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訪陸最後一站!傅崐萁等立委參觀北京車展 大陸民眾瘋問「他是誰?」

回不去了?楊丞琳被爆IG退追許瑋甯 網震驚揪出關鍵內幕

大排長龍也要吃!嚴選8攤高雄瑞豐夜市必吃美食,哪一道最能征服你的胃?

圖/IG@hsu.foodie.gourmet、@_gillianliu_
圖/IG@hsu.foodie.gourmet、@_gillianliu_

位於高雄南屏路與裕誠路交叉口,佔地近千坪的瑞豐夜市,攤位擺設超過一千個,內容可說是包羅萬象,從小吃、流行服飾到休閒娛樂都應有盡有。而在那麼多的攤位之中,又有哪些是不容錯過的呢?這回我們盤點了瑞豐夜市人氣美食,嚴選其中的八大必吃,推薦給不知從何吃起的你,這篇收下準沒錯!

高雄美食推薦:瑞豐夜市必吃

石記臭豆腐

每個人的心中,應該都有一家最愛的臭豆腐,而瑞豐夜市的「石記臭豆腐」,便有著眾多的擁護者支持。石記臭豆腐使用天然發酵的古早秘方製作,提供的餐點包含炸臭豆腐、炸豆皮和綜合拼盤,臭豆腐和炸豆皮的口感非常酥脆,再搭配店家淋上的特製醬汁,以及配菜泡菜和小黃瓜絲享用,或是也可以灑些胡椒一口咬下,更添風味。

圖/IG@sarahhu518
圖/IG@sarahhu518

圖/IG@sarahhu518
圖/IG@sarahhu518

位置|瑞豐夜市第14排

營業時間|週二、四、五~日 18:00-00:00

曾氏福建炒麵

你可曾在美國影集或電影中,看到某種外帶用的中華料理餐盒嗎?來瑞豐夜市,就能買到了喔!「曾氏福建炒麵」以獨門醬汁配上大火不斷地翻炒,鎖住食材的鮮美與醬汁的鹹香,且麵條也很紮實。口味的部分,曾氏福建炒麵有海陸、五花豬、低脂小羊以及川味系列,而店家的招牌是海陸,可以一口氣吃到五花豬、鮮蝦、小卷,整體來說口味偏重一些,吃起來很過癮!

圖/IG@onebitetutu_foodie
圖/IG@onebitetutu_foodie

圖/IG@zfc20140525
圖/IG@zfc20140525

圖/IG@onebitetutu_foodie
圖/IG@onebitetutu_foodie

位置|瑞豐夜市第1排

電話|0967 199 666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三公休)

天使雞排-瑞豐店

「天使雞排」說是瑞豐夜市最夯雞排,一點也不為過。天使雞排的特色是金黃色的皮炸得薄脆,肉則有相當的厚實感,且一咬就爆汁,令人充滿罪惡感,難怪一定要排隊才買得到。天使雞排賣的品項很單純,僅有雞排、涼麵、鹽酥菇和飲料,口味則提供原味、椒鹽、麻辣和香辣,辣度細分為小辣、中辣以及大辣,可依個人喜好選擇。

圖/IG@chuehstagram_
圖/IG@chuehstagram_

位置|瑞豐夜市第1排

電話|0976 594 881

營業時間|18:00-00:00(週一、三公休)

文鮮奶麻糬

堅持不添加人工香料防腐劑,也沒加入糯米粉的「文鮮奶麻糬」,用鮮奶製作而成,相較於一般較為Q彈的麻糬,他們家的口感顯得更為軟嫩,不僅口感綿密,吃起來也比較不黏牙和不傷胃。而文鮮奶麻糬有牛奶、芝麻、可可、花生和抹茶五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有屬於各自的清香,不會過於甜膩,特別推薦大家可以冰起來再吃喔!

圖/IG@kuni_the_foodaholic
圖/IG@kuni_the_foodaholic

位置|瑞豐夜市第2排

電話|0970 590 015

營業時間|18:00-00:30

咕嚕咕嚕泰國奶茶

如果看見一台泰國特色交通工具——嘟嘟車,就代表到了「咕嚕咕嚕泰國奶茶」的攤位啦!咕嚕咕嚕泰國奶茶使用泰國進口原料,每一杯都現點現沖,提供味道超道地的泰國奶茶、泰國綠奶茶、泰國玫瑰乃、檸檬冰茶、檸檬綠蘇打等飲品,甜度可選擇正常或半糖,喝起來是香濃順口而不膩,尾韻還帶點茶香回甘。

圖/IG@cc.5107
圖/IG@cc.5107

位置|瑞豐夜市第3排

電話|0989 856 022

營業時間|18:30-00:00(週一、三公休)

首爾馬鈴薯塔

「首爾馬鈴薯塔」的招牌為馬鈴薯塔以及拔絲起司熱狗,馬鈴薯塔是長長一串的酥炸馬鈴薯,有起司、梅子、海苔、胡椒、芥末、檸檬等多種口味,不只外表吸睛,更是越吃越涮嘴。至於拔絲起司熱狗的外皮則是由濃郁的牛奶麵衣製成,裡頭則是選用煙燻德式香腸,再配上大塊的莫札瑞拉起司,吃下去可立即感受到外皮十分酥脆,且熱狗的肉質Q彈,每一口都吃得到滿滿的起司。

圖/IG@_gillianliu_
圖/IG@_gillianliu_

圖/IG@_gillianliu_
圖/IG@_gillianliu_

位置|瑞豐夜市第3排

電話|0925 668 229

營業時間|16:30-00:00(週一、三公休)

阿嬤ㄟ麻油雞飯

遵循古法製作,傳承自阿嬤好手藝的「阿嬤ㄟ麻油雞飯」,每日使用浸泡兩小時的長糯米烹煮,加上老薑、去骨雞腿肉、麻油拌炒,米飯粒粒分明並帶有陣陣清香,口感也不會太過軟黏,不僅非常有飽足感,CP值也很高!而除了麻油雞飯之外,店家的麻油米血、米血湯、麻油雞麵線和麻油雞湯的人氣都很高,即使不是冬天也時常門庭若市呢。

圖/IG@haohao.8633
圖/IG@haohao.8633

位置|瑞豐夜市第3排

電話|0913 923 913

營業時間|17:00-00:00(週一、三公休)

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

愛吃蔥油餅的讀者,不妨試試看瑞豐夜市的「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後山林記炸蛋蔥油餅以高溫煎炸,先是在油鍋放入雞蛋,接著再放入餅皮油炸,當外表呈現金黃色時便迅速起鍋。他們家的炸蛋蔥油餅特色是外皮酥脆,而沾醬則是由胡椒、醬油膏和甜辣醬調配而成,咬下去裡頭的半熟蛋液會立刻流出,外酥內嫩的口感真的讓人覺得很幸福!

圖/IG@hsu.foodie.gourmet
圖/IG@hsu.foodie.gourmet

位置|瑞豐夜市第11排

電話|0901 180 182

營業時間|14:30-20:00(周三公休)

延伸閱讀>>高雄美食|高雄捷運週邊小吃大集合,7家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

想知道更多熱門主題旅遊內容,請上「ReadyGo出發前」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奶茶 瑞豐夜市 臭豆腐

延伸閱讀

美食地下街爆滿「路人1佔4位」不給坐 理由讓酷炫嗆爆

顏志琳泰國旅遊驚吐13字心聲 網看照片秒懂

高雄男騎士見警落跑 查無違禁品反因違規恐吞7萬罰單

「殭」高雄展鬼月盛況空前延期 出家女星唐德惠親列席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