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飛日本居酒屋!高雄「金福商店」一人隔板座位爽嗑日式咖哩、蓋飯

udn走跳美食/尼力

日式美食、蓋飯、丼飯炸物等美食,一秒踏入日本大口品味邪惡美食。燒肉、肉肉控最愛的金福商店,很多年輕人、學生客都愛來吃,內用免費續釀製開胃小菜、雞乳湯唷~

高雄最狂霸氣的網美日式建築,光是外觀就很多IG客拍照打卡分享。獨家特製的日式咖哩、蓋飯、丼飯也是超人氣美食,高雄日式美食推薦必訪 金福商店。

熱愛日式美食的我,很喜歡金福商店的餐點,帶有創意、自家風味,新鮮食材用料、夠味好吃!帶小孩來吃也說很好吃!咖哩不擔心辣度,非常開胃順口~

裝潢霸氣超日本風格,防疫期間隔板設計整個吧台座位很搭,很有一蘭拉麵的氛圍,高雄市區輕鬆享用日式咖哩、蓋飯、丼飯、炸物。

不能去日本痛快吃喝玩樂,就先到金福商店享受手作日式餐點、濃郁日式咖哩。

聽著店家精選的日文精選歌曲,品嚐濃郁咖哩飯、肉肉堆疊的日式蓋飯,讓用餐時刻格外的放鬆、慵懶舒服。

連孩子都說這裡好日本,帶家人一起來過乾癮,日本我來了!

引進多款日本進口的汽水飲料,多款口味可以挑選。店家會貼心附上玻璃杯跟冰塊,可以倒入杯子內暢快享用,汽水罐子喝完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給你滿滿日式風。持續引進更多日本進口汽水,多款可挑唷~

單點日式烏龍茶,帶有微微甜味、很消暑解渴,搭配日式餐點很解膩。

雞乳湯都是新鮮熬煮,整個白皙湯頭很飽滿鮮甜,內用都可以無限續加,防疫期間續加只要跟服務人員告知即可,會有服務人員協助續加唷~

雞乳湯很好喝,每一口都很香醇、連挑食的小孩都喝光光。

薑汁醬燒豚肉丼(特盛雙倍肉)

肉肉控升級加點,直接選 特盛雙倍肉,帶有薑汁香氣的豚肉,保有洋蔥的甜味、日式醬汁的甘甜滋味,讓豬肉很軟嫩好咀嚼。

上面搭一顆邪惡的溫泉蛋,可以滋潤豚肉的口感增加香氣,旁邊還有特製紅薑片搭配,可提味增加清新風味。

甘甜滋味帶出薑的風味,讓豬肉好吃帶香甜,肉食控必吃,米飯真的挺多的,胃口大的饕客很推薦必點!

料理的方式很有自家特色,招牌必點的豚肉蓋飯,一碗多層次風味,不僅可以用溫泉蛋滋潤豚肉,還可以擠上新鮮金桔帶出清香滋味,好吃不膩口,米飯也是精心挑選過的、飽滿好吃唷!

炸竹筴魚塔魚卵塔塔

炸物處理很細緻,咬下卡滋酥脆,整尾魚都可以吃進肚子的竹筴魚。

魚骨、魚尾都油炸很酥脆,日式炸粉帶顆粒酥脆口感,搭配特製塔塔醬的香甜滋味,讓竹筴魚更加濃郁,魚肉保有細緻度。

黃金泡菜

開胃清脆夠味的黃金泡菜。

餐點都是現點製作,需要耐心等候,炸物本身會稍微等久一點唷~釀製小菜內用都會免費贈送,可以免費續加。

黃金手做厚炸豬排

招牌必吃黃金手做厚炸豬排,可以單點來分享吃、非常好吃的厚豬排。

上面會淋上特製日式醬、芝麻、日式海苔提味。

日本炸粉、厚切豬排,保有肉汁,咬下外層酥脆口感、整個豬肉的甜味都湧上來。

激推好吃的厚炸豬排,純手工製作。

炸蝦與廣島炸牡蠣咖哩飯

日式咖哩也是許多咖哩控最愛點的,顏色非常黑又濃稠的精燉咖哩醬,大尾的炸蝦,酥脆帶蝦子軟Q鮮味,沾上咖哩醬提味好好吃。

帶有微微辣度的黑咖哩,整個讓米飯很渾厚咖哩香氣、飽滿辛香料與食材甜味,味道很多層次。

使用廣島牡蠣,咬下酥脆整個爆出鮮味,新鮮好吃的廣島牡蠣(必吃,可單點)

