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中南半島對流「超奇的穩定」 鄭明典分析可能原因

畫面曝光...嘉市母親街頭要女兒下跪 警:違法函送

視覺、味覺新饗宴! 高雄創意冰品「圓知圓味」 澎派配料多到滿出來

甜點總是能撫慰人心,不管是家人好友相聚或是自己獨處,來上一碗口味豐富、配料滿滿的冰品可謂一大享受!位在高雄前鎮就有一間主打澎派配料的創意冰品─圓知圓味。

店面裝潢以簡潔的白色為基底,搭配淺木紋色的裝潢設計,打造出簡約典雅的日系文青風格。

內用空間延續品牌外觀的文青風格,綠植點綴其中增添溫馨感,舒適的座位區讓人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準備品嚐沁涼冰品。

手作燒麻糬

老闆娘親手製作的麻糬可是店內一大特色,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冰品,都別有一番風味。麻糬切塊後裹上經典芝麻粉與花生粉,入口時,濃濃芝麻與花生香氣讓人難以忘懷,加上麻糬Q勁十足的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想換換口味,淋上煉乳增添不同的香甜風味。
▲想換換口味,淋上煉乳增添不同的香甜風味。

奶茶雪花OREO燒麻糬

以奶茶口味為雪花冰作為基底,周圍放上手工麻糬,最後撒上OREO餅乾與南瓜子增添口感與風味,滿滿的配料讓人不知從何下手,看似有些許違和的搭配,一入口後卻發現搭配得天衣無縫,奶茶的香、麻糬的軟糯、南瓜子的脆完美融合,OERO讓冰品風味更有層次感,吃起來毫不無聊,吃到一半時,還能搭配香甜珍珠,口感達到另一個層次的昇華!

麻糬燒冷冰

在沁涼剉冰搭配熱騰騰的燒麻糬,冰火兩重天的創意搭配叫誰能不愛?還可以另外加購自己喜愛的配料,最後撒上古早味的麵茶粉,麵茶那迷人的香氣讓整碗冰大大的加分!

▲添加配料時老闆娘毫不手軟,直接給好給滿,整碗全都滿滿的配料,讓人食慾大增!
▲添加配料時老闆娘毫不手軟,直接給好給滿,整碗全都滿滿的配料,讓人食慾大增!

芝芝芋泥鹹麻糬冰

一開始讓人有些疑惑但吃過後就回不去了! 微鹹芝士奶蓋搭上綿密芋泥,鹹香交織的滋味令人一吃就愛上!不僅如此,店家竟然在麻糬上竟然撒滿肉鬆,經典的芋頭肉鬆組合以另一種方式呈現,嶄新鹹甜搭配口感堪稱絕配!讓人印象深刻!

芋芋園仙草凍

除了各式冰品之外,想來點不同選擇的話,這碗仙草凍也會是個好選擇,口感扎實芋園搭上QQ的珍珠,在香甜芋泥的陪襯下更顯合諧,多層次口感深受咀嚼控喜愛,各種不同的滋味值得細心品嚐!

「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品」透過手作麻糬與創意想法,顛覆民眾對於冰品的印香,不僅如此,每個季節還會推出季節限定口味,讓饕客們每次前來都能吃到不一樣的新口味,一定能滿足想嘗鮮的各位!


圓知圓味手作甜品&冰品

店家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公正路174號

店家電話:0905339769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https://bit.ly/47Erx0x


延伸閱讀//高雄美術館人氣餐館 │料多味美大腸麵線、金牌肉燥飯必嘗!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冰品 奶茶 文青

延伸閱讀

高雄蜜棗甜蜜蜜季節 上架連鎖通路推年節禮盒

高雄全家5口人倫悲劇 張老師:面對沉重壓力建議3件事

高雄楠梓路面坑洞害車損 市府開挖釐清原因

準總統高雄廟宇參拜謝票 賴清德:提振經濟 傾聽年輕人需求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