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時40分花蓮近海規模5.0地震 最大震度3級

從下午開到深夜!高雄平價咖啡館推薦,不可錯過的「提拉米蘇 x 豐富輕食拼盤」

udn走跳美食/美食好芃友

開早午餐、下午茶甜點時段的高雄咖啡館很多,但一路從下午開到凌晨的高雄咖啡館?

一定要推薦這家位在高雄鼎山一帶,從下午開到深夜凌晨的高雄咖啡館,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營業時間長,提供的餐點更包含輕食拼盤、pizza、甜點、咖啡、茶飲、非咖啡飲品……,加上環境氣氛好,餐點與咖啡平價,還有電視與白版的包廂可以租用,非常受學生與商務客的喜愛啊!不管平日或假日,只要到晚上幾乎一位難求~越晚越熱鬧!

下午開到深夜高雄咖啡館:新銳咖啡鼎中店

知道鼎中路這一帶的新銳咖啡,是因為住這附近的朋友推薦!她說她幫學生上家教,找咖啡館,意外找到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從下午一路開到晚上,後來她只要有家教上課或姐妹聚會下午茶都喜歡約在這,超級方便!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的環境很棒欸!陽光穿透綠蔭,一樓大落地窗旁有隻可愛大熊,還有舒服的沙發座位。

新銳咖啡有不少甜點品項,下午會陸續擺出來喔~

一樓座位採光好,但喜歡更溫馨氣氛更好的空間,二樓座位也很推~

平價高雄包廂括間: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二樓有一個超棒的包廂空間,附有70吋大電視和白板,一小時單場地費300元,但也可以以600元餐飲低消折抵(折抵一小時)租用兩小時1200元可以全抵餐和飲料,以包廂空間來說超級划算啊啊啊~

高雄下午茶、甜點輕食推薦: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這天我們是四個女生一起來,點了滿滿一桌食物哈哈哈,相當豐盛的輕食甜點下午茶!

▼煙燻鮭魚佐巴克米克拼盤 $250

這是沒有吃午餐的朋友點的,沒想到上來的拼盤份量這麼大!

烤過的帕瑪斯起司上放上煙燻鮭魚,淋上的巴薩米克醋酸味剛好平衡煙燻鮭魚的油脂味,一旁再搭上爽口的水果生菜沙拉,相當豐富呢!

▼瑪格麗特pizza套餐(含鮮奶茶) $299

這個瑪格麗特披薩更像是薄餅(笑),不過這口味是純素,蠻多素食者來新銳咖啡都會點這份當正餐鹹食,簡單的番茄配上起司還不錯。

▼這是鮮奶茶(原味)(套餐搭配)

喝鮮奶茶很怕喝到茶味太淡的,但新銳咖啡鮮奶茶還不錯,茶味和奶味的味道比例很平衡。

新銳咖啡除了鹹食輕食,也有多樣甜點、蛋糕等讓的大家選唷!

▼橙香蒙布朗 $140

很難得可以在這個季節吃到蒙布朗!奶香塔配上超真材實料的栗子泥,每一口都是濃郁的栗子甜香。

▼小山園抹茶千層 $140

抹茶千層使用小山園抹茶,融合奶味,做成抹茶拿鐵那樣兼具抹茶味與奶香的「抹茶拿鐵」千層,同行朋友蠻愛這樣的抹茶拿鐵味,我個人愛更濃郁抹茶味一點~

▼大人的提拉米蘇 $140

我自己最愛的甜點是這份,酒味和咖啡味都濃郁的提拉米蘇。特別喜歡被咖啡和酒泡軟的手指餅乾配上綿軟的馬茲卡彭乳酪~

▼柚香美式 $120

夏天我喜歡酸味搭上美式的組合,這杯店長推薦的柚香美式!比起平常喝到的檸檬美式,柚子的香氣我覺得更來得飽滿些,店內所選的配方豆跟柚子酸味也搭,30幾度的高溫午後來上一杯很消暑~

▼藍莓柑橘泡泡(中)$150

不喝咖啡又想來點清涼感的氣泡飲,推薦泡泡系列~~這天朋友點的是藍莓柑橘泡泡,顏色蠻夢幻,蠻有夏天的蔚藍海洋感。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menu

最後,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啦!

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中路172號

電話:07-350852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5:00-凌晨 1:30

週六~週日 13:00-凌晨 1:30

臉書粉絲團:新銳咖啡高雄鼎中店

文章來源:美食好芃友 FB:美食好芃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咖啡 抹茶 甜點 輕食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