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台日幼教理念差異大日本這觀念讓 1師顧30童沒問題

台版N號房/黃子佼案「創意私房」藏鏡人老馬狂賺上億?

大範圍雷雨帶逼近 粉專:預計中午抵達雲嘉南高屏

從哥吉拉攤車賣到店面! 高雄「怪獸喫茶」不可錯過的高雄哥吉拉甜點、收藏玩具店

udn走跳美食/美食好芃友

哥吉拉迷不能錯過!高雄鹽埕區

藏在巷弄的哥吉拉燒/哥吉拉玩具店–怪獸喫茶!不僅有老闆數年來費盡心血(與金錢)收藏的哥吉拉公仔與各種哥吉拉周邊。店內販售哥吉拉雞蛋糕-哥吉拉燒,也開放一些哥吉拉公仔和周邊讓哥吉拉迷購買,我覺得不管是為哥吉拉收藏或哥吉拉雞蛋糕特地來怪獸喫茶,都非常值得啦!!

超夯高雄哥吉拉甜點:怪獸喫茶

高雄鹽埕區巷弄的怪獸喫茶,是近期很夯的高雄鹽埕甜點店。這是一間由哥吉拉迷老闆經營,由哥吉拉雞蛋糕餐車賣到店面的高雄哥吉拉蛋糕、玩具專賣店。超夯的高雄哥吉拉雞蛋糕專賣店-怪獸喫茶,位在鹽埕區大智路巷弄。我們當天是營業時間前10分鐘到,老闆會陸續在門口擺上哥吉拉公仔和燈。

復古綠色旁有哥吉拉公仔坐鎮,超多人來這,剛這場景就先打卡一張。

進門前也可以看到牆壁上貼了不同年份的復古哥吉拉電影海報。

進到怪獸喫茶,哥吉拉迷金大佛立刻發出少女尖叫~~也難怪哥吉拉迷瘋狂,就連我算不上哥吉拉迷,一進門都被櫃檯上一字排開的哥吉拉們給震撼住!

完全是哥吉拉主題甜點店啊哈哈哈,哥吉拉迷老闆到底花了多少時間與金錢才有這樣的各式各樣哥吉拉收藏量!?

一樓樓梯轉角下方的收藏櫃,尤其精彩,是大大小小、不同顏色的的哥吉拉模型!

這幾個哥吉拉造型引起很多人興趣,結果當天我們跟隔壁客人一起詢問,老闆笑說他是拿小朋友的包屁衣,把背後挖洞,讓哥吉拉們的背鰭可透出來,只能說太愛護自家收藏了~

二樓空間也很用心以各種哥吉拉佈置,總之看得出老闆很熱情與大家分享他的各種哥吉拉裝飾、收藏品。

哥吉拉周邊商品販售區

怪獸喫茶除了展示老闆的哥吉拉收藏,供應哥吉拉燒點心,二樓也有一整區販售哥吉拉周邊商品唷!當天好友金大佛就在這區逛超久,仔細觀賞一個個哥吉拉模型、公仔。

最後,闊氣同行金大佛出手,喜滋滋限量版兼的哥吉拉玩具:1995紅蓮哥吉拉酒井場景名鑑。不過我也是到這天才知道,哥吉拉的收藏如此價值不菲,價格大家可以上網查,就不公佈啦~

怪獸喫茶菜單價目表

怪獸喫茶提供咖啡、茶飲還有哥吉拉造型的吉拉燒。吉拉燒口味挺多,每日還有不同的當日限定口味。

超可愛高雄哥吉拉燒:眼鏡哥吉拉燒

這天我們在眼鏡哥吉拉燒吃下午茶,點了兩杯飲料、兩份吉拉燒一起分享。

哥吉拉造型的雞蛋糕超級可愛,而且拿起來很有份量唷!

▼黑色基多拉(巧克力香蕉)$80/3個

巧克力餡與香蕉是永遠的好朋友,香蕉給得蠻大塊,吃起來很有份量。

▼原子吐奶(蝶豆花卡士達)$80/3個

一開始聽到蝶豆花想說這什麼口味,老闆說這藍色是哥吉拉發射原子光束的藍,吃起來就是卡士達奶油香,還不錯唷!

▼小農龍眼蜜茶(左)$90 | ▼檸檬氣泡飲 (右)$130

以這價位來說,兩杯都是水準之上~喜歡清涼感推薦檸檬氣泡飲,小農龍眼蜜茶甜度也不會太高。

高雄哥吉拉 怪獸喫茶 評價

本來以為比較像是哥吉拉公仔網紅店,這次來除了看到老闆的各種哥吉拉收藏,在店內吃到的吉拉燒也有水準!哥吉拉迷當然要朝聖,但我覺得當鹽埕區下午茶店來吃也很可以啦!

怪獸喫茶 眼鏡哥吉拉燒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智路121巷9號(101文具天堂 正對面巷子走進來)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 14:00-19:00 / 假日或週六、日 12:00-20:00/(週一、週二公休)

臉書粉絲團:眼鏡哥 吉拉燒FB

文章來源:美食好芃友 FB:美食好芃友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下午茶 巧克力 甜點 蝶豆花 雞蛋糕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