海鮮風味滑蛋天津飯

看似味道很淡雅的天津飯,卻也是超人氣必點美食。蝦子用料完全不手軟、新鮮用量烹飪,整個帶有滑口稠度、飽滿鮮味,還有超多蝦卵、蟹肉提味,中間是蛋包飯的概念。

每一湯匙都可以吃到香濃的鮮味,調味很夠味。

滿滿鮮味,整個滋潤口腔,搭配蛋與米飯一起吃,味道好香醇。

蝦子用料很新鮮,每一口都可以吃到蝦子的彈牙新鮮口感。

日式唐揚雞

唰嘴必點的炸物美食 唐揚雞,保有雞肉本身的鮮甜與日式釀製風味。

火山爆發起司咖哩牛肉丼(可換豚肉)

咖哩搭配起司,一整碗就是熱量爆表的邪惡丼飯,起司控尖叫!!!一次可以吃到經典的日式黑咖哩、厚實度鹹香起司。

端上來柴魚還在飛舞著,起司太療癒了,整個看不到米飯的丼飯。

起司很厚實用料,整個沾附日式咖哩帶出濃郁香氣,嘴裡都是起司香與咖哩交疊,真的很邪惡~~~起司控的我好愛!

管他熱量,先吃再說!好愛起司整個鹹香風味、乳香,兩種風味搭一起,無違和、好吃推薦!

炸牡蠣是我們的愛,酥脆可口、咬下整個海洋甜味會爆出來,無腥味~飽滿的牡蠣甜味,搭配酥脆外皮、特製淋醬,相當日式。

大阪蛋捲豚平燒

結合大阪燒製作調味的大阪蛋捲豚平燒,蛋捲內夾入了滿滿的豚肉,外表的大阪淋醬帶有甜味、酸味、甘味結合。

蛋非常的滑口,帶有醬料的多種風味混搭,保有蛋香甜味,豚肉帶有薑的香氣,鹹香開胃好吃。

餐點新鮮製作,人潮多的時候要耐心等候唷~

來囉!!帶你們一起來日本吃香喝辣(誤)裝潢真的很用心,整個超日本~晚上餐廳旁的牆面也會打燈,很多民眾都會停下來拍照。

快來搶搭日本時光快車,一秒到日本居酒屋吃美食。

金福商店 菜單與價目

金福商店外帶便當 菜單與價目

金福商店、金福商店丼飯咖哩

位置:高雄市前金區仁義街20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週二公休)

服務專線:07 215 0798

粉絲團:Facebook

文章來源: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 FB:跟著尼力吃喝玩樂&親子生活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丼飯 咖哩 大阪 炸物 豬排 高雄美食

相關新聞

開箱全新開幕平價精緻燒肉!超豐富高檔牛豬拼盤 特色自助吧無限暢飲

udn走跳美食/阿捷的打飯班 爽吃燒肉的季節又來啦!今天要來吃吃看這家全新開幕的「一底夯燒肉專賣」,一底夯是一直烤的意思,是知名的五鮮級火鍋所打造的全新品牌,全台第一家旗艦店就設在高雄鳳山,在之

無敵海景+最美落日!恆春首屈一指的「景觀咖啡廳」只要百元 吃貨都衝著「沖繩飯糰」去

無敵海景配最美夕陽!在Google擁有4.5分、超過2,000則評論的屏東「山男咖啡」是在地熱門的景觀咖啡店,飲品甜點佐自然美景十分愜意,店內外都有不少值得一拍的裝置藝術,特別是「...

潛水證照、Fun dive一次享受,「4間澎湖水肺潛水店」大評比

澎湖水肺潛水店家主要提供針對無經驗者的體驗潛水、潛水證照課程、Fun Dive 等,然而受地形影響,多以岸潛為主,常見的潛點有鎖港杭灣、山水港等,夏天即期,快來為即將到來的夏天作準備吧!

浪漫四月天!高雄粉紅花旗木盛開 寶來不老秘境泡湯嚐美食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花團錦簇迎風搖曳,當陣風吹過花瓣如細雨紛飛,這是東高雄每年3月至4月間,花旗木綻放季節的粉紅浪漫美景。為讓遊客享有完整泡湯賞花遊程,市府觀光局與六龜觀光休閒協會共同合作,即日起

全台貓奴狗奴暴動!2024話題新展《極度日常》登陸屏東 療癒系「14米高巨貓裝置」領軍「超巨黑柴+屋頂躺貓」熱鬧到7月

終於來了!屏東看海美術館療癒系新展《極度日常》將於4/20起萌翻登場,除了屋頂上橫躺的愜意巨貓外,更有高達「14米貓貓裝置」壯觀亮相,不論是貓派還是狗派看到都會尖叫「可愛到不行啦!」

全台唯一入榜!高雄旅遊 入選「亞太8大便宜又好玩城市」

【旅奇傳媒/編輯部報導】高雄觀光CP值爆表冠全台!近日國際知名訂房平台 Agoda 根據連假平均住宿費,公布亞太地區國家最便宜好玩的8座城市,包括泰國的烏隆他尼、印尼的泗水、越南的順化、馬來西亞的古晉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