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又搖了!花蓮秀林下午4點13分規模4.6地震 最大震度3級

陸團客何時開?他轉述國台辦說法 首要關鍵「台灣應先開放專業交流」

北市都更自治條例修法盼加速 這地4社區有望成第一案

在地人的巷弄小吃名單!台中美食一網打盡 涮嘴拌麵、滷肉飯、噴香雞排統統有

作者:Funliday-施宛兒 waner

跟著 施宛兒 waner 於 2024-01-12 的旅遊回憶一起出發吧!總共為期 2 天,一共去了 7 個景點,其中包含 張張拌麵、幸福小館、派脆客-脆皮雞排 北屯店。

帶你看看台中巷弄美食

第 1 天

張張拌麵 | 1 小時

|張張拌麵|

位於小巷弄內的一家文青小店,

品項不多,但味道夠味,

推薦牛肉椒麻拌面,上面還有炸過的花生,很對味。

幸福小館 | 1 小時

|幸福小館|

CP超高的浮誇台式料理店,品項有很多創意口味,

份量也大,是學生族群們的愛店,每到飯點,

店內滿座不說,店外也有排隊人潮。

派脆客-脆皮雞排 北屯店 | 1 小時

|派脆客|

我認為全台最好吃的雞排,酥皮的口感類似派克,

但是有經過改良,更薄脆,口味偏甜,雞肉香嫩不材。

雞肉醃料有獨特的秘方,大推!

推薦大家電話預約,這裡的雞排常常都要等30分鐘以上。

桂蘭麵 | 1 小時

|桂蘭麵|

IG人氣美食,最有名的是雞腿麵以及滿滿青蔥的手切滷肉飯,價格也算合理,雞腿鮮嫩油脂豐富,滷肉飯偏肥偏甜,是我愛的南部口味,也是常常到飯點就會大排長龍,需要併桌用餐的人氣店家。

第 2 天

台中幸福潤餅 | 1 小時

|台中幸福潤餅|

我心中全台最好吃的潤餅,關鍵在他裡面包的滷肉,

滷肉鹹香四溢,一口咬下去,滷肉油脂的香氣包覆著新鮮脆口的高麗菜,真的是台中在地人才知道的的口袋名單。

21臭豆腐 | 15 分鐘

|21臭豆腐|

炸的時候完全不臭!還叫臭豆腐嗎?

對沒這就是位於一中街附近的21臭豆腐,每到假日必是人潮爆滿,表層的豆腐非常薄脆,內部卻是非常濕潤,搭配爽口泡菜,是一家絕對值得你排隊的店家。

寶犢麵食 | 1 小時

|寶犢麵食|

位於安靜被住家包圍的巷弄內,

竟然開著一家非常不得了的店,

非常推薦他的牛肉麵,牛肉用料不手軟,

湯頭非常輕甜好喝。

另外麻醬麵也十分特別,麻醬的醬汁中,帶有味增的香氣,不會像有些麻醬麵,非常的乾。

本文經 Funliday 授權轉載於 udn 聯合新聞網,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延伸閱讀:【台灣-台中】在地人的巷弄小吃名單

連結世界各地旅人的旅遊社群,都在「Funliday」精彩追蹤「Funliday-旅遊規劃」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資訊,請追蹤按讚「udn走跳世界」

牛肉麵 臭豆腐 雞排

延伸閱讀

台南市區臭豆腐攤位失火 疑「這原因」攤位被燒毀

麻荖熱量有多高?一圖看懂常見口味差異:花生口味不是最胖的

超哥打Toyz在派出所泡茶、警吃3萬超派雞排? 大安警火速澄清

台中人注意!台74線北屯二至崇德段 今晚全線封閉8小時

相關新聞

A5和牛沾蛋黃吃很邪惡! 台中新開日式料理「丹丘たんきう」 定食CP值高,還能免費體驗和服

udn走跳美食/jason 台中日式定食餐廳新開幕,不但定食CP值高以外,價格從299~650都有,還可以免費和服體驗,環境日式又新穎,而且壽喜燒就可以吃到A5和牛,沾著蛋黃吃很邪惡啊。除了

搶吃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 台中HUN混10周年推「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1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10元銅板價義大利麵開吃! 台中HUN混10周年體驗「任你夾娃娃機」 最大獎一年份免費義大利麵

鍋物美食第一指名!香濃湯頭風味無限 精緻肉品海鮮豐盛上桌

榮獲網友票選的十大人氣連鎖個人鍋物品牌冠軍的【肉多多火鍋】,在員林育英路上也有分店!精緻的裝潢與多元的湯頭、鍋物選擇與超貼心的服務態度,保證讓你吃飽喝足之餘,還能擁有相當愜意、舒適的品味體驗。

【2024南投豪華露營推薦清單】TOP5南投露營區,鄰近日月潭、清境農場

說到露營,你第一時間想到的還是背一堆裝備上山,自己生火煮飯嗎?現在不必再這麼麻煩!尤其是南投豪華露營,絕美的自然風景,搭配精緻的營地設施,旅客可以完全地放鬆身心!AsiaYo特別幫各位整理了這份南投豪華露營清單,精選5間高評價、高CP值的豪華露營,AsiaYo平台上還有一泊二食或一泊多食的獨家方案可選擇,讓你的露營體驗大升級!

連運動都像在旅遊渡假!開箱台中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室內日光泳池、水療SPA按摩、養生湯泉一樣都沒少

現代都市人生活緊張,藉由運動舒壓的人們也越來越多。但除了維持體態之外,假如有個空間,兼具運動及休閒渡假感,是不是會讓生活更有美好的儀式感呢?位在台中市西區的「水舞生活會館」,在網路上有個傳奇封號「台中最舒適的渡假風格泳池俱樂部」,很多體驗過的會員網友們表示,在煩擾的城市裡努力生存,但一走進去這家會館,就能瞬間被舒適寬闊的運動休閒空間抽離煩惱,重新感受生活的美好。到底這家水舞生活會館有哪些魔力,今天就跟著小編一起來探個究竟吧!

台中森林系甜點!精緻「擬真蛋糕」好吃又好拍 自然氛圍超Chill

吃遍了五花八門的精緻風、網美系蛋糕有點感官疲乏了嗎?來擁有高含金量擬真蛋糕與慵懶系森林風環境的【檨艸SUR TSAO】,定能重拾品味甜點的好奇心!

商品推薦

udn討論區

0 則留言
規範
  • 張貼文章或下標籤,不得有違法或侵害他人權益之言論,違者應自負法律責任。
  • 對於明知不實或過度情緒謾罵之言論,經網友檢舉或本網站發現,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
  • 對於無意義、與本文無關、明知不實、謾罵之標籤,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標籤、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下標籤。
  • 凡「暱稱」涉及謾罵、髒話穢言、侵害他人權利,聯合新聞網有權逕予刪除發言文章、停權或解除會員資格。不同意上述規範者,請勿張貼文章。