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值超高! 30公分大豬排招牌美味 彰化車站平價美食「秋本家」丼飯60元起免服務費

udn走跳美食/商妮吃喝遊樂

彰化好吃日式定食/彰化火車站美食推薦~秋本家日式定食開業超過10年,份量多好吃又便宜,菜色多樣而且取名幽默光是看菜單就很歡樂!!一份套餐就有多樣配菜附餐很豐盛只要60元起還免服務費CP值超高,很多網友推薦到彰化車站必吃美食就是這一家。

秋本家在哪裡?

秋本家位在彰化火車站正對面,摩斯漢堡隔壁。從火車站出站過馬路就到了,交通非常便利。店家前方就有Ubike,吃完飯騎Ubike逛彰化市區、彰化老街、扇形車庫或者八卦山大佛都很方便。

秋本家環境

用餐空間分一二樓,一樓是單人吧台座位;二樓則是方桌,整個空間不大用餐時段經常客滿,建議先訂位,不過上餐速度很快翻桌率蠻高的,不會等太久。

秋本家菜單

秋本家的菜單非常豐富,簡直像一本雜誌。封面寫著彰化之老闆一天只睡三小時創始店就知道老闆非常幽默,每一道餐點名稱都很有趣,還有加上許多註解說明,光是看菜單就很歡樂。

餐點結合日式、台式與韓式,以定食、拉麵、丼飯為主,價位不貴60元起還免服務費,而且用餐不限時CP值很高。

他們家最特別的就是這道全台獨家天下食材無所不轉招牌定食,主食跟配菜每天都不一樣充滿驚喜。餐點內容完全由店家依照當天好吃的食材放置,而且會像迴轉壽司一樣轉動,一桌只能點一份,當然要點來試試。

菜色超多真的會有選擇障礙,最後請老闆推薦,選了這四道餐。我把菜單上的介紹一起拍給大家看,是不是很鬧~~哈哈哈!!老闆真的很幽默,我們從點餐一路笑到吃完結帳,我還有看到網友留言說這家是彰化劉德華開的店,在這裡用餐會很開心。

秋本家好吃嗎?

秋本家的菜色真的超豐盛,我們四個人點四套定食直接占滿整個桌面,每一套都有主食、米飯、附餐、湯品、小菜、沙拉甜點…一整套好繽紛,視覺上大加分,而且好吃又不貴真的很超值!

日式30公分大豬排定食 288元

這一套大豬排真的很浮誇!!超長的大豬排,旁邊還有附上直尺,真的超過30公分!我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炸豬排,這樣一套288元無敵超值耶~

現點現炸的大豬排麵衣酥脆,沾日式豬排醬好好吃喔~

老闆說 秋本家的豬排都是溫體豬肉,新鮮的里肌肉酥炸過後外酥內Q口感很不錯,這個炸豬排有水準!而且超過30公分超狂的份量,大胃王推薦必點。

白飯之外,附餐配菜種類很多,沙拉、小菜、還有日式煮物、甜品,一共五六種一整套好豐盛。

這份套餐的湯品特別大碗,而且是加蛋的味噌湯,除了豆腐、蛋花之外還有蜆仔,味道很不錯。一套超豐盛真的很超值,難怪網友大讚高CP值。

超會轉驚喜定食 328元

這份定食是 秋本家的招牌,周圍一圈是電動轉盤有點像個人版的迴轉壽司,不過上頭放的是 秋本家招牌餐點,一桌限定只能點一份。

主餐內容不一定,老闆說他還曾經出過一整隻螃蟹當作主餐,讓我們好期待~哈哈。最後上桌是生魚片,內容有鮪魚、鮭魚以及旗魚,通通是厚切登場有驚喜。生魚片新鮮好吃,雖然沒有吃到螃蟹但是生魚片也很讚啦。

