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班記得帶傘!4縣市傍晚起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天下午

遭女兒控性侵…捷運警8年前還性騷同事 警局長認了沒調查完整

總資產上億!9旬醫師爸突告知「有70歲哥哥」 2子急找專家擬遺囑

超佛心漁港價! 台東「葉氏海鮮」30片生魚片只要250元 還有日本海膽爽爽吃好過癮

udn走跳美食/加小菲愛碎碎念

台東市區美食推薦!!

Yeh’s Fish 葉氏海鮮是我們這次來到台東快閃兩天一夜的美食第一站。其實原本出發前根本沒有查到這間,是從台東火車站前往民宿時問計程車司機大姊的口袋名單,聽到有賣生魚片我們兩個海鮮控立刻眼睛發亮,行李放好立刻就衝來先吃一波再說,兩個人爽吃一大盤生魚片加海膽只要$750,google評論高達4.8顆星沒有打卡五星洗評價,難怪連在地人都推薦啊!!!

Yeh’s Fish 葉氏海鮮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11號

電話:(089)339-220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hsfish

Yeh’s Fish 葉氏海鮮離熱鬧的鐵花村商圈有些距離,但是離我們這次住的民宿-時光旅宿超級無敵近,出了巷口左轉一分鐘就到,所以雖然是快閃台東兩天一夜,但我們還是連續跑吃了兩天好開心,店門口長這樣,外面有立食區還貼心提供衛生紙和酒精,買了生魚片可以直接在這邊享用。

推開門走進去才懂為什麼連在地人都推薦,原來這裡就是他們買各種冷凍生食的好去處啊!!!想買即食生魚片的話直接走到櫃檯點餐結帳就好。

各式各樣的冷凍生鮮、從魚肉、花枝、到雞佛都有,根據很常買冷凍生鮮的老皮說他們家的價格還蠻超值的。

難怪我們在店裡徘迴的時候不少人都是來這裡一箱一箱的買。

還有賣手工辣椒喔~感覺頗厲害。

在等生魚片的時候有看到店家一直有在進貨~就連日本明太子都有,真希望可以開在我們家附近那我應該會常常來補貨啊,哈哈!

冷藏櫃裡全都是新鮮生魚片~現點現切最新鮮,而且他們有收電子支付喔!!!

附上價格表給你們參考,我們原本第一天沒吃到甜蝦想說隔天一開門就衝來吃但還是撲空,問了老闆才知道甜蝦要十月才有,看來只好十月再衝一波了!!

在點餐的時候有跟老闆娘說我們想要鮭魚多一點,原本想說點$300才夠吃,沒想到老闆娘說會太多我們會吃不完點250就夠了.覺得很貼心耶!

以往對生魚片的概念應該$250不過就幾塊而已,但沒想到老闆娘一直切一直切耶~~切到我們在旁邊都驚呆了想說這樣才250是否太便宜,哈哈哈!

然後我們這次還奢侈的點了海膽!!!而且還是來自日本的馬糞海膽喔。

一格是$250,超甜又化口,太久沒這樣奢侈地吃海膽我都要感動到落淚了,哈哈哈哈。然後如果你財力夠雄厚??就可以花個2500直接把一整盒吃下肚這樣。

綜合生魚片 $250

因為我們想要鮭魚比較多,所以光是鮭魚就有兩排,起來是不是很過癮,哈哈哈。

新鮮的鮭魚生魚片就是讚。

尤其鮭魚的甜度真的很不錯,油脂豐厚又甜香,對於愛吃鮭魚的兩位女子來說今天覺得滿足了,哈哈哈哈。

隔天原本想衝來吃甜蝦但沒想到居然要等到十月才有,沒關係,照樣點了一百塊鮭魚再加兩顆生食級干貝,我的媽呀,這干貝也太甜太好吃~~而且一顆才$30也很便宜。在外面立食區都會附上筷子、醬油、哇沙米,雖然很熱但是我們的心很快樂啊,哈哈哈哈哈哈。下次再來台東一定要來吃爆甜蝦啦!!

Yeh’s Fish 葉氏海鮮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強國街211號

電話:(089)339-220

營業時間:10:00~20:00 (每週一公休)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ehsfish

文章來源:加小菲愛碎碎唸 FB:加小菲愛碎碎唸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台東美食 民宿 海鮮 生魚片 鮭魚

相關新聞

必吃肉燥飯幸福湯! 分享10間屏東市美食小吃.屏東老字號排隊美食推薦

udn走跳美食/Ann‧榜哥‧生活事務所 每到周未假日就是Ann和榜哥帶著蔬果姐妹出遊玩的快樂時光,但3月底的周末中部以北都濕濕冷冷,於是我們就決定要避開雨區,直接殺到我們很陌生的屏東市,而這一

北高雄全新開幕「寵物型動物園」!親子旅遊推薦 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隨你拍照餵食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今天來到梓官與彌陀交界處的「嘎逼&牛奶互動園區」,這是一間最近新開幕的寵物互動園區/咖啡館,裡面主打羊駝、狐獴、陸龜、小羊、大嘴鳥等可愛動物,也讓沒有動物園的北高雄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