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探店!滿州咖啡廳「吳物」 古物童玩選物買回家 銷魂炸醬麵好吃又飽足 大人味焦糖布丁口齒留香

udn走跳美食/jason

屏東滿州咖啡廳又插旗一間了!巷弄中的白色平房,不只有吃的還有古玩可買,銷魂的拌拌麵,有獨特肉醬醬汁帶著豆干口感,份量滿多有飽足感,大人口味的焦糖布丁,苦甜口齒留香,吃完還可以挑選古物童玩,重點是都可以買回家的喔!

吳物

2022年墾丁親子趣(上集)

上一趟來了墾丁滿州一帶,已經插旗三間咖啡廳。最近遊客來墾丁,除了會在墾丁大街活動以外,已經越來越多人會往滿州跑,因為滿州的大街小巷多了好多有特色的咖啡廳,每一間都值得去踩點看看,食物甜點都各有特色,景色也是。

吳物

室內空間共分為兩個區域,陳設並沒有太複雜,簡約又有個性。

另外一區的用餐空間,是有放了一些古玩,不管是絕版TOMICA或迪士尼,以及絕版的童玩,會讓人不禁的盯著這些有趣的玩具,而且有的是小時候的回憶啊。

重點是這些玩具都是有標價的,是可以買回家的喔!小朋友特別選擇了怪物!哈!

為了響應環保,所以必沒有準備紙本的菜單,而是用手寫的方式呈現,可以拍照給友人參閱點餐。

炸醬拌拌麵:120元

在店內的主食正餐類,就屬這道炸醬拌拌麵了,麵條屬於寬麵,看起來非常的清爽,使用絞肉肉末熬成的炸醬,伴隨著豆干的口感,味道其實滿夠味的,小黃瓜具有清爽解膩的效果。

整體份量來說還滿夠量的,男生吃起來也會有飽足感。這邊要推薦店家自己製作的醬料,一個是辣醬一個是有點像咖哩香料的叻沙醬,加進去拌麵很速配。

好嫩雞塊:100元 好脆脆薯:90元

因為有小朋友陪同,你也知道薯條和雞塊就是小朋友的最愛。

巴黎草原:130元

以芭樂、奇異果為主的果汁,聽友人喝的感想,就是很健康、草木系,難怪叫做草原,不過外觀看起來超像調酒的。

鹽雷夢蘇打:90元

把醃漬過的鹽味檸檬加入蘇打水,口味就好像是港味檸檬可樂一樣,而且這鹽漬檸檬讓我們想起香港啊。

大人焦糖布丁:80元

正所謂大人布丁,就是焦糖的部分呈現比較大人口味的苦甜丁,但其實小朋友也很愛吃啦,布丁質地滿紮實,焦糖香味口齒留香,滿不錯的。

滿州咖啡廳又插旗一間了!相識之處就是都滿有自己的風格特色,規模就是屬於小小間座位數不會很多,而且感覺都是年輕人回鄉創業的感覺。如果大家對於滿州咖啡廳有興趣,以下影片還有推薦另外三間喔,推薦給大家。

吳物

營業時間:13:00~20:00

地址:屏東縣滿州鄉中山路6巷1號

電話:0925-689-035

文章來源:Jason's Life FB:Jason's Life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咖哩 咖啡廳 墾丁大街 屏東美食 薯條 迪士尼

相關新聞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