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日本腸胃藥「正露丸」檢測報告造假30年!製藥商遭勒令停產

近日大地震都發生在半夜? 氣象署喊「巧合」:不排除恐觸發這件事

統神遭神罰+2!這2個YouTube頻道也消失 生活類影片沒了「統粉最黑暗的一天」

屏東最美麵包店!「美菊麵包店」清水模裝潢文青又網美 還沒開門就排隊

udn走跳美食/Vicky

美菊,以阿嬤的名字來命名!聽說美菊麵包店是屏東地區最美的麵包店,要不是屏東在地朋友推薦,Vicky也不會知道這間麵包店。清水模的外觀建築,吸引不少人拍照(我就是),真的有這麼夯!吃過就真覺得美菊麵包店別有一番風味,難怪生意強強滾。

美菊麵包店:清水模外觀

話說帶孩子到屏東玩,還特地挑選了一個時間去美菊,朋友建議要在中午用餐時段去,因為這個時間大家都在用餐,這樣子比較不會人擠人。的確,看起來人好像比較少,可是人來人往,其實人潮從沒有間斷呢!

幫孩子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後,就帶著孩子進去裡面挑選麵包了。美菊麵包店的選購區是一個很像吧台,或可以說是中島的長桌子,客人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夾取麵包,平時我們在麵包店看到的麵包都是陳列在層架上,美菊麵包店不一樣,就是一張桌子而已,麵包就推疊在上面。

美菊麵包店:簡潔俐落的麵包區

和屏東當地的媽媽分享美菊麵包店時,媽媽朋友提到,美菊麵包店的裡環境對小小孩可能沒那麼友善,的確,因為那個吧台高度跟小小孩的高度差不多,如果小小孩比較活潑,或是比較好奇,到處看看的時候,一不小心就會碰到麵包,最慘烈的狀況大概就是,麵包們會咚咚咚咚掉下來,這下子可能就得損失好幾百元這樣。

可行的話,來到這邊選購麵包,還是不要帶太小的孩子前往,而且裡面的空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若推嬰兒車實在有點壅擠,而且人多也不太建議。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

我們這次買了11個麵包,就是妮妮妹手上端,還有文青哥拿的,總共11個,價格是落在是470塊,也就是說,一個麵包大概是40-50元左右,說真的也不是太便宜,不過美菊麵包店的麵包口感還蠻不錯的,而且許多特色麵包是在它家吃不到的,美菊麵包店口味和口感都蠻特殊的。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克林姆麵包

雖然每個都想夾一個來品嚐看看,不過能肚子沒那麼大啦!不過也幸好,我們總共夾了11個麵包,Vicky自己想吃得口味有四個,文青哥和妮妮妹各三個,因為我們家老爺說他不想吃,所以沒準備他的。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紅豆麵包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牛奶餐包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原味可頌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貝果系列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泡澡吐司

美菊麵包店:可愛的麵包在呼喚-巧克力麵包

內餡是由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米所組成的,口感非常的奇特,這是文青哥點得,我只咬了一口,有些甜,可是滋味曼妙。

麵包都是從這裡出來的,Vicky有事先詢問店家才拍照喔!

雖然老爺說不吃,可是我選得四個麵包裡面有一個是給他的,蔥麵包很香,看起來口感不錯。老爺也不客氣的一口接一口,就順勢吃完了。

我唯一有完整吃到的麵包是紅豆麵包(受不了香氣,在車上就大快朵頤),還好有先吃,因為其他都被老公跟小孩蠶食鯨吞了(泡澡吐司和巧克力麵包我都只吃了一小口),其中還有一個是我最愛的肉桂卷完全沒吃到,下回來一定要請老爺和小孩自己提提袋,只能吃自己挑選的。題外話,說真的,屏東的特色店越來越多,好喜歡。

美菊麵包店

美菊麵包店FB

地址:屏東市公園路66號

營業時間:12:00-19:30(賣完皆提早打烊)(二三公休日)

文章來源:Vicky媽媽的遊樂園 FB:Vicky媽媽的遊樂園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屏東美食 麵包

相關新聞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