷人的鹹香,總是能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是讓人無法抵擋的誘惑。

蘋果雞的鹹酥雞個人很愛,吃起來是外酥內軟。加上他們的胡椒堆疊起來的口感更是加倍美味!

雞排可是處處可見,但要便宜好吃又大塊,那就是少之又少。

蘋果雞鹹酥雞的香雞排大塊、肉厚,外皮酥香脆,裡頭的雞肉是多汁,吃起來滑嫩。

蘋果雞的炸魷魚也是我超愛的選項,吃起來是帶嚼勁,越嚼是越香。吃起來彈牙、咬起來是爽度是翻倍。

接著是米血,剛炸起來的米血口感外酥內嫩,帶有一點點的Q彈,這是鹹酥雞的基本標配,但要炸的好吃也是不見得,他們的米血口感很不錯,這個灑點胡椒就很可以。

再來是這個不裹粉的三角骨,大火油炸後的肉質非常酥香好吃,讓你品嚐到這三角骨的原汁原味。

最後是鹹酥雞,它的胡椒粉調味帶來了獨特的香氣和微辣的風味,剛炸起來是酥脆的,裡頭的肉吃起來是多汁軟嫩的,這個是經典款,也是極為涮嘴的肉肉。

蘋果雞的墨魚黑輪也是可以試試,吃起來有獨特的鹹香,搭上黑輪的Q軟,非常討喜。

手工大黑輪也是我最愛的選項,吃鹹酥雞必點的。也是胡椒調味就非常理想。

其實一間鹹酥雞,除了食材要新鮮外,重點炸的功夫要好的,再來關鍵就在於調味,蘋果雞鹹酥雞的胡椒、辣粉非常得人心,吃起來是會讓人懷念的風味。

再加上洋蔥、蒜頭、九層塔堆疊起來的美味,就是完美的句點。

鹹酥雞真的是隨處可見,但好吃的不是處處都有,再來就是連鎖店也不是間間對味,但蘋果雞鹹酥雞的美味卻是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並不會落差太大,這也是少見的。

好不好吃也不是我說了算,唯有在吃過才知道是否對自己的味,但我不敢說他是最好吃的,但絕對是夠水準的鹹酥雞。

總而言之,雞排、鹹酥雞的香脆多汁口感跟炸物的金黃酥香,是會讓人吮指的小吃。

下午茶、點心、晚餐到宵夜,蘋果雞鹹酥雞左營店是非常極佳的選擇!下班後的難得的放鬆小酌,這鹹酥雞更是迷人。

這非常適合朋友家人、聚餐小敘、追劇的最佳良伴,適逢農曆年,找不到東西吃,這蘋果雞鹹酥雞左營店更是讓你在過年也吃得到,過年總是找不到吃的,那蘋果雞會是大家走春覓食的好選擇!

蘋果雞鹹酥雞

蘋果雞鹹酥雞 苓雅店

官方Line:@410lowxm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7號

營業時間:18:00-00:00(週二公休)

蘋果雞鹹酥雞 三民總店

官方Line:@appleg

店址:高雄市三民區吉林街115號

營業時間:18:00-00:00(週一公休)

蘋果雞鹹酥雞 旗山店

官方Line:@536tcyyr

電話:0983-312-090

店址:高雄市旗山區中洲路314號

營業時間:16:00~22:00(週一公休)

文章來源:一對爸媽兩個娃的吃貨人生 FB:一對爸媽兩個娃的吃貨人生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小吃 必點 炸物 雞排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