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5旬婦遭拽下公車再踹1腳 女兒難過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

已婚高雄醫外島義診帶護理師同遊 當街「上下來回撫摸」辯只是同事

很少會員知道…揭好市多試吃品5大秘密 樣品商曝「最划算嚐鮮時機」

大寮夜貓族宵夜首選!融合港點、台式特色 跳脫經典新滋味

巷口宵夜點心大發旗艦店位於高雄大寮,是當地為數不多的宵夜美食,店內的裝潢風格充斥著滿滿的暖色調,略帶些日式風格設計,且桌椅皆十分有質感,有別於傳統宵夜美食店家的模樣。店內餐點菜色相當豐富、用料實在,跳脫常見的港點宵夜,融合了港式點心與台式口味,打造出全新的宵夜菜單,廣受當地夜貓族好評。

▲醬料區。
▲醬料區。

▲座位區即可掃碼點餐,不須特地走到櫃檯點餐,十分方便。
▲座位區即可掃碼點餐,不須特地走到櫃檯點餐,十分方便。

▲特設的網美打卡牆,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拍到可愛的畫面。
▲特設的網美打卡牆,品嘗美食的同時也能拍到可愛的畫面。

店內口味十分多元,有經典的港式點心、燒賣、冰火菠蘿油、臘味飯,也有古早味粉漿製成的傳統蛋餅系列,搭配多種豐富口味,讓人口水直流。愛吃辣的朋友,店家也提供挑戰自我辣度極限的麻辣系列,若想來點生猛海鮮當下酒菜,也有鹽焗蝦或胡椒蝦可做選擇,及其他琳瑯滿目的系列餐點,可謂是一應俱全!

松葉蟹膏燒賣

店內人氣料理之一的松葉蟹膏燒賣,採用滑嫩順口的餅皮,將用料十足的豬肉餡料包覆其中,最後點綴特選韓國松葉蟹膏,經過店家精準的蒸烤時間掌握,使燒賣品嘗起來的口感絕妙無比,每一口都感受到飽滿的好滋味,誠意十足。

鹽焗蝦

鹽焗蝦為宵夜美食中十分少見的菜色,嚴選萬丹蝦農養殖,肥碩無比的泰國蝦,撒上天然海鹽及花椒粒增添料理風味,經恰到好處的焗烤過後,使其充滿濃郁的獨特滋味,一端上桌撲鼻而來的香氣,讓喜愛吃蝦的夜貓族朋友好評不斷!

麻辣鴨血

選用獨家配方手法製成的麻辣湯底,將川燙過後毫無腥味、十足Q彈的鴨血放入湯中,待鴨血完美吸收獨特的麻辣湯汁,再撒上提味的細蔥,增添菜色豐富度。整體辣度相當剛好,十分入味,嗜辣者們必嘗美食!

雙椒皮蛋蛋餅

雙椒皮蛋蛋餅為店家十分具有特色的餐點,採用古早味粉漿製作的餅皮,嘗起來相當有嚼勁,搭配滿滿的雙椒皮蛋,感受兩種辣椒融合的極致香辣,藉由皮蛋同時也能和緩口中的嗆辣感,使蛋餅保有一定辣度的同時,又能吃到口感滿分的特色風味,令人回味無窮。

▲滿滿餡料,讓人忍不住大口咬下!
▲滿滿餡料,讓人忍不住大口咬下!

雞扒蛋冰火菠蘿油

不仔細觀察還以為是漢堡的冰火菠蘿油,是港式點心中十分常見的餐點,由店家特製的波蘿麵包夾上冰鎮過的安佳奶油,配上港點特有的雞扒肉,及現煎的荷包蛋,可感受店家在食材的用料上相當實在。大口咬下,融合了鹹甜的香味、外皮的酥脆,多層次的口感體驗,讓人飽足感十足!

▲熱熱的天,就是要來杯冰涼爽口、傳統風味十足的古早味紅茶。
▲熱熱的天,就是要來杯冰涼爽口、傳統風味十足的古早味紅茶。

樂於享受美食,同時也是夜貓族的老闆,為土生土長的大寮在地人,一直對於餐飲業有著很大的熱忱,深覺家鄉的宵夜美食選項較為稀少,因此毅然決定投身其中,為當地居民增添全新的美食選擇。不論是食材選擇與製作,都是精挑細選、手工現做,絕無任何添加物,講究天然無害的真材實料,料理的搭配與用料,都能感受箇中誠意,為高雄的宵夜美食帶來另一番色彩。


【巷口宵夜點心 大發旗艦店】

營業地址:高雄市大寮區力行路105-1號

營業時間:17:30–01:30

店家電話:077825757

粉絲專頁:https://pse.is/4z2auj


高雄楠梓│夜貓族推薦宵夜美食,炒泡麵、台式早餐百元有找

想知道更多全台精彩生活資訊,請上「ShareLife分享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古早味 宵夜 蛋餅

延伸閱讀

東山不只有鴨頭!熱心返鄉青年攜手店家拍影音行銷美食

2023高雄富邦馬拉松開放報名 夜市美食融入補給站

路跑/夜市美食成補給 高雄富邦馬拉松報名開跑

高雄港點宵夜霸主!鮮美胡椒蝦、蟹黃料理、爆漿西多士 揭開夜生活序曲

相關新聞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