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研究所「碩博合開課」突遭教部縮限 大學教授不滿:當我們幼兒園?

田馥甄無緣音樂節…大陸演出遭取消真相曝光 經紀公司全說了

小插曲引關注!布林肯離京前突訪唱片行 外媒解讀有1象徵意義

三地門景觀餐廳!在視野絕佳的崖上餐廳裡 品嘗排灣族特色美食超Chill

udn走跳美食/涼子是也

「風刮地秋月的店」位於屏東三地門的懸崖上,獨特的餐廳建築、絕佳的崖邊視野以及美味的排灣族料理,在我第一次看到「風刮地秋月的店」食記時就一見鍾情呀~

屏東三地門距離屏東市區大約 30-45 分鐘車程,因為坐擁山林美景,這裡有許多環境幽美的景觀餐廳,所以知道要來屏東三日遊的時候,立刻上網查起屏東三地門的人氣景觀餐廳,其中最吸引我的莫過於「風刮地秋月的店」了!

風刮地秋月的店 地址位置

「風刮地秋月的店」地址是「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50號」,開車過來跟著 Google 導航前進即可到達。餐廳門口有少數車位,停滿時可找附近路邊空車位停放。

風刮地秋月的店 餐廳地圖

風刮地秋月的店餐廳地圖如下,其中的「舞台」在五、六、日假日晚上餐廳會有現場「駐唱表演」喔~

風刮地秋月的店 用餐環境

餐廳是半開放式的,有屋頂、自然涼風但沒冷氣。我們到訪這天剛好是陰雨天氣,有風蠻涼的,不知道夏天來會不會很熱~

我們這次被安排在視野最好的崖邊座位,據說天氣好的時候,連高雄的85大樓都能隱約看見,可惜我們到訪的天氣陰雨綿綿,不過雲霧飄渺的翠綠山嵐也是療癒的夢幻美景呀~

趁著紅豆薏仁兩個小妮子去觀察生態池時,我趁機自己一個人看著這片美景放空,很喜歡旅途中這種難得的悠閒自在,感覺什麼煩惱都可以煙消雲散。

用餐期間不時會有貓咪過來賣萌超級可愛~

風刮地秋月的店 菜單

風刮地秋月的店菜單如下,每人最低消費為一道餐點或飲料,身高100cm以下兒童不在此限。套餐價格在350-580元之間。客滿時用餐限時2小時。

風刮地秋月的店 餐點菜色

番茄肉醬小披薩,一份150元。披薩餅皮是厚實底層微脆的類型,味道是濃郁蕃茄起司肉醬,帶點淡淡香料香氣。

排灣族風格饗宴,一份580元。一份包含「時令鮮蔬沙拉、野地食房窯烤麵包、柴烤豬肉、柴烤芋粉香腸、祈納福粽、南瓜甜糕、樹豆排骨湯、原味小米酒」8種料理。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窯烤麵包口感Q彈有咬勁,麵香十足,帶點淡淡香料香氣,我喜歡。

柴烤豬肉是「風刮地秋月的店」的必點料理,一入口就有迷人柴烤香氣,微脆紮實有嚼勁,愈咀嚼油脂甜味與柴烤香氣愈濃厚,好吃!

柴烤芋粉香腸除了豬肉外還加了芋粉,口感比一般香腸鬆軟、多了淡淡芋香,小有特色~

香氣十足、濃厚甘甜,小小一杯剛剛好呀~

(喝酒不開車.飲酒勿過量)

柴烤豬肉套餐,一份460元。除了主餐柴烤豬肉外,還有手工麵包、時令沙拉、主廚例湯及甜點。

沙拉醬我選了「風刮地櫻桃莎莎醬」,酸酸甜甜的清爽開胃。

甜點是軟彈的茶凍。

鮮果汁,一杯180元,套餐折價50元。這杯是點給小孩喝的,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果香,冰涼酸甜還不賴。

風刮地秋月的店 舞台區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假日晚上來用餐,多了駐唱一定更有氣氛。

風刮地秋月的店 藝文小舖

喜歡文青小物或是特色飾品的人一定要逛逛它們家「藝文小舖」,這裡有很多原住民風格的飾品文具都好好看。

風刮地秋月的店 生態池

剛開始還沒上菜的時候,VC就帶小孩來這邊看魚兒走走,這邊也是很多人會拍照打卡的地方喔~

它們家廁所也很有特色,每間都有觀景窗可以看到戶外風光。

風刮地秋月的店 評價

在去風刮地秋月的店之前我就蠻期待的,實際到訪風刮地秋月的店也完全沒讓我失望,不但風景幽美、原住民餐點也都很有特色,可惜這次天氣不夠好,下次想要黃昏時間再訪一次,應該會很有氣氛呀~

風刮地秋月的店 常見問題

Q1. 風刮地秋月的店可以預約嗎?

A1. 風刮地秋月的店為預約制,用餐一定要提前預約,預約需上臉書私訊

Q2. 風刮地秋月的店在哪裡?

A2. 風刮地秋月的店為屏東三地門餐廳,地址是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50號。

Q3. 風刮地秋月的店菜單?

A3. 風刮地秋月的店菜單文章內有,可以點這裡查看。

【消費資訊】

到訪時間:2023年9月

風刮地秋月的店|FB

電話:08 799 1524

地址:901屏東縣三地門鄉中正路二段150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三 中午11:00-晚上18:30 / 週五-週日 中午11:00-晚上23:00

公休日:週四

文章來源:涼子是也 FB:涼子是也-美食旅遊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屏東美食 披薩 景觀餐廳 沙拉 美景 麵包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