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淚之女王》洪海仁遠赴德國治療雲狀腦瘤 網歪樓「台灣就能治!」醫師解答了

媒體大亨強力護航?翁柏宗壓線提名NCC主委 政院動作慢到創紀錄

林于倫捲徐巧芯大姑詐騙案 民進黨中評會開除黨籍

到底有多香?在地人溫補好選擇「香香香山羊肉火鍋」,涼拌、熱炒與羊肉爐真絕配

udn走跳美食/Miss V

過年去了一趟潮州,意外發現好吃的羊肉爐~香香香山羊肉火鍋,不是用肉羊~而是用要養比較久的山羊肉。

剛開店就已經有客人等著入座用餐,香香香山羊肉火鍋的羊肉爐是屬於比較清爽湯頭的羊肉爐,很耐喝~喝多也不會口渴,搭配上炒得或是涼拌羊肉,更是對胃!

香香香山羊肉火鍋,從下午4點開始營業。我們當天逛完潮州鐵道園區後直接到訪用餐,沒想到4點5分就已經有2-3桌的客人正在點餐用餐了。

香香香山羊肉火鍋位於潮州夜市附近~周邊道路不算太大,建議開車的朋友可以先在周邊找好停車位後再步行到店用餐。騎車到訪的朋友,機車可以暫停於門口~但還是以不影響到交通為主喔。

分成前後區塊的用餐區~當天我們用完餐快6點,前面的座位區已經差不多都坐滿了。滿多客人都是採電話訂餐的外帶模式,比較方便不用久候。

餐具、醬料採自助取用的方式

光是羊肉爐就分了好幾種-帶皮、小骨、腳筒、腳筋或是涮羊肉片的,也有滿多炒的類別、聽說鹽酥排骨也是滿多客人必點的菜色之一。

上餐的速度滿快的,我們點了2盤蔬菜、麵線、及炒螺肉。

除去自己放的高麗菜,羊肉爐內本身就附有金針菇、凍豆腐、玉米,羊肉上灑上些許的香菜和芹菜末,但是湯頭喝起來不會有很重的香菜味和芹菜味。如果不喜歡香菜或芹菜,也可以事先告知喔。

香香香山羊肉火鍋的湯頭是屬於清燉型,順口鮮甜、毫無負擔~很耐喝~也不會有羊羶味,淡淡的溫補在冬天吃起來也不錯,不用擔心大補後造成身體負擔。

帶皮的羊肉,吃起來好Q彈~有些嫩口、有些是比較有嚼劲的,雖然帶皮,但毛都拔的乾乾淨淨的,吃起來特別安心。

香香香山羊肉火鍋提供的沾醬有2種——豆瓣醬&腐乳醬,我覺得吃羊肉爐還是要沾豆瓣醬,沾了腐乳~感覺好像在吃薑母鴨呀。

麵線的口味比較淡,感覺麻油香氣在濃郁一點會更誘人,但整體而言,也是OK的。

炒螺肉

每次吃羊肉爐,看到炒螺肉都會點上一份來品嘗。香香香山羊肉火鍋的炒螺肉,超香的~但也比較重口味,建議要配飯一起吃,才不會太鹹。

每一塊螺肉都滿大的,而且好脆口~很推薦大家可以點一份來品嘗。

用餐後還沒6點,已經有好多等著外帶的客人。建議要到訪用餐的朋友,可以提早或是稍微避開用餐時間喔,才不會等候太久,影響用餐心情!平價的潮州山羊肉羊肉爐~分享給你們!

香香香山羊肉火鍋

地址:屏東縣潮州鎮永德路91號

電話:08-7886835

營業時間:14:00~23:30(星期六公休)

文章來源:Miss V FB:Miss V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外帶 屏東美食 火鍋 羊肉爐 醬料 香菜

相關新聞

必吃肉燥飯幸福湯! 分享10間屏東市美食小吃.屏東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每到周未假日就是Ann和榜哥帶著蔬果姐妹出遊玩的快樂時光,但3月底的周末中部以北都濕濕冷冷,於是我們就決定要避開雨區,直接殺到我們很陌生的屏東市,而這一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