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9縣市國家級警報響 凌晨2時21分花蓮縣近海規模6.1地震 最大震度4級

秒飛歐洲度假!屏東「Inn巷文創旅店」墾丁夢幻島體驗 繽紛小屋異國氛圍好美

udn走跳旅遊/Mika

這一趟屏東墾丁之旅,來到了恆春鎮四溝里一區新建設的住宅社區內,裡面共有14棟三樓透天房,每棟房子外觀顏色也不同,走進社區繽紛色彩就像來到歐洲一樣,住在裡面很有偽異國 夢幻之旅的感覺。

位於巷弄間的繽紛 夢幻島社區,有專屬第1、2停車場喔。

雖然巷弄狹窄,但住戶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很難想像恆春郊區還有這種繽紛多彩的社區。

社區裡面更是驚喜,完全以為來到國外了。

還有一個戶外游泳池很適合網美來這裡拍照。

不能出國,來這裡也能享受短暫的美好。

這社區應該都是用來經營民宿的吧?看很多遊客、網美,住戶沒看到幾個。

墾丁INN巷文創旅店

我們今晚住在社區入口這一家INN巷文創旅店,外觀基底色是馬卡龍天藍色與白色搭配暖木設計,還有綠意盎然的植物陪襯,很吸睛的一棟。

暖木搭建的涼亭。

民宿爸爸喜歡木頭藝術,所以民宿裡頭都是運用木頭來裝飾。

精緻雙人房-附陽台,當然房間也是運用大量木頭裝飾,我跟朋友一直說這真是長輩最愛的風格,外觀很異國,裡面很台灣這樣。

就連桌椅也都是木頭做的,其實這價格反而不便宜呢,都是收藏來著。

備品該有的都有,還有招待芒果冰呢。

老闆怕大家沒發現,一再提醒芒果冰在冰箱冷凍庫喔。

自家出產的芒果冰,很好吃。

浴室有浴缸也有淋浴設備。

洗手盆很好看。

晚上夜景更迷人喔。

走在社區那種浪漫不言而喻。雖然雨一直下,但不影響這個社區的浪漫與夢幻。

民宿自己也有一個小泳池。

早上可以來這裡享用早餐喔。

早餐真的有夠豐盛!而且弄得有夠網美,可以放在泳池享用。

但因為沒帶到泳裝,所以裝裝樣子就整盆端回餐廳吃了!結論就是,網美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好嗎。

想感受那種歐風的繽紛嗎?來這裡可以偽異國一下,真的有那種很夢幻很浪漫的感覺,這裡好適合約會。Inn巷文創旅店因為有滿滿的木頭藝術品與裝飾,也適合長輩一起住喔。

Inn巷文創旅店-墾丁夢幻島 度假別墅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興北路興東巷9弄20號

電話:0915-151715

文章來源:Mika出走美食日誌 FB:Mika出走美食日誌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屏東旅遊 文創 早餐 民宿 網美 芒果冰

相關新聞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