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送孩子出國?短期遊學vs長期留學 過來人給「關鍵前提」:非出錢就好

偷吃吳卓源形象全毀?朱軒洋「廣告被剪到只剩背影」 業界人士曝內幕

大陸民眾搶瘋?小米SU7成理財產品 二手車報價比新車貴26萬

「如見」法式餐廳藍鯨漂浮展翅 視覺與味覺的藝術饗宴

餐廳不僅提供極致味覺享受,更是一個融合了藝術與美食的藝術空間。記者宋健生/攝影
餐廳不僅提供極致味覺享受,更是一個融合了藝術與美食的藝術空間。記者宋健生/攝影

位於台中市北屯區旱溪西路河岸旁、融合法式浪漫與藝術品味的法式餐廳「L'Art de Vivre 如見」隆重開幕。由創辦人梁朝欽Jerry與主廚許祐銘攜手打造的這間餐廳,不僅為美食愛好者提供極致味覺享受,更是一個融合了藝術與美食的藝術空間。

餐廳主打親民路線,套餐價格從1,280元起,可以邊品嚐美食、邊欣賞藝術作品,來一場視覺與味覺的藝術饗宴。

「開這家餐廳,只為了完成三個人的夢想!」梁朝欽說,餐廳賺不賺錢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它完成了主廚想開店的夢想,讓藝術家可以被世界看到的夢想,還有讓他與老饕享受吃美食的夢想。

梁朝欽說,「 L'Art de Vivre 如見」將帶來一場融合藝術、美食與品味的奇妙體驗,在此流連忘返。即日起預約母親節5月11、12日兩天午、晚用餐,每組客人贈送4吋巴斯克乳酪蛋糕一個;76席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梁朝欽同時也是國內知名影音與多媒體互動系統整合商博瑞歐公司的創辦人,博瑞歐成立20年來,主要作品包括台中國資圖數位典藏、七堵海洋科技博物館、台北天文館、A8轉運站長庚醫療園區國際會議廳、台南歷史博物館等互動多媒體。

另外還參與東海、中正、台大、交大及彰師大等多所大學院校的數位校園,以及全民英檢考場的建置。

從新加坡米其林名廚郭文秀的門下學成歸國的主廚許祐銘,曾經在中山招待所、裕元花園酒店等知名飯店擔任主廚,其對料理的熱愛與對法式美食的追求,成就了「L'Art de Vivre 如見」的精髓。

與此同時,餐廳創辦人梁朝欽擁有豐富的美學及藝術涵養,為了完成年輕人的創業夢想,同時基於對藝術與美食的熱情,雙方攜手打造了這個匯聚美食和藝術的獨特空間。

「如見」不僅是一間法式餐廳,更是一座藝術殿堂。餐廳以收藏於羅浮宮的勝利女神像複製品為主視覺,透過圍繞彩虹線的設計,營造勝利女神從天而降的意象,展現古希臘的美與力量,彷彿讓人置身於法國的藝術殿堂之中。

而在用餐的同時,透過玻璃窗,客人還可以一覽廚房的動靜,見證主廚許祐銘的精湛廚藝。

許祐銘從小就對料理充滿熱情,並在新加坡米其林名廚郭文秀的餐廳接受專業訓練,探索法式料理的精髓。他的料理不僅味道美妙,更注重呈現食物的層次、口感和美學,每一道菜餚都是一個故事,傳遞著情感與美好。

「Discovery探索」是主廚許祐銘設計菜單的理念,希望透過每一道菜餚,讓客人探索法式料理的魅力,了解台灣食材的美好,體驗不同季節帶來的風情。他說,食物是一種語言,每一道菜餚都是一個故事,透過美食傳遞情感,讓客人感受到生活的幸福與美好。

梁朝欽表示,北宋大文豪蘇軾是文學藝術史上罕見的全才,也是歷史上文學藝術造詣最傑出的大家之一,同時也是老饕。「如」、「見」即是出自蘇軾的墨寶。

梁朝欽表示,法國人崇尚美好生活,欣賞文化、音樂、藝術、美食和美酒,已是生活的日常。「如見」獨特的法式餐廳想要表現法國人崇尚生活的浪漫,「L'Art de Vivre」亦提供藝術家做為策展空間,體現法國人的生活藝術,營造正如所見的用餐體驗。

生活的藝術不僅僅是一種表達方式,它是健康、平衡生活的基礎。「人生若只如初見」,讓人們持續擁有當初的美好。

透過玻璃窗,客人可以一覽廚房的動靜,見證主廚許祐銘的精湛廚藝。記者宋健生/攝影
透過玻璃窗,客人可以一覽廚房的動靜,見證主廚許祐銘的精湛廚藝。記者宋健生/攝影
主廚許祐銘希望透過每一道菜餚,讓客人探索法式料理的魅力。記者宋健生/攝影
主廚許祐銘希望透過每一道菜餚,讓客人探索法式料理的魅力。記者宋健生/攝影
融合法式浪漫與藝術品味的法式餐廳「L'Art de Vivre如見」隆重開幕。記者宋健生/攝影
融合法式浪漫與藝術品味的法式餐廳「L'Art de Vivre如見」隆重開幕。記者宋健生/攝影
主廚許祐銘從新加坡米其林名廚郭文秀的門下學成歸國。記者宋健生/攝影
主廚許祐銘從新加坡米其林名廚郭文秀的門下學成歸國。記者宋健生/攝影

延伸閱讀

全台瘋酸菜魚! 4大連鎖美食集團搶攻 漢來「溜溜酸菜魚」插旗中壢 連「黑浮咖啡」也致敬

「日常戰爭」受矚目 威尼斯台灣館未開館便攻上國際

大甲媽遶境信徒朝聖!網路聲量飆破5萬 盤點三大「必吃」在地美食都免費

《勝利女神:妮姬》新黑白配「克雷伊」live2D亮相 壁紙福利左右逢「圓」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