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馬德里女網/重返福地 球后謝淑薇逆轉勝開紅盤

蘇丹紅風暴又起 170公斤成品流通全台10縣市

「想買2000元以下手機保護貼」哪款防刮效果強?網曝最甜CP值:這樣買才對

超炫砲! 7座210公分鋼鐵人站崗 高雄新堀江「鋼鐵星球餐酒館」聚餐餐廳推薦

udn走跳美食/美食好芃友

最炫砲高雄餐酒館推薦!!

位在高雄新堀江一帶,室內擁有7座210公分高鋼鐵人模型的餐酒館~鋼鐵星球餐酒館!到了晚間特定時間還會有燈光秀!整排鋼鐵人站出來太有氣勢了啊~

老闆是鋼鐵人迷,將自己的收藏帶到店裡跟客人們一起分享。不僅如此,還有大型投影可看電影、或甚至轉換歡唱模式!氣氛嗨,餐點、調酒、飲料選項也多,超級適合一群朋友來聚餐嗨翻天!

10月中在ig滑到一間超酷的鋼鐵星球餐酒館,以為在國外,結果一查~居然在高雄!!立刻約了姐妹們週末聚會,直接動身前往這間高雄餐酒館!

超炫砲高雄餐酒館:鋼鐵星球餐酒館

沒錯,這間超酷的鋼鐵星球餐酒館,位在高雄新堀江一帶。光是一樓入口就是藍色通道,非常有科技感啊~

走上鋼鐵星球餐酒館二樓,整個很現代科技感欸!尤其喜歡吧台的火焰燈光,很像在歐美影集裡看到的場景~

鋼鐵星球餐酒館用餐空間頗大的,而且都是舒服的沙發座位!牆上還有大螢幕,播放漫威電影,像我們那天就看到鋼鐵人和復仇者2。

不僅只是看電影,一群朋友來想要唱歌,隨時可以點歌,店員會切到卡拉ok模式,讓大家盡情飆歌,嗨翻~~

▼開幕慶贈送shot杯

(可做酒精或無酒精)

每一桌都有贈送shot迎賓飲料!這天我們四人來鋼鐵星球餐酒館,有兩人騎車、開車,外場服務人員還貼心幫我們做成兩杯無酒精~

週末跟朋友歡聚最開心!乾杯~

鋼鐵星球餐酒館菜單(2023年10月)

鋼鐵星球餐酒館餐點選項超多樣,有西式套餐、西式餐點或中式,我覺得算是大家來聚餐時怎麼點都不會踩雷的選項啦!

可愛的造型調酒也很多!!店員推薦像是小鹿斑比、阿姆斯壯和美人魚都不錯~

高雄餐酒館推薦:鋼鐵星球餐酒館

這天我們傍晚才吃過小吃,結果來這太嗨,也點了一桌。分享這天點的餐點給大家!

▼美人魚 $350(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杯是比較少女系的調酒,酸甜帶點氣泡感,我朋友喜歡但我覺得酒感太低了哈哈哈,比較適合平常很少喝調酒的人。

▼阿姆斯壯 $350 (未滿18歲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

這杯是我的,木質調氣泡感調酒,尾韻酸甜清爽,是女生會喜歡的好喝木質調酒,造型也超加分!!

▼美美的漸層特調(無酒精) $250

不喝酒精飲品的兩位朋友,點了氣泡飲品!吧台人超好,還幫我們做了不一樣顏色的~

▼松露生煎干貝 $380

這是用日本生食級的干貝來煎,上頭放上鮭魚卵、魚子醬、超級鮮嫩好吃!!但就是~~這份只有三個,像我們四人來就要猜拳決定誰吃。

炸物拼盤 $380

喝調酒就是要配炸物啊!!雞塊、松露薯條、微笑薯餅、炸魚……很適合配酒的療癒食物!!超推薯條,我們一分鐘掃光~~

接下來這兩道,聽店員說是店內超熱銷的兩樣單點!

▼超好吃炸雞翅 $260

這道我真的要給雙手大姆哥滿分!雞皮炸得恰到好處,香酥不刮嘴,醃料好吃不死鹹,但吃完還會想立刻吃下一隻!!這道好吃到我們幾個朋友吃完立刻續點~

▼起司奶油焗烤生蠔 $100/1顆

這是最近鋼鐵星球餐酒館的期間限定,點餐率超高,這天來幾乎每桌都有點。

我吃生蠔不太喜歡加起司,但其他三位同行朋友對這道都非常讚賞,說生蠔本身鮮嫩,搭配鹹香焗烤起司也非常對味~~

▼海陸蛋炒飯 $320

美國prime蒜香無骨牛小排

這份prime無骨牛小排沒話說,超嫩口且油脂香氣很棒!蒜香調味很不錯,但就是好希望份量可以多一點喔~不知道是不是太涮嘴,覺得每人吃一兩塊一下子就掃盤。

終於!到了鋼鐵星球餐酒館重頭戲!店員會停下音樂,宣布鋼鐵人秀登場~這時全場(不誇張)每人拿出手機,播放一小段影片後,布簾拉開,七座鋼鐵人閃亮登場啊啊啊!

客人來店裡慶生的,甚至圍到鋼鐵人前面拍照,整個超級有feel~

這七座鋼鐵人是鋼鐵星球餐酒館主理人向漫威原廠代理購買,遠從國外運回台灣的收藏品!這天碰到他,他說他是鋼鐵人迷(看鋼鐵人電影可以立刻說出是哪一集、哪個情節),自己收藏了10座,拿出7座在店內展示。

原廠鋼鐵人模型很、驚、人細緻,包含最後戴上的寶石手套,或胸前的方舟反應爐都栩栩如生!

只能說這個真的很威,我跟朋友們跟鋼鐵人不知道拍了幾百張合照。這一生可能無法遇到Tony Stark本人,但跟他的盔甲拍照不用出國,在台灣,應該說,在高雄就可以做到!!

鋼鐵星球餐酒館評價/用餐心得

以吃過那麼多間高雄餐酒館裡,鋼鐵星球餐酒館可以說是最有噱頭、最有主題與話題的一間!光是那七座鋼鐵人模型收藏排場就超級炫砲~超適合一群漫威迷來同樂!或是一群人來這聚餐,也會氣氛嗨翻~想唱歌時可以隨時切換唱歌模式!蠻推薦大家想找高雄新堀江餐廳、高雄聚餐餐酒館等,都可以試試!

Iron Planet Dining &Bar鋼鐵星球餐酒館 | FB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12號2樓

電話:0908 591 858

營業時間:18:00-凌晨2:00

文章來源:美食好芃友 FB:美食好芃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炸物 炸雞 美國 薯條 電影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