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桃園外送員凌晨等紅燈突倒地 「原因曝光」警暖送便當

把握好天氣!明高溫恐飆破36度 這日起變天「雷陣雨連炸3天」

低調訪陸!特斯拉CEO馬斯克突抵達北京 並與國務院總理李強會面

強烈建議先訂位!高雄饕客推薦必訪「溫體牛肉火鍋」真材實料、湯頭鮮甜 「蝦仁漿、鴨肉丸」涮嘴必點

udn走跳美食/Miss V

近期最愛的溫體牛肉涮涮鍋

以前想吃溫體牛肉火鍋時,每次都吃天天或是牛老大,但~無奈天天電話超難打,當天要打不是打不進去,不然就是一定沒位置。牛老大可能還好一點,因為有2間店面,但⋯⋯也能免要花時間排隊。

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吃過一次就愛上!不止湯頭鮮甜、溫體牛、牛楠或是其他周邊食材~都很推。非常推薦大家事先訂位來品嘗看看唷!

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位於前鎮區和平二路177號,這邊真的是很少會到訪~沒想到這邊隱藏了一間美食名店。

我先說,建議一定要先訂位~當天詢問也好,有問有機會。我們就是當天預定,座位保留10分鐘,逾時不保留,而且這邊因為不是在太過於熱鬧的區域,所以周邊停車很方便⋯⋯路邊停車格很多。

看看我們訂位5:45,用餐人潮還不多,但才坐下沒多久⋯⋯客人就陸陸續續到了。

要離開時的人潮~超滿呀!用餐中途還有好幾組客人進來詢問~但沒訂位撲空了。

菜單

老闆娘很親切~因為是初次到訪,很用心做介紹。老闆娘很推薦第一次到訪的朋友可以選擇套餐~與一般單點便宜了100多元~滿划算的。除了牛肉鍋之外,如果同行有朋友不吃牛,店內也有豬肉火鍋唷!想要2種鍋都吃,可以直接點鴛鴦鍋。

照不同的用餐人數,有4款超值套餐可以選擇。而且~套餐的份量跟單點是一樣的喔!不會因為是點套餐而減少了份量。

我們今天點的是雙人套餐 $999,內含1份小的鍋底、2份牛肉、可以選1分漿類 (花枝漿或蝦仁漿),還有3款60元的食材、2碗白飯。60元的品項滿多的,有蔬菜也有豆皮等等的,不吃白飯也可以換成雞蛋。

佐料區

配料很多耶,給得很大器!很推薦可以用特製醬油+蒜頭+洋蔥~最後再配點薑絲,超讚。

餐點上桌速度很快,原本的鍋底內就有好多蔬菜了~1人1盤牛肉,不用擔心吃不夠。

本土牛肉真材實料,而且強調不灌水去增加牛肉的重量。1份牛肉裡面有3種不同的部位~雖然不知道是哪邊的部位,但是~都很嫩、口感好吃最重要。用餐之際~因為有多人要用餐,所以老闆娘詢問是否可以幫忙換位置,順便招待我們一份牛楠~開心呀!

餐桌旁有牛肉小教學~教你涮出最好吃的牛肉。大約在熱湯內涮個10秒鐘,牛肉像這樣帶粉色就可以吃囉!

老闆娘招待的牛楠~每塊肉中會帶一點牛筋,軟Q軟Q的很好吃。

蝦仁漿也很推~真的可以吃的到一整隻的蝦子。

鴨肉丸

平常不是常常會吃丸子,但大爺的鴨肉丸好吃耶,吃的到淡淡的麻油香~超愛的,真的是讓我一連吃了3-4顆。

超飽呀!吃不完還打包呢!下次想要吃單點~這樣還有多餘的肚子可以點炒牛肉來吃。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湯頭鮮甜、牛肉也很新鮮嫩口,服務態度更是一級棒!絕對是下次想吃牛肉涮涮鍋的首選!

大爺溫體牛肉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和平二路177號

電話:(07)761-6678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周一公休)

文章來源:Miss V FB:Miss V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火鍋 牛肉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