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形披薩料超多! 高雄美食 Rom’antica Pizza 料多薄脆的義式披薩推薦 還可以看國外帥主廚坐鎮

udn走跳美食/美食好芃友

北高雄巨蛋商圈又多一間好吃的高雄披薩啦!有外國帥主廚坐鎮的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2023年12月初開幕後就人氣超夯!

不同於一般常見的義式拿坡里披薩,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賣的是餅皮費工,薄皮且蓬鬆的羅馬式披薩。

看到料滿滿的長pizza被切成方形,整個超級滿足~更療癒的是,還有外國主廚偉凡的迷人微笑(陶醉)可以邊開心吃好吃pizza,邊欣賞帥哥,一舉兩得!!女孩們吃起來(誤)

漢神巨蛋商圈美食推薦: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

講到近期人氣高雄巨蛋商圈美食,其中之一就是新開在左營至聖路上的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

2023年12月試營運,開幕兩週每天現做pizza都提早賣完!

我就是前一週週日晚間開門前去,遇到pizza 賣完的客人!聽店員說他們目前人手就這樣,每天產量有限,中午開始賣,有時賣完就真的賣完了。所以我這次,挑了一個平日中午,開店前15分鐘就先抵達了~~~(是有多怕吃不到啦!)

也因為提早抵達,得到了許多帥主廚,擺出pizza、撒cheese、撒香料的畫面。

一旁的我爸:你到底拍了幾張主廚。

我:哈哈哈哪有,七七四十九張而已~

擺出來的羅馬方形pizza超級誘人,就喜歡看pizza灑滿料的樣子!!差點沒直接伸手去拿(誤)

11:30準時開門,終於可以進店啦!以高雄義式pizza店來說,這裝潢真的很清新、很舒服欸~重點是店內也清理得超乾淨,不會地板黏,假如早到的話相當建議內用!!

一字排開的羅馬披薩好誘人!!真的會站在那看口味選擇障礙。

客人羅馬披薩選好口味後,店員會拿剪刀將披薩剪成方型小塊。

接著再入烤箱烤一次,畢竟吃pizza就是要吃熱騰騰上桌的啊啊啊!

沒等上太久,我們點的pizza好了,還得到主廚偉凡的靦腆微笑~

高雄義式披薩推薦: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

▼松露三種菇pizza $150

這個口味是當天我跟老爸的最愛!三種菇脆脆又juicy的口感超迷人,伴隨松露香氣,吃了超開胃~

▼燻鮭魚披薩 $180. ▼番茄青醬披薩 $150

煙燻鮭魚pizza聽說是人氣款!他的煙燻鮭魚疊鋪得算滿,配上番茄醬底、巴薩米克醋以及珍珠洋蔥,味道搭得很棒~我很喜歡巴薩米克醋的畫龍點睛。

喔對,羅馬pizza的餅皮我很喜歡,雖然薄但又帶一點拖鞋麵包的蓬鬆感,吃起來麵香很棒。那天跟主廚聊天,他說這個麵團很不好做,主要是這麵團需要大量的水,水量不好抓,也更考驗製作者的經驗和功夫。

不過,比起華麗的燻鮭魚pizza,番茄青醬披薩我更愛!我吃披薩喜歡簡單的味道,這款味道簡單,但這個恰到好處點綴的青醬,讓吃到一半時香氣整個跳出來,我很推這口味!

▼薑汁汽水 $60

試營運期間點pizza免費贈送可樂或雪碧,但店內也有其他的飲品,推薦一下主廚推薦的薑汁汽水,帶點辣感跟pizza相當對味!我個人是吃東西喜歡「對味」勝過免費的人啦,哈哈,加上這瓶60元以進口飲料來說也很佛系,很建議大家拿來搭餐。

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評價/用餐心得

近幾年比起美式pizza,我更愛咀嚼帶麵香與酵母香的義式pizza!這家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餅皮耐嚼好吃,topping用料也扎實,看似不大塊吃下去也非常有飽足感~不管口味或用餐環境或是養眼的主廚(欸)很讓人非常喜歡!推薦給大家~

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菜單價目表

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37號

電話:07 550 6180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1:00(試營運期間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團:Rom’antica Pizza 羅馬披薩

文章來源:美食好芃友 FB:美食好芃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披薩 拿坡里 高雄美食 鮭魚 麵包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