圍繞主食一圈的轉盤上都是店家自己挑選好吃的食材,如果有不吃的種類(例如海鮮、牛肉之類),建議在點餐時就事先告知,老闆就會避開。

今天吃到的種類很多,唐揚雞、炸干貝、日本鮪魚、可樂餅、花枝丸、還有好多日式佃煮小菜,每一道都好吃果然有驚喜。

一邊吃一邊迴轉,充滿樂趣好好玩啊~

主食米飯蠻大碗的,再加上味噌湯以及甜點,真的吃得很飽足!下次來還要再點這道,看看會吃到什麼驚喜美食~XD。

一口豬排定食 238元

炸豬排特別切成一口大小方便入口,堆疊成金字塔像一座小山,份量也是很有誠意。

老闆特別介紹這道一口豬排選用的部位是豬頸肉,跟另一道30公分大豬排的里肌肉口感不太一樣,豬頸肉特別軟嫩好吃,大推!!

這一套的附餐也很多,韓式泡菜、日式鮪魚、還有生菜、味噌湯⋯⋯每一款都好吃。

份量超多擺不下,另一邊還有蔬菜、日式小菜以及甜點、飲料,一整套好豐盛吃得好開心。

日式洋蔥鐵板燒肉加大根蟹味棒迷你鍋套餐 258元

日式大根蟹味棒迷你鍋內容物也不少,整個湯頭非常甘甜好喝。

主角當然就是超大根的蟹味棒,香甜多汁吃起來好過癮!

裡頭還有很多蛤蜊以及蝦仁,加上蔬菜越煮越甘甜,湯頭喝不夠還可以免費加湯喔。

這一套是雙主食,另一份主食日式洋蔥鐵板燒肉也很正點。把燒肉放在米飯上頭就變成日式丼飯,香甜的肉汁與白飯真是絕配,鹹香甘甜好好吃!

這一套附餐有日式鮪魚、生菜沙拉、小菜、甜點、日式煎餃。

日式煎餃有炸過外皮非常香酥,裡頭內餡不少,我個人很愛。只要餐點超過120元加點煎餃一份只要38元,愛吃煎餃的朋友推薦必點。

甜點除了愛玉之外還有布丁, 秋本家日式定食真的很豐盛,一路吃到甜點讓人心滿意足。

點餐超過120元就有附紅茶一杯,附餐飲料表現中規中矩。

愛玉雪碧68元、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58元

愛玉雪碧就是雪碧裡頭加了愛玉凍,這兩個組合還蠻好喝的。阿霞給我一杯忘情水就喝不出是什麼組合了~,有番茄和蘋果的風味但又有點像氣泡飲的感覺,這種奇妙的滋味,讓我們一口接一口一直喝到底,還真的是忘情水~哈哈哈。

秋本家評論

在秋本家用餐很愉快,老闆超級幽默熱情招呼讓我們一直笑不停,每一套餐點份量都很有誠意又好吃,我們最後還吃不完打包。聽說拉麵和炸物定食只要百元出頭也很豐盛,下次再來試試。

網友笑稱彰化劉德華開的平價美食,今天來吃果然厲害,好吃不貴份量十足又非常開心,CP值真的很高!推薦大家到彰化旅遊,一定要到彰化火車站前的 秋本家享受豐盛的平價美味。

秋本家

LINE ID:poiuyt09876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28號

電話:0981-891-197

營業時間:10:50~14:00 16:00~21:00

除夕營業到14:30,初一初二休,初三正常營業

文章來源:商尼吃喝玩樂 FB:Sunny吃喝遊樂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CP值 彰化美食 沙拉 燒肉 甜點 豬排

相關新聞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台中人也瘋狂!烘焙界新頂流「酥皮千層蛋塔」試賣秒殺 最佳「酥皮層數+奶香內餡」想吃要預約

蛋塔的風吹不停!從曾家豆漿、ComemeComeme可頌蛋塔到巢屋義式蛋塔,都吸引網友朝聖搶購。現在,台中最新「酥皮千層蛋塔」一推出就爆紅,試賣即被秒殺,...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