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你找回原有體態! 5間「高雄無痛整復」推薦 需要紓解筋骨看過來

圖 / 七分之二的探索
圖 / 七分之二的探索

現代人經常坐在電腦前用辦公、寫作業,因為長時間的久坐或平時姿勢不良,各種痠痛開始出現。今天七分之二的探索就要來幫大家解痛啦!我們將分享 5 間超熱門的高雄整復中心,讓專業的師傅幫你紓解筋骨,一起恢復原有的體態吧!


1. 陽昇運動整復中心

圖 / 陽昇運動整復中心
圖 / 陽昇運動整復中心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上路58號

☎️電話:0986-830-801

🕰營業時間:09:00-21:00,採預約制

相比於一般傳統整復推拿店,陽昇很有現代感,內部裝潢簡潔明亮,目前店內有一位整復師、多位推拿師。陽昇的整復師非常年輕,年紀不到40歲就已經有20年傳統整復的經驗。完整的整復推包含30分鐘的推拿按摩,且整復師也會特別加強客人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整體來說,陽昇的室內環境非常舒服,店內有獨立的沙發等待區、整復診間及3張附拉簾的獨立推拿按摩床,非常注重隱私。另外,陽昇的方案也有包含筋膜放鬆,以提高整復調理的效果。店內另有按摩服務,適合平時身體經常酸痛的朋友前來體驗,享受專業師傅的舒壓按摩!


2. 多加傳統整復推拿

圖 / 多加傳統整復推拿
圖 / 多加傳統整復推拿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尚仁街1號

☎️電話:0905-859-180

🕰營業時間:週五至週三 14:00-22:00,週四公休,採預約制

多加傳統整復推拿距離捷運橘線文化中心站步行約 8 分鐘,主要提供全身經絡、筋肌調理,以及SPA服務。店內共有 4 位老師,提供全身經絡、美式及傳統整復、美顏美體等專業服務,每位老師各有專攻。

老師會針對顧客的身體的狀況客製化調理方式,為了降低徒手推動的酸痛感,在暖開背部調理,並針對筋膜放鬆肌群,讓身體在放鬆的狀態下進行整復。整體來說,店內小細節十分貼心,官方LINE建置完善,預約資訊完整、價格也很透明,推薦給有長期需求的人。


3. 可愛喬骨島

圖 / 可愛喬骨島
圖 / 可愛喬骨島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澄照街35號

☎️電話:07-3833103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六 12:00-22:00,週一日公休,全預約制

可愛喬骨島在高雄整骨推薦中算是小有知名度,最重要的是,店內提供各種整復推拿服務,但是不論幾個部位,40 分鐘內皆為均一價,價錢非常親民!可愛喬骨島位於傳統透天厝的一樓,服務環境和氣氛都很居家,但因為只有一位師傅和一張整復床,一次只能服務一位課程,因此採全預約制,而且經常預約爆滿,需提前預約。

儘管可愛喬骨島的價格便宜,但是整復師一點都不馬虎。另外,也有許多有運動傷害的朋友們推薦可愛喬骨島,整復師除了針對當天不舒服的部位調整,每個動作結束也會說明是針對哪個部位、可以如何自己透過拉筋等動作改善,讓顧客回家之後也可以持續維持正確體態,非常貼心。


4. 林峰瑋正骨

圖 / 林峰瑋正骨
圖 / 林峰瑋正骨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二路236號

☎️電話:07-332-466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08:30-12:00,13:30-18:00,週日公休,全預約制

林峰瑋正骨店設有三張整復床,儘管室內空間不大,但環境開放、整潔且明亮。最特別的是,每位客人都會由一位整復師和兩位學徒一同處理!整復師詢問身體哪裡不舒服的同時,一旁學徒也會拿著假人骨骼邊介紹身體構造,並會針對指定的部位,以壓推喬拉和轉等不同手法重複做調整,最後也會稍微調整頭和臉部的骨骼。

一開始會由拉開全身筋骨開始,由兩位學徒一左一右反方向將手臂拉開;接著在趴上整復床後,整復師會先施力拉住頭部,再由兩位學徒抓住腳部,從三個方向拉開全身筋骨,一次享受三人同時服務。另外,林峰瑋正骨強調長期的回診而非單次見效,因此手法上偏溫和,沒有太多開背、喀拉喀拉喬骨的動作,尤其適合想要進行長期調理的人。


5. 濱本整復中心

圖 / 濱本整復中心
圖 / 濱本整復中心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路608號

☎️電話:07-351-3033

🕰營業時間:平日 13:30-18:00,19:00-21:30,週末公休,全預約制

濱本整復中心非常特別,主打日式和美式整復,店內的整復師除了創辦人濱本真一,也有幾位由濱本親自訓練的師傅。另外,濱本整復中心的日式整脊也非常有名,運用類似柔術的手法,輔以不同施力方式均勻疏通各部位。整復過程約40到50分鐘,但整復師也會根據每個人狀況不同調整。

整復師會先針對局部以轉推等偏美式手法快速處理,並佐以巧妙的推拿方式在肌肉跟關節接觸點施力,讓骨頭歸位。後再以正宗日式手法做大範圍調整,透過大開大闔的開背和扭轉。最棒的是,兩種手法都不會痛!非常推薦給想要體驗多重技法的人。


以上七分之二的探索神秘客親自踩點並介紹了 5 間高雄整復館。每間都各有不同專業特色,從放鬆肌肉到直接扭轉外擴。推薦身體有整復需求、平時因久坐而肌肉僵硬,或是家裡長輩有需求的朋友參考,不要忽視自己身體調理的需求喔!

延伸閱讀>>【左營按摩推薦】紓壓放鬆不踩雷,精選10間高雄左營按摩店

想知道更多精彩世界見聞,請追蹤按讚「七分之二的探索 Twosevenths 」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LINE SPA

延伸閱讀

高雄餐飲業之花是她 憑「阿娥」奪冠貼文送肉片或干貝

「誠品生活」商圈租金PK! 台中七期漲6.9%、高雄跌約5%

暖手雨傘、科技跳繩 雨都學生作品在高雄發明展得獎

高雄兩天傳出8家庭登革熱群聚 這區還出現社區疫情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